感覺自己真的撐不下去了,怎麼辦?

時間 2021-06-06 06:01:39

1樓:笑笑

感覺撐不下去的話,就不要硬撐了,放輕鬆休息一陣子。我有段時間也感覺撐不下去了,跟父母朋友們溝通,大家都覺得我太矯情,想逃避學業壓力等等,我也自我反省或許真的是這樣,所以我又撐了一段時間,驗證是不是逃避大家口中所說的逃避之後,我選擇了停下來。加油^0^~,我們都在努力的掙扎,與生命談戀愛。

2樓:還是那片海

最近發生的事情不多,但每件都很糟心,心裡很亂,也哭了一次,考六級聽力的時候腦子裡一直在回訪那些場景那些話,感覺心態崩了,那時候就特別想大吼一聲。後來晚上去跑步,那些勵志的歌曲失去了力量,氣喘吁吁邁不動腿的時候就想為什麼要去實現寫些目標,明明過程那麼痛苦,幹嘛自己當初要喜歡這些給自己立下這樣的理想。後來汗涼了,心也靜了,雖然現實讓我們想逃離,但誰又能真正擺脫呢?

不可能的!如果你撐不下去,就去發洩一下吧!

覺得自己是在撐著,是因為你心裡並不認可你現在正在努力做的事情。

如果你能樂觀一點,現實就不那麼可怕了,其實你不是在撐著,你只是在做你自己。做你自己該做的事情。

但是一切的前提是那件讓你硬撐的事是正確的。

3樓:赫雷公尺亞

不要把自己困在某個特定的事情裡面,要跳出來.無論如何也要撐下去,即使如此也要撐下去! 建議多運動發洩一下,有規律且持久的運動會帶給你成就感和幸福感的! 加油^0^~ 陌生人~!

4樓:暫時沒想到

加油其實我最近也很難受,剛剛得知自己暗戀的男生有了女朋友,自己的室友不信任我誤會我。我現在都很抑鬱但是生活還是要這樣過下去啊。朋友別人不可靠還有家人哇。

你可以和家人多聊聊天,抒發一下情緒。

但最重要的是,讓自己忙起來,沒有時間去想東想西。

對我好的人我會加倍對你好,不好大不了不玩了。你要知道過了五年這些東西還重要嘛

撐不下去了怎麼辦

呼叫365天 如果你在經歷一段煎熬,請相信自己。請務必相信自己。停止你對自己的批判。我誠摯地對您說,真的太絕望的話,dou 因,你去查乙個使用者,zbp1001 每個人都有這個階段。每天晚上他都會z b,有問題都可以問,有時候會刷過去,他年紀大,眼也有些花,您請不要傷心,多試幾次。如果還是很困惑,您...

畫畫撐不下去了怎麼辦?

jacktang 你問的很廣泛。你是因為畫的不好而不想畫呢還是外部壓力?畫畫是有許多瓶頸期的,請盡快適應,瓶頸期的出現意味著你馬上就要有所突破了。如果說你接觸繪畫不久,發現自己確實不適合繪畫,而且自己不愛好繪畫,差不多就可以退出了。現在畫畫這條路很難走,藝考的競爭力直接是指數增長,更不要說以後步入社...

美術集訓撐不下去了怎麼辦?

之江畫室 美術集訓想要太輕鬆是不可能的,必定是先苦後甜的,就跟人生一樣,總是有些挫折,有些風雨,如果你感到撐不下去,那就想想當初選擇美術的原因是什麼?你的初心是什麼?已經走到一半,想要放棄,是否值得呢?有些時候,咬一咬牙就過去了,等你考上心儀大學,登頂夢想中的美院。你會發現,集訓期間吃過的苦,都是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