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歲的我感覺撐不下去了怎麼辦?

時間 2022-01-05 18:00:40

1樓:叮咚

多出去走走,旅旅遊,世界觀擴大了,看世界的角度會變得多元。社會的選擇模式單一的確增大了焦慮感,找準人生方向,把它盡力做到極致就好了。

2樓:

真的累了就休息一會吧,給自己一段時間逃離現在的環境,或者換個角度看待自己的生活與工作,學習。給自己一些空間,和時間慢慢消化

3樓:福德靜明

假如一件事情讓你覺得撐不下去了就換一件事情做,假如乙個人讓你撐不下去了就換乙個人,乙個環境撐不下去就換乙個環境,一切都是選擇題,誰的人生道路都會有坎坷,熬過去就是勝利,沒有熬不過去的,加油孩子

4樓:綠葉

對不起啊我不知道要怎麼開導你

但有些話又真的不得不說,人在什麼時候自己都是最大的依靠,不要指望任何人也不要過分在意誰誰誰,這個世界很浮躁,但你可以很簡單,人最終不過一死罷了,錢財名利,愛恨情仇那都是生外之物,有時候你不防活的自私一點。

想過很多次我活著的意義是什麼?沒有答案。我不聰明,也不富有,我很普通,我成不了大俠,也當不了惡霸,我就是這世上很普通的乙隻螻蟻,給點空氣就能呼吸,給點吃的就能動彈。

每天睜開眼曬曬太陽,看看不同的風景,看看周圍的人,感受心臟還在跳動的過程,就很好,哪天老天看不過眼要收回這命,那就去吧,不留遺憾。該看的都看了,該做的都做了,也沒啥收不起的。

人活著最大的苦難就是想太多,做太少!

5樓:W姑娘

是經歷什麼了呀,20出頭的年紀,未來的時間還長,想開一點哦,無論你在經歷什麼,總有人比你更糟,也有人和你一樣的年紀卻在努力積極,所以加油哦

6樓:六姨

撐不下去就別撐了唄

人痛苦,煩惱,害怕這些所有情緒產生的根源就是因為無法面對生活中的現實。但其實最壞的結果能是什麼呢,我們這些普通的小人物,無非為了錢,人際關係,工作,生育而發愁,在你21歲的時候,啥都不是個事。就破罐子破摔唄,那還能咋的逼死自己嗎

就算逼死你自己,在你這個年齡,也解決不了啥問題啊,解決你能解決的,解決不了的就愛咋咋地!

7樓:水族館裡的mao

撐下去,會好起來的,雖然不知道什麼時候,但是生病就看醫生,難過就流淚,餓了就吃飯,不開心也可以向人傾訴,千萬不要覺得活不下去,因為我曾經這樣認為過,剛剛我打算找我前男友去,訂機票的時候乙個很不錯的事務所找我面試,在這之前,我只有兩個面試。

在這之前我經歷了兩周年被分手,男友的無縫銜接,中途一直在備考CPA,因為分手,我腸胃失調,吃飯就乾嘔,從五月到八月底,經常性失眠,哭到頭痛,一度覺得我挺不住了,我要完蛋了,但是熬過來了,會好的,不期待風水輪流轉這種玄學,唯有努力和向前,和過去告別,相信自己,總會好的

8樓:想做富豪的每一天

我17歲上班,現在23歲,無房無車無駕照無存款,負債6w,但是工作穩定,有社保,家人健康,自己也還能過得去,其實想說的是有很難的時候,但是你也沒辦法,只能咬著牙走下去,

9樓:櫻宸

山重水複疑無路,柳暗花明又一村。這個世界上除了生死其他都是小事,沒什麼大不了的,換一種心態換乙個角度想,你會發現你的糾結的東西毫無意義。

10樓:小熊餅乾er

我26 已婚,有個一歲的男寶寶

欠款10萬

父親中秋節前心肺衰竭去世了,母親在看守所已經兩年了,孩子去北京兒研所檢查大概率是肌無力,我和妻子再煎熬的等待檢查結果中,滿嘴都是火包

我覺得我還小,我覺得我還沒學會該怎樣獨當一面,可是,時間不等我。

父親去世的時候我也感覺我撐不住了,可是我是個老爺們兒呀我還有牽掛,我還有朋友,我還有很多東西沒有去嘗試,我始終認為逃避才是最無能的表現

有事兒了直面的去面對他,一步一步的解決他,自己要穩住,自己要愛惜自己。

願你一切安好!

撐不下去了怎麼辦

呼叫365天 如果你在經歷一段煎熬,請相信自己。請務必相信自己。停止你對自己的批判。我誠摯地對您說,真的太絕望的話,dou 因,你去查乙個使用者,zbp1001 每個人都有這個階段。每天晚上他都會z b,有問題都可以問,有時候會刷過去,他年紀大,眼也有些花,您請不要傷心,多試幾次。如果還是很困惑,您...

感覺自己真的撐不下去了,怎麼辦?

笑笑 感覺撐不下去的話,就不要硬撐了,放輕鬆休息一陣子。我有段時間也感覺撐不下去了,跟父母朋友們溝通,大家都覺得我太矯情,想逃避學業壓力等等,我也自我反省或許真的是這樣,所以我又撐了一段時間,驗證是不是逃避大家口中所說的逃避之後,我選擇了停下來。加油 我們都在努力的掙扎,與生命談戀愛。 還是那片海 ...

畫畫撐不下去了怎麼辦?

jacktang 你問的很廣泛。你是因為畫的不好而不想畫呢還是外部壓力?畫畫是有許多瓶頸期的,請盡快適應,瓶頸期的出現意味著你馬上就要有所突破了。如果說你接觸繪畫不久,發現自己確實不適合繪畫,而且自己不愛好繪畫,差不多就可以退出了。現在畫畫這條路很難走,藝考的競爭力直接是指數增長,更不要說以後步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