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解答play by play和colour commentator的區別?

時間 2021-10-18 02:01:19

1樓:Travis L

play-by-play announcer或Main commentator的職責如名字解釋的,主要是描述場上戰術的執行、人員更換、比分、進球等臨場技術資料的,另外引導整個解說的方向也是Main commentator的職責,多以提問的方式,風格上類似廣播解說員(因為聽眾看不到所以一些細節都要靠語言來傳遞)。而color commentator更通俗的叫法是analyst,提供深層次的資料分析、戰術講解、背景資料和傷病之類的非臨場知識的,兩個人解說像聊天一樣也提供一些輕鬆幽默的風格。當然沒有絕對要求main commentator不可以說其他內容,一樣可以風趣幽默或是提供背景資料,但是analyst幾乎不會描述場上變化,你不會聽到范甘迪說「詹姆斯強突內線造2+1」之類的描述,他會在詹姆斯罰球時候分析詹姆斯造犯規的能力和對隊伍的貢獻。

兩者組合的解說方式是現代比較常見的體育解說方式,也是美國式職業體育對全球體育影響的乙個例證,大部分常見的體育賽事解說都是這個模式,中國是完全照搬這個格式,主持人+解說嘉賓就是這樣。不一樣的例子,像是阿根廷足球解說基本就是乙個play-by-play解說到底,嘴皮子比說相聲的還溜,熱情第一。

為什麼C錯了,求解答

Itaru Otaku 你這問題問得讓乙個程式設計師很困擾啊 C選項 萃取,指的是利用兩種物質在不同的溶劑中溶解度的不同,來達到兩種組分相互分離的目的。舉例說明 從碘單質水溶液中萃取碘,就可以使用四氯化碳。因為碘單質在四氯化碳中的溶解度比在水中的要大得多,且碘,水和四氯化碳都不會發生化學反應。所以,...

跪求解答 ?

威爾森 這事沒別的,找校長吧,一定當面,將你的情況講清楚,並道歉,這事本來不複雜,你班主任拖著你確實不太合理,但確實不能指望乙個不認識的人可以對你全權負責。你找教育局呢,教育局只會對校長施壓,校長當然要找所謂的正當理由對上級作出解釋,這事對他們來說確實只是幾句話的事情,所以後來校長一定找過班主任的麻...

c 單例模式的一點疑問,求解答?

歐文韜 既然是單例了,自然不允許拷貝和轉移啦。講道理是應該delete掉的。給你看個sample吧 除了你說的delete問題外還有些訪問許可權控制的問題 Xi Yang 說多一點 我認為單例實現成什麼樣子,完全取決於具體需要,根本不用那麼教條。比如 1 業務邏輯是否真的需要 盡可能 嚴格限制全域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