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師大佬求解答

時間 2022-01-22 06:58:38

1樓:潮人說法

您可以提起反訴!

就未籤勞動合同要求雙倍工資賠償,就未足額支付勞動報酬要求補足,並要求賠償經濟補償金!

2樓:老案

回答;企業和員工簽訂勞動合同是法律強制性的規定,也就是說勞動合同是必須簽訂的,不能不簽訂,如果,企業未與員工簽訂勞動合同,在時效範圍內,企業應支付員工雙倍工資補差。

拖欠員工工資的是違法的,員工可以單方解除勞動關係。並按照工作時間的長短支付員工勞動補償金。

勞動爭議有乙個前置程式,就是當發生勞動爭議,勞動者應該去勞動爭議仲裁機構申請仲裁,而不是去法院起訴,如果對仲裁結果不服,可以起訴法院,這就是勞動爭議解決的前置程式。

3樓:深夜愚人

從你說的情況來看,不簽訂勞動合同就是乙個嚴重違反《勞動合同法》的行為,其法律後簡單說就是從你上班的次月開始支付雙倍工資,最多支援11個月。拖欠工資,照樣是法定的解除勞動合同的理由。對於公司來說肯定會輸

4樓:成長中的小張律師

誰主張,誰舉證。公司連勞動合同都沒簽,明顯的違反勞動法。

5樓:法律顧問-阿諸

沒簽合同公司拖欠工資想走就走... 公司認為產生了經濟損失則需要舉證起訴

6樓:杭州房產律師

勞動仲裁案件員工勝訴的多,舉證責任問題

大佬們,求解答

0x76 其齊次方程為 特徵方程為 特徵方程有一對共軛復根 因此其通解為 然後求原方程的特解,由於 不是該方程特徵方程的根,因此設乙個特解為.求兩次導得 代回原方程得 對比係數得 解得得特解為 綜上得原方程的通解為 害,都忘光了,邊翻書邊寫慢了。比 小鎢金 慢了點。 本就是廢物而已 y C1cosx...

各位律師大佬幫幫忙?

解答如下 1.去法院拿到對方的起訴狀及證據 2.視對方的訴訟請求決定是應訴還是賠錢 3.個人銀行卡被凍結,沒什麼好解決的辦法,如果卡很重要,那就提供擔保解凍銀行卡,如果卡不重要,就繼續被凍結。 羅陽律師 需要看對方起訴狀以及提供的相證據材料,以及事情具體的經過最好當面和律師談一下。就像你需要去醫院看...

跪求解答 ?

威爾森 這事沒別的,找校長吧,一定當面,將你的情況講清楚,並道歉,這事本來不複雜,你班主任拖著你確實不太合理,但確實不能指望乙個不認識的人可以對你全權負責。你找教育局呢,教育局只會對校長施壓,校長當然要找所謂的正當理由對上級作出解釋,這事對他們來說確實只是幾句話的事情,所以後來校長一定找過班主任的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