跪求解答 ?

時間 2021-06-23 06:00:07

1樓:威爾森

這事沒別的,找校長吧,一定當面,將你的情況講清楚,並道歉,這事本來不複雜,你班主任拖著你確實不太合理,但確實不能指望乙個不認識的人可以對你全權負責。

你找教育局呢,教育局只會對校長施壓,校長當然要找所謂的正當理由對上級作出解釋,這事對他們來說確實只是幾句話的事情,所以後來校長一定找過班主任的麻煩,然後就是死活要你開證明,好吧你就找你主治醫師開證明嘍,簡單寫一些可以入學之類的。

過程就是,開乙個證明,然後當面對校長解釋並道歉,實際的家庭情況,我還是相信人性本善的,你一心要學習沒人攔得住你,鑑於家庭情況複雜,對媽媽就別講那麼多了,好好照顧她,你的未來有無限可能,可媽媽只能依靠你。

希望可以幫到你。

2樓:老友手札

朋友你好。

對於朋友的遭遇,確實有很多不公平在裡面。我們拋開一些瑣碎的東西不談。

在朋友你的當地,是否只有這一所學校。

朋友你在沒有上學的時候,在家裡都在做些什麼呢。

如果在家裡什麼都沒做,可以考慮自學一些東西。

對朋友你的情況來說,現在有三點比較重要。

第一,不要因為不在學校,而耽誤自己學習,能學多少學多少。不要太勉強自己。

第二,如果這所學校不行,尋找下一所學校。

第三,自己對自己的情況有更深入的理解。而不是被別人「踢來踢去」。

社交恐懼並不是所有的都得住院,社交恐懼並不是精神病。

朋友你的測試上面的結果是什麼?是「可能有焦慮症狀」,「可能有抑鬱症狀」。但是,朋友你提到過有抑鬱症,那麼,這個確診是怎麼確診的呢?

同樣,即便是有抑鬱症,也不代表不能上學,不代表不能好好學習。社會人很多人都有抑鬱情緒,輕度抑鬱也是普遍存在,但大家也都好好的。

所以,朋友你首先必須自己對自己的狀況有所明確,而不是被動的等證明,你也要學會利用自己的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