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絕朋友乙個請求,結果被說小氣怎麼辦?

時間 2021-06-23 06:00:07

1樓:活在夢中感受快樂

她這那裡是把你真正當朋友了?哪有朋友是這個樣子的?可以說,她是拿你當傭人、下人看待。

你自己問心無愧就好了!隨她怎麼說,她還好意思說你小氣,自己要用的東西不去買光用你的,一旦不借給她就說你小氣真的是嬌縱慣了,得寸進尺。古人云:

「斗公尺恩,公升公尺仇。」如果你在危難的時候給予別人幫助,別人會很感激你。可如果給人的幫助太多,讓其形成了依賴,一旦停止幫助,反而會讓人忌恨。

小姐姐,請遠離這種把別人的恩惠當作理所當然的人,不要讓人利用了你的善良。

2樓:尋幽

那麼你也經常找她幫忙,看她是怎麼樣反應。如果她每次都很樂意,那麼就是你們倆對於幫忙這件事觀點不同!(我是很怕麻煩別人的,但我有朋友她很樂意你麻煩她,她有事了也不會不好意思來麻煩你)。

如果她不願意幫你,你可以直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然後你自己心裡知道,她只是把你當成冤大頭,並沒有把你當成真正的朋友。

3樓:哈哈哈哈哈嗝

絕交吧,什麼東西。

如果你覺得這個人你很喜歡,和她在一起你很舒服很開心,那麼她的缺點會被你忽視,所以也就用不著絕交。但是很明顯你不是這麼覺得,不然你不會專門提問。

4樓:蟑螂惡霸

不用難受

你也開始借她東西,不侷限於護膚品,其他的一些東西,她不借,你也說她小氣

你也讓她幫你做事,比如取個快遞啥的。

每次她找你之後,第二天你就反過來找她,試試看她什麼態度,如果她不借給你,也不幫你忙,

還經常讓你幫她,你不幫就說你小氣

你就知道到底這個人還能不能當朋友了。

朋友的地位一定是平等的,誰也不慣著誰。

女生表白被拒絕,男生說當朋友,可是還是喜歡怎麼辦,還要不要表白?

不要再告白,會有反轉的。反轉就是有可能他會和你再次告白。有的男孩可能只是腦迴路太長,需要給他緩衝的機會,到時候也許他會給你乙個驚喜的。 簡單 2020.4.9 放下了,因為我對他的濾鏡碎掉了,他其實也只是個普通人,我眼裡他的光芒是我自己加給他的。原答案 一年前他說 你曾經喜歡的我的樣子我現在已經不那...

喜歡乙個女生,表白被拒絕?

朱德振 淡定一些,先冷幾天,在嘗試追,以退為進。來來回回有三個回合看看行不行,不行果斷放棄。有時候確實是需要功利一些,自己的時間還是自己負責,他們不會對你失去的時間負責的,時間是單向的,別做後悔的事情,浪費時間和青春,加油。 塵埃 女生已經把問題給你說清楚了 太早了 今年不想談 這可能源於你表白太早...

喜歡乙個男生,害怕被拒絕如果被拒絕了會不會連朋友都做不了?

尋找不變數 如果非要靠表白,才能讓對方明白心意,你是不是做得太少?如果對方明白你的心意,而且對你有意,作為男人肯定會主動約你。不主動約你的總有不能在一起的原因,比如他有女朋友或者妻子。你需要更深入了解他的背景。如果他單身,也明白你的心意,你還需要表白來發展感情,說明他對你無意。 Yolanda 如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