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看待乙個拒絕我的女生,跟她朋友說我追她的事?

時間 2022-01-18 01:08:27

1樓:vivi27day

客觀的講,她只是在陳述乙個事實。閨蜜們之間聊天聊什麼呢?八卦是很重要的一部分吧。你追了她兩年,若這件事她都沒有對閨蜜說的話,我反而覺得她對你的態度是更糟糕的。

不清楚別人如何,反正我周圍要好的朋友們都是會聊這些的。很多情況下,女生對於被男生追這件事,她們也會看不清楚自己的想法,她需要和自己的好朋友們溝通,聽別人的意見,了解自己是該接受還是該拒絕。了解自己是不是也喜歡這個人,了解這個人是不是也值得自己喜歡……

平常心對待即可。

2樓:

其實女生都有點小小的虛榮,有個不錯的男生追都想和好朋友說一說。要是你很差,我想她應該會避而不談吧。

3樓:許什麼c什麼y

女生往往喜歡考驗男生,但男生被拒絕,就會放棄。看這個女的是什麼樣的了,如果是比較作的,那就是可能你比較優秀,值得拿來炫耀,抬高自己。如果是不作的,不管她是文靜、活潑還是可愛,或許想表達我是喜歡你,你快來重新追我,我只是有點貪心,享受你追我的過程(ps:

告訴的是自己的朋友,不是見人就說)。

4樓:王小仙

哎呀小夥子你這是被當墊腳石了呀去抬高她身價了呀估計沒人追過她~

5樓:張凱

沒追上她是你運氣,對這種人呵呵而過!

之前乙個女生追我,被我拒絕,但是現在我跟她說在一起她又不願意了,請問我還要不要繼續追?

優蛋白 和之前的經歷有點像。說明她當初追你也只是有一些喜歡,還沒到非常喜歡的地步,否則作為女生對自己非常喜歡的人是沒有抵抗力的,哪怕知道他有很多不足,除非很渣,已經傷透了心。再談談我個人作為女生的心理。當初我喜歡你的時候你不鳥我,現在來追我,你以為我是你招之即來揮之即去的女人嗎?當時我追的那個男的,...

有乙個女生依賴我我跟她表白卻被拒絕我該怎麼辦

夢裡見 這個東西誰都沒辦法告訴你究竟應該怎麼辦,我只能和你說,別做舔狗,你要知道,她依賴你的同時,你可以在她身上得到什麼,開心?溫暖?如果有你也願意這樣曖昧,那就繼續這樣,如果你什麼都得不到,一味的付出,那我勸你還是和她劃清界限吧,朋友還是朋友,但是別被她無理由無限的依賴,自己過自己的,說不定,她就...

怎麼看待乙個女生有了男朋友還交其他男生朋友?

果蘭莯莯 正常。只要不越界就行。這個世界這麼大,總不可能交了男朋友了之後就不能再和其他男生聊天交朋友之類的,那工作和人際交往怎麼辦?交朋友只要保持距離就行,不用想太多。 iuhsuyil 男朋友和男生朋友不衝突吧。說實話我喜歡的我都不會做朋友,要麼男朋友要麼大家陌生人。能做朋友的就真的只是朋友,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