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J部》系列提問,求解答?

時間 2021-06-04 12:45:06

1樓:夏爾洛瓦

1.為什麼看完第十二集後特別想哭,尤其是部長三人離社的時候,有人有同感嗎?

同感,校園生活終會結束,必然會想起來自己離開學校時的傷感。

2.這部番應該算是做的挺不錯了,為什麼沒有火?

2023年日常系還沒有輝煌起來!年度人氣競爭也很激烈,以《進擊的巨人》為首,《物語系列》《春物》《電磁炮S》《俺妹2》《悠哉日常大王》等,《悠哉日常大王》能拿到高人氣已經是奇蹟了。

動畫工房的作品細緻入微,簡直可以說是鑽石工藝。多看幾部動畫工房的作品,就能感受到動畫工房對於動畫的熱愛有些過度追求藝術性(在常人眼中!),對於我們這種熱愛動畫作品的人來說動畫工房的很多作品簡直是瑰寶。

動畫工房的高人氣作品應該就只有《NEW GAME!》《乾物妹小埋》這兩部。動畫工房的作品幾乎都沒有話題性,在日本還好,國內沒有話題性就沒有人氣。

其中《乾物妹小埋》算是比較有話題性的了!

3.為什麼第十一集京望向森投降了以後森說了一句:「真是沒有用的傢伙」?話說這個比賽不是個惡作劇嗎?

訂正一下,森當時只說了乙個詞:沒出息(窩囊廢)!

京夜(男主角,cv:下野紘)確實沒出息,完全沒有反駁聖羅(天使聖羅),最後下跪認輸。

個人感覺森可能是希望和京夜一戰,一決勝負。所以,有些遺憾?,大概。

新人求解如何入門和了解dnd系列。?

玩骰子的魚人 作為一款1974年面世而且發展至今的桌面角色扮演遊戲,dnd系列毫無疑問是個大坑,需要投入大量的時間。但僅僅只是入門,而且只是入門dnd的桌面角色扮演遊戲的乙個版本的規則,相比之下並不難。尤其是現在的dnd5版規則,可謂是對新人最友好的版本。至於怎麼入門,首先,你需要找到一群志趣相投的...

理性提問如果15年播盜墓筆記系列的《終極筆記》,小筆記能像現在這麼受大家喜愛嗎?

桂子 顫抖的給自己點根菸,不會的,不會有這麼好的評價 小筆記的缺點,沒有三成,也有二成,這還是在沒進入挑刺環境的我,如果讓認真找缺點,能找出來特別多 我覺得15年就不可能出小筆記這種 就算真的出了 估計會比現在反響弱一些。畢竟那個時候大家期待值都很高,xl的形象也沒多崩塌,2015也是個特殊年份,可...

《大秦帝國》系列哪一部最好?

Disevade 個人最喜歡縱橫。從藝術層面說,縱橫最會講故事,其趣味性最高。我對歷史了解不多,至於哪部劇合乎歷史我就不懂評判了。單單從會講故事這個標準來說 縱橫 裂變 崛起。你說啥,天下?哪有天下?大秦婦也配大秦系列? Mole Obstinate 毫無疑問是第一部,一部影視作品好不好,不用去對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