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 解答這是什麼電影?

時間 2021-06-04 22:55:00

1樓:舊墨

瀉藥。魔女宅急便。

宮崎駿的一部很老的動畫電影了

很小的時候看過,之後也有過二刷和三刷

很推薦看這部

故事很老套

就是小魔女琪琪與她的小黑貓用魔法幫助別人。失去魔法後,仍然努力生活,慢慢長大。恢復了魔法,卻不能再同黑貓吉吉說話。

這是一部很老很舊又感覺很女孩子的電影,我是乙個男孩子,但是我真的很喜歡它,很溫馨的感覺。很適合Sunny正好的午後,一杯咖啡伴著盒小曲奇,什麼也不想,窩在沙發上看它。

小魔女琪琪從開始的無憂無慮地騎著掃帚四處飛行,四處闖禍。在她找到工作後,替麵包店送麵包,便開始逐漸地使自己生活在規矩之下,這是很困難的。她去嘗試,去一點點地變好,但這時她失去了魔法。

雖然最後她重拾魔法,但昔日的好友小黑貓琪琪卻不能再同她講話,亦或是她再也聽不懂琪琪的話。就像我們小時候總想著玩具布偶會說話,總是會向它傾訴煩惱。但慢慢地我們都變了,也許布偶還是那個布偶,我們卻再也不會和它們講話了。

我們在長大的途中可能根本不會在意到這些,暮然回首,也許布偶已經在角落裡積滿了灰塵。我們總在不停地長大,得到與失去。輕嘆口氣後,生活還是要繼續,不是麼?

很暖的一部電影,希望你喜歡

小河溝裡的魚,這是什麼魚?求解答!?

漁訊 月鱧魚。別名七星鱧 姑呆 山斑魚 七星魚 點稱魚 山花魚 黑魚 烏魚 烏棒 鱸鱧。拉丁學名Channa asiatica。月鱧為廣溫性魚類,適應性強,生存水溫為1 38 攝食水溫為12 32 生長水溫為13 30 最佳生長水溫為15 28 有喜陰暗 愛打洞 穴居 集居 殘食的生活習性。喜棲居於...

這是重男輕女嗎。跪求解答。拜託了

Rachel lucky 你聽姐姐的話,我家也跟你一樣的情況。首先你爸媽做的事確實不對,典型的重男輕女。這是事實,也不可能讓他們的觀念有所改變。下面給你一點意見吧 1.好好讀書考高中考大學,這真的很重要。能考本科就不要讀專科。以後想找乙個好一點的工作最低要求就是本科,考公務員考老師等,你可以有很多選...

這是什麼東西?求解!?

玉蘭的果子。圓柱形 在庭園栽培種常因部分心皮不育而彎曲 長12 15厘公尺,直徑3.5 5厘公尺 蓇葖厚木質,褐色,具白色皮孔 種子心形,側扁,高約9公釐,寬約10公釐,外種皮紅色,內種皮黑色。花期2 3月 亦常於7 9月再開一次花 果期8 9月。1 玉蘭 學名 Magnolia denudat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