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東西?求解!?

時間 2022-01-24 12:30:39

1樓:在路上

玉蘭的果子。

圓柱形(在庭園栽培種常因部分心皮不育而彎曲),長12-15厘公尺,直徑3.5-5厘公尺;蓇葖厚木質,褐色,具白色皮孔;種子心形,側扁,高約9公釐,寬約10公釐,外種皮紅色,內種皮黑色。花期2-3月(亦常於7-9月再開一次花),果期8-9月。

[1]玉蘭(學名:Magnolia denudata),園林觀賞植物,玉蘭原產中國中部各省,現北京及黃河流域以南均有栽培。古時多在亭、臺、樓、閣前栽植。

現多見於園林,廠礦中孤植,散植,或於道路兩側作行道樹。北方也有作樁景盆栽。玉蘭另有藥用價值。

玉蘭(Magnolia denudata Desr.),為木蘭目、木蘭科、木蘭屬

落葉喬木,別名白玉蘭、望春、玉蘭花。 原產於中國中部各省,現北京及黃河流域以南均有栽培。木蘭科玉蘭亞屬,落葉喬木。

花白色到淡紫紅色,大型、芳香,花冠杯狀,花先開放,葉子後長,花期10天左右。中國著名的花木,南方早春重要的觀花樹木。上海市市花。

玉蘭花外形極像蓮花,盛開時,花瓣展向四方,使庭院青白片片,白光耀眼,具有很高的觀賞價值;為美化庭院之理想花型。

這是什麼東西 急問!!!

風言林梢 鴴形目的雛鳥,涉禽,題主要有心理準備,想救活它們並非易事,而且餵養時間比較長。1 食物 新鮮的小魚小蝦最佳,建議買個網兜來捕。新鮮的魚肉亦可。其他瘦肉不宜。也可以買鳥糧 粉料的 兌點涼白開調和後,可新增熟雞蛋 無鹽的蝦皮,搗碎的麵包蟲 大麥蟲,小蟋蟀 弄死直接喂 亦可,以增加營養,鳥糧營養...

ERP是什麼東西?

西安安泰電子 ERP Enterprise Resource Planning 系統即企業資源計畫系統,含義是指建立在資訊科技基礎上,以系統化的管理思想,為企業決策層及員工提供決策執行手段的管理平台。一套好的ERP系統正是協助企業做好內控與提高管理效率的關鍵,目前ERP系統這一塊,智邦國際做的還是可...

求 解答這是什麼電影?

舊墨 瀉藥。魔女宅急便。宮崎駿的一部很老的動畫電影了 很小的時候看過,之後也有過二刷和三刷 很推薦看這部 故事很老套 就是小魔女琪琪與她的小黑貓用魔法幫助別人。失去魔法後,仍然努力生活,慢慢長大。恢復了魔法,卻不能再同黑貓吉吉說話。這是一部很老很舊又感覺很女孩子的電影,我是乙個男孩子,但是我真的很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