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東師範大學學科教學數學有沒學長學姐上岸的?

時間 2021-06-11 20:12:36

1樓:一棵樹小豪

簡單說說:18考研跨考考上的,考華東的學科數學,講道理,難度挺大。考研需要毅力,跨考的話更要想清楚,為什麼跨考?

自己有多少水平?自己可以多努力?如果真的決定的話,就要一往無前了,總擔心自己考不上是不可取的。

我是從 5月份開始準備的,某寶先買了一棵樹教育 333的書,對著跟著她們的直播課課陸陸續續看了兩本書,背了一點單詞,刷了幾套英語一,基本沒有準備數學,到了 6月中,然後因為期末考事情很多就耽擱了一段時間,暑假也因為種種原因沒怎麼學習,到了 8月底,回學校才真正進入考研狀態,開始看政治,系統刷英語一的題,還有就是背 333,依舊沒有怎麼準備數學。到了 9月中下旬,華東出了通告,確認要考高數了,我才真正開始看高數,看的還是自己學校的高數書。我運氣很好,最後居然考上了。

說這些是希望大家要有自信,考研過程難免碰到一些事得抽開一點時間,但是方法對的話時間不要差太多都來得及。賣資料或者需要輔導我也還挺推薦一棵樹教育的,都是上岸高分,挺專業的,然後我就從我的經歷裡和大家說說專業課複習心得。

333我的時間確實太緊張了,這一點我相信大部分人都比我好。前期看一棵樹教育的

去華東師範大學學心理還是數學

小鹹魚學數學 本人華師大數院大三 先放一句話 什麼讀數學以後轉什麼方向都很方便,這就是句pi話。這不光是我乙個人說的,我身邊的同學都是這樣。因為數學系的課程相對很難,說句實話這些課程除了本身的內容很少能教那些實用的。下面是我在另乙個關於數學系的回答 zhihu.com question 326785...

想要考華東師範大學的學科教育數學研究生是不是很難?

還好吧,今年招24個,保研大概會佔一半名額,剩下一半是統考名額,大概12個吧。去年報考人數是350多,錄取分數線是398分。報錄比可以自己算,這裡就不寫了。華東師範確實很難考,從學校排名上講,師範類除了北師大,然後就是華東師範了。因為是985,所以導師對學生的數學綜合素質要求非常高,然後報考的同學也...

如何評價華東師範大學2023年學科數學916?

其實從今年的分值分布就能品出變化,以前的真題15題,每題10分,但是今年的是有八分有十分,最後兩道分值最大,15分一題,所以最後兩題肯定比較靈活或者說比較難 當然前面的題也很靈活,一張試卷能確定拿的分就大幾十分不過我最後一題還好,因為我之前的資料裡有模考卷,做過幾乎一模一樣的一題,倒數第二題是一問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