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考華東師範大學的學科教育數學研究生是不是很難?

時間 2022-01-17 00:09:44

1樓:等等

還好吧,今年招24個,保研大概會佔一半名額,剩下一半是統考名額,大概12個吧。

去年報考人數是350多,錄取分數線是398分。報錄比可以自己算,這裡就不寫了。

華東師範確實很難考,從學校排名上講,師範類除了北師大,然後就是華東師範了。因為是985,所以導師對學生的數學綜合素質要求非常高,然後報考的同學也都是985.211之類的學生,卷的比較厲害。

2樓:火花水瓶學科數學

華東師範學科數學考研目前是非常難的。

那麼難在哪?

難在報考人數上,因為是985,想要考的人非常多,收的人數又不多,一般錄取15人左右(統考錄取的,不算保研),那麼就很容易造成乙個現象,那就是卷!很捲!21級的分數線直接飆到了398分。

所以,如果題主真的要準備華東的話。現在23級的都可以準備起來了。據我所知,目前在23級準備華東不下10個人啦。

把專業課基礎打紮實,後面才有更多的時間,背背政治的模擬卷,多刷題把公共課分數也提一提。這樣總分才高。

平常院校得專業課就可以,華東的話,每科能提一點是一點,蚊子再小也是分。

這裡偷懶了,引用了21級的招生簡章,可以大差不差的看看。

華東師範大學學科數學2021級招生簡章解析

22年23級各校學科數學最新考情分析和考研擇校推薦【乾貨必修篇】

3樓:加二的sweet baby

樓主可以加個好友平時交流一下嗎,我也是大二,並且還是非師範,想跨考華師大的學科數學,感覺好難

華東師範大學學科教學數學有沒學長學姐上岸的?

一棵樹小豪 簡單說說 18考研跨考考上的,考華東的學科數學,講道理,難度挺大。考研需要毅力,跨考的話更要想清楚,為什麼跨考?自己有多少水平?自己可以多努力?如果真的決定的話,就要一往無前了,總擔心自己考不上是不可取的。我是從 5月份開始準備的,某寶先買了一棵樹教育 333的書,對著跟著她們的直播課課...

如何評價華東師範大學2023年學科數學916?

其實從今年的分值分布就能品出變化,以前的真題15題,每題10分,但是今年的是有八分有十分,最後兩道分值最大,15分一題,所以最後兩題肯定比較靈活或者說比較難 當然前面的題也很靈活,一張試卷能確定拿的分就大幾十分不過我最後一題還好,因為我之前的資料裡有模考卷,做過幾乎一模一樣的一題,倒數第二題是一問扣...

華東師範大學是名校嗎?

莫比烏斯環 華師er來答題啦 如果名校是指知名度的話,感覺似乎周圍外地的同學來之前都不太聽說過這所學校 尚待考據 只是詢問過室友以及本專業關係較好的同學得出的結論 然後說說我所在的專業,我覺得華師大數學專業真的挺棒der才大一就能接觸到很多優秀的教授和大佬們 讓我充滿鬥志,對未來充滿希望。儘管我是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