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外語,語言環境很重要嗎?

時間 2021-06-09 21:35:14

1樓:捏捏小肥臉

對的語言環境是非常重要的,很多人去留學,但生活圈子都是華人,導致語言沒辦法進步,停滯不前,接觸的說的都還是中文,這樣一來語言得不到鍛鍊也無法進步~

因此想要讓一門語言得到進步需要脫離原有舒適的圈子,這樣才能使自己的語言得到乙個鍛鍊。

2樓:安連德語

他不會狗語只是因為沒人教,不是因為沒有語言環境。他的回答邏輯就不對。

話說回來,學習外語語言環境確實是重要的。但是語言環境太刻意去營造也很假,理想的狀態是學習者自願把自己泡在那種語言環境。比如聽原音,邊輸入邊輸出。

語言環境最有效的個人覺得不在輸入這一環節,而在於輸出這一環節。學到的能用出去才是學到了~

3樓:乙隻醬板鴨

哈哈哈狗叫那個學生可以暴揍一頓了(誤),這不就是所謂的無效語言環境麼,難道狗跟他說,汪=你好,汪汪=愛你呦,旺旺=滾蛋,汪王往旺=富婆,餓餓,飯飯?

不懂狗叫的關鍵是狗不會說人話啊,也沒人會翻譯啊哈哈哈哈再舉個栗子,我姐妹家有一條小白狗,護食時候呲牙低吼,姐妹也吼,一來二回成功反殺小白狗,這才是有效的語言環境(大霧)

哈哈哈哈哈說跑偏了,回到正題,揍一頓,不行就揍兩頓

學美術老師真的很重要嗎?

Dongzi 嗯,你可以考慮一下。如果是文化課,比如數學這門功課。在沒有老師的輔導下你只看書,然後參加年底考試會怎麼樣?當然了,沒有哪乙個人會真的連個老師也不找,就自己硬學。但我希望我舉這種極端的例子你可以明白,有乙個人指導你的重要性。接下來我可以給你兩個建議,一,找什麼樣的老師。第一,這個老師的三...

學美術,天賦真的很重要嗎?

美佳藝術教育 在美術學習的過程中,表現十分突出的孩子往往會得到 有天賦 的評價。在兒童學習美術過程中,我們究竟該如何去定義 天賦 兒童學習美術一定要有 天賦 嗎?是否只有少數孩子有 藝術天賦 呢?首先,天賦 是乙個複雜的問題,包含許多方面,並且以多種形式表現出來。乙個人從出生到逝去的過程中,天賦始終...

學考成績真的很重要嗎?

你於紫藤花下 座標陝西西安 20年陝西高考理科生一枚,現在某c9院校。當時學考理化生歷史通用都是a,政治地理是b不廢話,沒有影響,高三想補考也可以,就看你的時間值不值錢了。但有一點是,你如果走自招強基的話,學考不全a你都沒有資格參加,這點我覺得還是蠻重要的。 吃飯不用嘴 高二黨學考歷史沒過哈哈,現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