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學舞蹈,身高真的很重要嗎?

時間 2021-05-30 20:14:01

1樓:

如果可以,我想說的答案是身高不能作為舞蹈的評判標準,可是現實是不允許的。身高確實對於舞蹈專業開始非常重要。

我的身高156,專業方面我一向都是自信的,可是排劇目我都是最難受的,因為個子小,我的位置只有角落……考試成績也是一樣的,每次民舞和劇目排練成績都很低,儘管我自己知道我自己跳的很好,我很努力,我也從來不請假,但儘管這樣還是改變不了老師對小個子的看法……

基訓課和編導課也是經過自己的努力才走到中靶最中間的位置的,只有我自己知道這有多麼不容易,學舞蹈的都清楚站在旁靶的學生老師一邊都是不太看的,所以我永遠感激能夠在課堂上發現渺小的我的幾位老師,當實力被看到心裡是真的開心,基訓課我在中靶最中間,地面組合每個都有我,技巧展示我在最後出場做收尾,這些時候無論我有多累我都覺得是值得的!我也一直在告訴自己,個矮點兒沒事兒,只要優秀就行,就這樣一直欺騙自己,我度過了大學四年,現在馬上畢業了,我不想去機構當老師,我想去團裡做舞蹈演員,想做編導,想跳舞,但我發現這太難了,任何乙個團裡哪乙個不是要求身高162以上的,這是最低最低了,普遍165以上,我這小個子是真的端不上這碗飯……

雖然我依然堅信努力一定會有收穫,我也這麼催眠了自己很多年,但這行業,你的努力在身高面前是不值一提的

2樓:

非常非常非常重要!!!!!牢記,三長一小乙個高!很多專業院校會對女生身高有要求,包括舞蹈團也會要求舞蹈演員身高,yge畢竟是少數。再次感嘆,我能再高點就好了

3樓:君臨

作為19年藝考生突然看見這個,實在忍不住答一下,身高真的太太太重要了!!!

或許在統考中你並不能怎麼看出來,但是,校考,你是絕對能感受到殘酷的。就像我今年遇見的一隊,乙個女生應該165以上的樣子,很高,很瘦,基本功一般,技巧不怎麼樣,舞蹈也不怎麼樣,可她被考官留下來了,讓她重做一遍所有技巧,側面意思大家都心知肚明,她通過了,歷經了這麼多校考,真的只能說,身高太重要了

哪怕你基本功不怎麼樣,舞蹈不怎麼樣,技巧不怎麼樣,但你高,瘦,漂亮,你就可以上大學,在考官的眼中,哪怕你這些都不好,也可以進了學校慢慢培養。

特別是在校考中,你就會發現很多很多的不公,只要你又高又瘦又漂亮,其他的好或者一般強上那麼一點,都能過學校,甚至當場發合格證給你。

總之,走專業,身高真的太重要了

4樓:小馬

真的真的真的很重要!我去年剛剛經歷了藝考,所以很明白身高體重的優勢!我173體重51公斤,但是技巧不是很好,可以說是沒有乙個可以拿得出手的技巧,舞感的話也只有傣族和維族跳的好,軟度是雖然橫叉,腿都沒有問題,但是下腰根本抓不到腳踝。

拼了老命,累個半死才能扳直一條腿的後腿!儘管我才學了不到3年的舞蹈,但是我深知我能考上自己理想的大學最主要的因素就是自身條件和挑了適合自己的考試作品。而我有乙個一起集訓的同學,她技巧特別好,各種轉,各種翻身,甚至可以過蠻子和翻雲裡,舞感也很好,軟度也很好,可惜就是矮然後稍微有點胖!

她可能剛過162但是聯考分數就比我低了5分!我們是100分制,我考了84她考了79。我曾經一度很震驚,但也很慶幸,只能說感謝我的父母。

也為她覺得可惜,儘管她也冷嘲熱諷了我很久,但如果換位思考,我站在她的位置肯定也會很難受。

5樓:少女的糖

超級重要!我們舞蹈班有兩個小個子 159

比如說四位轉小個能轉四圈大個能轉兩圈在舞姿都標準的情況下如果滿分十分評委會都給她們七分到八分

6樓:Denuohanu

最好不要走舞蹈。

大部分藝術院校最低身高標準不會低於163。

聯招形象分占比也算多的。

除非你特別特別優秀。

我們藝校有個傳奇學姐,小翻饒教室一圈,原地雲裡隨便走,空翻還可以左腿走完走右腿(這個是最厲害的)

技巧好就算了,軟度和舞感都超棒。

因為她個子太矮了,最後什麼學校都考不上。去考某大學的時候跳到一半考官直接說,這位同學你身高沒有達到我們最低標準,請你出去。她最後去了乙個大專。

挺可惜的,她曾經是我們的偶像學姐。

還有好多優秀的學姐也是因為身高,專業能力明明可以上一本,被身高卡在了二本。

大部分學校其實真的不太看重專業,主要是可塑性吧。

7樓:肉絲

首先你多大年紀了 ?這決定你還有沒有時間再往專業這條路加把勁兒努努力或者再往上長個一兩公分啥的~

最後身高很重要但是也有很多優秀的舞者不被身高所限制做到頂尖只是你要知道他們在背後付出了多少努力了多少

專業這條路實在是辛苦的很~

最後的最後加油相信只要堅持不放棄朝著你想要走的路前進你一定能成功的~

8樓:我是趙先森丶

不請自來

我的同班同學,女生,159,身高不是問題問題。

她身體很靈活,很好用,雙人舞托舉也很輕鬆,腦子還十分好使,所以身高不是決定性的

我是舞劇表演專業

播音主持專業身高真的很重要嗎?

整個宇宙都流眼淚 自認為身高會佔一部分原因但不是決定性因素自身嗓音條件 播音專業水平也很重要 況且身高不夠可以穿乙個很高的高跟鞋啊就像我們專業課老師說的 165的穿8cm 矮一厘公尺鞋跟就加高一厘公尺 當然不可能踩著十幾厘公尺的恨天高去藝考但十厘公尺的跟還是可以接受的 所以說身高不夠高跟鞋來湊嘛要有...

女生的身高真的很重要嗎?

開心果 如果你覺得未來你想做的職業有要求,那就著實沒辦法,但你同樣可以選擇換乙份職業來做,或許後面乙個職業會更適合你 如果實在找男朋友方面,說句實在話,如果那個男生真的喜歡的,身高算個什麼,最重要的難道不是志趣相投,磁場相合嗎 如果僅是你自己的原因,不要太擔心身高,因為這是上天給予你不同於別人的不一...

學美術老師真的很重要嗎?

Dongzi 嗯,你可以考慮一下。如果是文化課,比如數學這門功課。在沒有老師的輔導下你只看書,然後參加年底考試會怎麼樣?當然了,沒有哪乙個人會真的連個老師也不找,就自己硬學。但我希望我舉這種極端的例子你可以明白,有乙個人指導你的重要性。接下來我可以給你兩個建議,一,找什麼樣的老師。第一,這個老師的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