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會交朋友,可不可以不交朋友?

時間 2021-06-09 18:08:36

1樓:普通的黑魔法少女

完全不交朋友幾乎是不可能的,你乙個人不可能掌握所有資源,一定需要和別人有互動。也許你現在感覺不出來,等工作了以後,沒幾個朋友幫忙很麻煩的

2樓:不是Biu

可以怎麼開心怎麼來

但是,比起不交朋友,沒有朋友可能更加讓人難以忍受還有,也可以自我剖析下,是因為朋友的絕交給自己了打擊所以希望不交朋友還是自己就是覺得沒有必要交朋友?如果是因為朋友的絕交要不要考慮下為什麼朋友會這麼做?是因為自己"情商不夠高"還是因為自己也沒有一顆善待朋友的心?

如果是交朋友沒必要,那就去坐著自己認為有必要的事情看看是不是會更舒服些。

想清楚了這個問題就不難了

3樓:

不知道你處於什麼時期。

我是高中生,現所處高中學風差,我就沒朋友,感覺學習效率挺高的,我當然知道合作學習很有效,只我們班幾乎全是混吃等死的。在學校只要專注學習就行了,高考又不考交了多少朋友。

如果已經步入社會了,就不僅僅是「專注學業」這麼簡單了,盡量不要逃避交朋友,工作需要應對各種場合,同樣能力的人情商高點人脈廣點會更吃香的,總之人脈關係還是很重要的。

4樓:hOnEy

不能!但是如果你真的覺得交朋友很困難,你也可以選擇放棄

俗話說多個朋友多條路,這句話在現實社會中體現得淋漓盡致。很多時候你需要朋友,那個時候你會渴望友誼

不交朋友永遠體會不了群居生活的快樂

5樓:樓下那棵歪脖子樹

人是群居動物不可能不交朋友, 既然避免不了,那就得做,不能因為不會就不做,或許你需要乙個帶著你的人還有乙個環境,你該換個環境了!

6樓:破冰者

不可以,成功人士的三個條件,即天時地利人和。正所謂人和,即朋友和合作夥伴等等的幫助,乙個人的力量有限的,一群人的力量是無限的。

7樓:狗不理糰子

人是群居生物,必要社交可以有,但是不代表交友一定要交心。

既然知道自己說多了會錯多,就少說話,提醒自己言多必失。

ps(小建議):真正願意和你交朋友的人,會包容你,不需要你小心翼翼待他。真正朋友之間是平等的,而不是一方低人一等的,要交友還是要先自信,不要自卑啊!!

自己都看不起自己,別人只會更加看不起你!!

我們可不可以不再爭吵?我們可不可以是朋友?阿公尺和L?

雖然這個例子似乎不太恰當,但是我覺得可以模擬紅藍看一看。當初兩家撕的天昏地暗,現在不也是起碼表面化和平的親如一家嘛,等著吧,等到下乙個大勢出來了 很希望有這一天.但是目前應該不可能吧.髒事兩家都做過,可能也只有等到沒有利益衝突的時候才會停止戰爭,但是感覺朋友甚麼的還是不太可能.沒有利益衝突了就是你走...

14可不可以化妝?

夜航 可以。但沒必要。其實不管在什麼年齡段,只要你思想足夠成熟,能夠負擔得了自己行為的後果,那就都可以。所謂的能承擔後果就是,現在14歲的你,是否有能力承擔化妝帶來的費用。中間因為化妝而出現問題,是否能夠面對和解決。另一方面,我想告訴你。豆蔻年華的美,人生只有一次。 祁伊 可以畫,愛美之心人皆有之,...

CaBrCl可不可以存在

Espilce 從熱力學以及晶體結構的角度分析的話,前面的大佬已經解釋過了.但是有一類類似的物質,我們一般稱其為多鹵化物,有些多鹵化物是可以含有多種鹵素離子的,比如二氯碘鉀 KICl2 不過這類多鹵化物中的不同鹵素一般具有不同的價態,如上式中碘為正一價,氯為負一價,故像CaBrCl這種兩種鹵素都為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