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不可以罵醒我?

時間 2021-05-10 07:54:11

1樓:行走的鵝蛋君

蟹妖。有能力不等於你已經上了,中考滑鐵盧比比皆是。

重點分為省重點和市重點,你得清楚省重點吊打市重點這件事。

沒有保送說明你也不是真正意義上的優等生。

動力這東西要不要都無所謂反正都快考試了,執著於這個是為什麼呢?

真想聽罵?

能拿中考狀元嗎?不能的話就別為自己的名列前茅沾沾自喜了,你也只不過是井裡眾多青蛙的乙隻。

2樓:譯顆小白

孩子你壓力有點大

啥都不要想

你就想著做對每乙個題,吃好沒一口飯

不讓自己餓著,不讓自己閒著

你把時間都用來想動力,不僅會增大壓力還會降低效率加油孩子,祝你取得好成績

3樓:沙雕

不好意思,我可能過激了。

最近在知乎上看見很多要求被別人罵醒。

那麼我罵你什麼呢,你的描述並不令我想罵,甚至有些可憐你!

假設我的確罵你了,並且指出了你所有罪惡,每一句都戳中你的心。然後呢?你深感慚愧,思考了半小時,投身學海中。翌日,你發現學習一點也沒有動力,實在是學不下去,真的一點辦法也沒有!

你為什麼要讓別人罵醒呢?你都知道自己不應該這樣了,別人罵你還有什麼用呢?加深你的罪惡感和愧疚之情?還是弄點實際的吧。

在網上問這類問題其實挺丟人的,就算讓別人給建議也比請求被罵醒強一點。

最好找家長、老師溝通一下吧,可能有些用。

4樓:木腿

沒什麼好罵的,放輕鬆。

我中考後期真的也學不下去了,還莫名其妙發了場高燒,於是有種大徹大悟之感,請假在家裡呆著,斷斷續續,每天就上午看兩三小時書,複習一下要點,接下來就是拼命刷美劇各種慢跑爵士舞什麼的,還很佛系的跟我爸去郊遊,一樣也成功考上省重點。

我的意思是你有這個實力,而且應該成績也很穩定,所以不要太緊張。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節奏,不是說最後幾天就一定要悶頭衝刺,不是說人人都覺得衝刺合理,你就一定要逼著自己往所謂的合理去做,徹底認清這一點,放過自己,這很重要,學霸其實基本沒有真正自律的,學習靠的是以疑問為目標驅動力,帶著未知去弄懂它,這樣才是有效果的學習,除此之外的時間,還不如去組個樂隊。

心緒要清,如果還有弱點就去補弱點,一時沒找到弱點,我幹嘛還要在那乾著急?

高手在最後已經學得差不多了,我到初三上學期結束時都已經忍不住想去考了,接下來的學習真的沒有怎麼提公升我的成績,還弄得我很煩。

我建議你多給點信心給自己,列個時間表,不是列學的時間,而是列必須要去玩和動的時間(打點遊戲也可以,但不是要你一天到晚都坐在那悶頭打遊戲,其實電子裝置盡量能遠離還是遠離比較好),應該多玩多運動,好好調整作息,好好吃飯,該玩就玩,其他時間你就該怎麼學怎麼學,畢竟當玩成了你的主要任務,你放過了自己,不會再有負罪感,學的時候也就比較輕鬆投入了。

5樓:迷茫樹下懵逼人

題主啊,不管罵不罵還是怎樣,我問你個問題,你能保證我這個所謂的罵對你是不是三分鐘熱血呢?我這個所謂的罵是否又真正適合你呢?記住,旁人怎麼說你都沒有用,真正能讓你徹底醒悟的是誰?

是你自己!旁人怎麼罵你永遠都只是個間接性推動!執行力它永遠在你自己身上啊!

我希望看到的是你幾個月幾個月的消失,放下電子產品,真正做到不頹廢,有上進心!到那時再回來讓大家看你。而不是整天整天在這問,三分鐘熱度,長期性混吃等死。

快覺悟吧,題主,我說這麼多,其實就乙個大概意思:真正意義上改變自己的人只有你自己!

你好 可不可以罵醒我讓我戒掉煙

會嗷嗷的林大喵 無論是曉之以情還是動之以理,你都不會戒。但是我跟你說那麼乙個人,我爸爸,快40年的老菸民了,某一天說戒就戒了,你連乙個中老年人都不如嘛? 三杯兩盞 不用罵,你想戒菸的時候永遠戒不掉,這就是你碌碌無為,平凡的人生,乙個連自律都做不到的人,更別提愛情,你拿什麼資格保證,你不配 霖雨木 裝...

大學應該怎麼度過,可不可以有人罵醒我

之乎者也 何為醒?何為醉?不要理會他人的質疑。更不要懷疑自己的生活方式。那是你的大學生活。更是你自己的人生。換句話說,醒了,真的就好嗎? 末晞 他對女生們說 也許你們會在某乙個時刻,遇到乙個比自己年長很多的異性,並且不可遏制的對他產生了好感。這件事非常的正常,也許是一堂成長教育課,也許是通往真愛的途...

總想著交錢上高中怎麼辦 可不可以罵醒我

賈相紅 有句話叫做靠山山會倒,靠人人會跑,所以你現在誰都幫不了你,今天可以拿錢讓你上高中,明天難道又拿錢讓你上大學嗎?你爸媽就要養你一輩子嗎?誰也不會為你的未來負責。不論你以後是上街要飯,還是衣錦還鄉,都是你自己的生活,我既不會吃你吃過的苦,也不會享你受過的福,你沒錢,我過我的,你厲害了,跟我也沒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