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可不可以化妝?

時間 2021-05-29 23:53:25

1樓:夜航

可以。但沒必要。

其實不管在什麼年齡段,只要你思想足夠成熟,能夠負擔得了自己行為的後果,那就都可以。

所謂的能承擔後果就是,現在14歲的你,是否有能力承擔化妝帶來的費用。中間因為化妝而出現問題,是否能夠面對和解決。

另一方面,我想告訴你。

豆蔻年華的美,人生只有一次。

2樓:祁伊

可以畫,愛美之心人皆有之,但是不要搞錯自己的身份噢!你現在還是學生,應該以學業為主,化妝的話可以星期六日粗去玩的時候再化淡妝!

3樓:潺潺與星

還是不了吧,這個年紀還是要好好學習的。

反正以後長大了,慢慢就會學會化妝的。

乙個年齡有乙個年齡段該做的事,不要太過心急了。

4樓:乙隻眼睛

5樓:汝矣島Jennie歐尼

化妝和年齡沒關係,不存在可不可以,允不允許。自己的喜好應該由自己決定,南韓的女生從初中就會化妝了,這也算是一門技能吧~

但有一點要明確,化妝是為了讓自己更自信,而不是為了吸引別人。我們變美是為了讓自己更好,雖然十幾歲的年紀強調自然美,學校可能也不允許,但平時打扮下自己都屬於個人自由~

不過比起化妝個人建議先學習護膚,好底子也是可以從小養起來的,塗防曬什麼的日常防護知識都要get到

化妝雖美不過要注意護膚哦~

6樓:Meilian

我覺得現在最主要以學習為主,女孩子可以臭美一點,但是不要做逾矩的東西就可以,化妝的話,我覺得你上了大學或者16歲以上平時出來和你朋友出來玩一下是可以的吧?

7樓:「已登出」

14歲可以化妝,但沒有必要。

化妝不是一件簡單的事,要花很多時間精力金錢去研究,不斷試錯才會發現哪種化妝品才是適合自己的。

8樓:小月老師

只要是符合場合,符合年齡,可以的呀,好多找朋友,做模特,上台表演,生日會,派對都是美美化妝,穿上合適的好看衣服的,化妝的目的是讓自己看起來更加精神,美觀,誰都有追求美的權利,你也不例外無關年齡,當然上學就不適合了,和同學去看電影,逛街,可以化點淡妝,去美妝博主那裡學一些適合自己的年齡的,小清新的簡單妝容,同學生日會可以化一些可愛一些的,讓自己更得體,好看的,可以讓自己更加精氣神,自信,希望你可以越來越好,現在的孩子都很自律,學習放在,第一位,有趣的靈魂,和文化底蘊,是最好的美妝喲!

9樓:妙不可言

14歲應該是在讀書,學校可能有些規矩,是不允許學生化妝的。不過在業餘時間,喜歡化妝就畫一下,化妝也是一門學問,學習化妝也未嘗不可。

10樓:女明星

可以,但是不要多化,因為化妝品不適合未成年,最好不要化濃妝吧,出cos什麼的除外。每個女孩子都愛美,但是未成年不化妝也很好看,因為這樣比較純真吧。

11樓:公尺飯

愛美之心,人人皆有。想化妝,變美,很正常。但我不太件意你上學的時候畫,但是朋友聚會啦!出去玩啦!你可以化個淡妝,因為,太濃的話可能會把你自身的美就遮住了。

嗯...就這樣啦!(ω)

12樓:七七夕

可以化,對於乙個關於「美」的問題,可以就自身情況來化相應的妝,尋找適合自己膚質的化妝品,學習和鑽研適合自己的妝容 ,也是一種提公升自我的能力

13樓:春捲

14歲最好不要化妝,因為你還處於乙個生長發育的階段,如果化妝次數過多,會導致體內雌性激素過多,阻礙你身體比如骨骼生長發育,很多童星因為化妝導致身高不高的現象也比比皆是,所以我的建議是最好不要化妝。

14樓:xuem

可以是當然可以了,好像在南韓在這個年紀是都要化妝的吧。只是在中國相對傳統保守一些,就像我媽,她從不支援我化妝mmm導致我現在…所以說這個年紀化妝的話會有很多人不理解不支援云云。但是你非要化的話介意不要殺馬特濃妝誇張之類的,真的沒有必要。

然後化妝應該也算乙個必學技巧吧,是將來用得上的,可以試試的,不過分就行。

然後現在大一就是超級懶得化妝幸好有個神仙室友哈哈哈哈

15樓:白澤不白

可以的,但是要挑選適合自己的,這個年紀其實自然已經很美了,一點點淡妝可能會錦上添花。當然建議上學期間最好不化妝哦,和朋友出去玩可以化一點點讓自己看起來更好~

16樓:大熾熾熾

我個人覺得沒有什麼問題——

每天花五分鐘捯飭下自己——這個年紀畫個眉毛塗個口紅足夠了從而讓自己自信一點也不影響別人何樂而不為呢

最後還要提醒就是卸妝工作要做好不要因為了解了化妝品挑花了眼就掉入消費陷阱認清什麼是自己真正需要的

17樓:小甜瓜

可以,但沒必要

好好讀樹,小pong友要有小pong友的亞子以後賺錢更方便, 不香嗎?當然家裡有礦另說。

早睡早起,健康作息,鍛鍊身體,美女就是你

高中生可不可以化妝?

反正我身邊,我們大四考研究生的時候,以前愛打扮美美噠精緻的小姐姐們每天都是素面朝天,穿著質樸,早起晚歸,頭懸樑錐刺股一門心思沉浸在知識的海洋 那個時候,我們都一致覺得外表不重要,錢途才要命。 我媽也一樣 我就只是塗了個口紅,特別特別淡,我媽就說我整天去學校找男的玩,學習也學不好,當初是瘋了才生了我。...

我們可不可以不再爭吵?我們可不可以是朋友?阿公尺和L?

雖然這個例子似乎不太恰當,但是我覺得可以模擬紅藍看一看。當初兩家撕的天昏地暗,現在不也是起碼表面化和平的親如一家嘛,等著吧,等到下乙個大勢出來了 很希望有這一天.但是目前應該不可能吧.髒事兩家都做過,可能也只有等到沒有利益衝突的時候才會停止戰爭,但是感覺朋友甚麼的還是不太可能.沒有利益衝突了就是你走...

CaBrCl可不可以存在

Espilce 從熱力學以及晶體結構的角度分析的話,前面的大佬已經解釋過了.但是有一類類似的物質,我們一般稱其為多鹵化物,有些多鹵化物是可以含有多種鹵素離子的,比如二氯碘鉀 KICl2 不過這類多鹵化物中的不同鹵素一般具有不同的價態,如上式中碘為正一價,氯為負一價,故像CaBrCl這種兩種鹵素都為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