腳可不可以整形?

時間 2021-06-09 22:34:37

1樓:徐威強專利改臉型

腳是可以整形的

比如大腳骨

大腳骨一般如果比較輕微,可能就只是影響腳部的美觀度但是大腳骨一旦很嚴重,則會影響健康,是必須進行矯治的

2樓:某文案

可以,如果你是大腳骨的話北京有整形醫院可以進行大腳骨手術,讓你的腳變好看。當然這是一種涉及到骨頭的整形手術,骨科醫生是必要的。目前我知道的聖嘉新、聯合麗格第一醫院都有醫生做這個專案。

但是似乎需求不很多。

3樓:資深盛

這可以,但是要想清楚,只要是手術就有風險,腳的手術失敗有可能造成走路有點障礙,所以建議能不做就不做,不要冒險。腳並不是非整不可的地方請題主慎重。

4樓:[已重置]

目前腳部整形挺多的,魚龍混雜,一般有雷射整形和手術整形兩種,我們常見的是大腳骨手術。其實相對於其它部分的整形,腳部的功能性更強,而且結構也極為複雜,只神經和肌腱組成的網路結構就有30對,術後併發症更是不可預估。所以,如果有想法還請謹慎,到正規醫院求醫。

5樓:張蕾

腳是可以整形的,如果不怎麼影響的話最好還是不要去做整形手術,每個整形都有風險的,水平、技術高低的不同都會影響到的。

如果你要去的話最好選擇一家正規好的整形美容醫院去做,先看她們的口碑、技術、水平、裝置等,最好去當地了解一下。

至於費用每個整形醫院的技術、大小、區域、裝置不同他的費用也就不同、所以費用的問題你只有到整形美容醫院去諮詢下。

我們可不可以不再爭吵?我們可不可以是朋友?阿公尺和L?

雖然這個例子似乎不太恰當,但是我覺得可以模擬紅藍看一看。當初兩家撕的天昏地暗,現在不也是起碼表面化和平的親如一家嘛,等著吧,等到下乙個大勢出來了 很希望有這一天.但是目前應該不可能吧.髒事兩家都做過,可能也只有等到沒有利益衝突的時候才會停止戰爭,但是感覺朋友甚麼的還是不太可能.沒有利益衝突了就是你走...

14可不可以化妝?

夜航 可以。但沒必要。其實不管在什麼年齡段,只要你思想足夠成熟,能夠負擔得了自己行為的後果,那就都可以。所謂的能承擔後果就是,現在14歲的你,是否有能力承擔化妝帶來的費用。中間因為化妝而出現問題,是否能夠面對和解決。另一方面,我想告訴你。豆蔻年華的美,人生只有一次。 祁伊 可以畫,愛美之心人皆有之,...

CaBrCl可不可以存在

Espilce 從熱力學以及晶體結構的角度分析的話,前面的大佬已經解釋過了.但是有一類類似的物質,我們一般稱其為多鹵化物,有些多鹵化物是可以含有多種鹵素離子的,比如二氯碘鉀 KICl2 不過這類多鹵化物中的不同鹵素一般具有不同的價態,如上式中碘為正一價,氯為負一價,故像CaBrCl這種兩種鹵素都為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