叛逆期的孩子如何溝通?

時間 2021-06-08 02:32:53

1樓:愛吃水果的小可愛

溝通不了的

每個人都有叛逆期

也都知道

那個時期不願意和父母交談

父母一直讓你去做自己不喜歡的事

誰都會討厭的好吧

我當初是不願和父母出現在乙個公共場合中

我覺得最好先不要交談

給孩子買件他自己喜歡的衣服

買雙喜歡的鞋

也不是說要啥買啥

我媽當初就是這樣子的

「要不要一起出去玩」

「不」「我跟你說哦,哪哪哪的衣服又上新了」

「我看見哪哪哪的鞋子有啥啥啥款的了」

「哎咱這又開了家火鍋店要不要一起去啊」

「好吧,我也去看看吧」

然後我和我媽一起愉快的提著大包小包開心的回家了

2樓:鈍感超人

孩子可能因為基礎差等原因,會對這門學科排斥,不全是你的問題,而你也確實只看到孩子的問題,並沒有看到孩子的內心,通過談心等方式了解孩子心理,讓孩子開啟心門,孩子才能聽你的話,並願意學習英語。

3樓:Ms唐的恐龍樂園

要和人溝通最主要的是先發現對方的需求,從對方的需求入手去和她談,她才會願意跟你談。

從你的描述來看,你已經被她判決為和她的家長統一戰線壓榨她的敵人,面對敵人何來的溝通。

你應該先放下老師的身份,先觀察她和父母的相處模式,然後站在她的立場,回想一下你曾經上學時一些相似的經歷,先明白她的想法,然後才有溝通的機會。

怎樣和青春期叛逆的孩子溝通?

付立平 你有乙個快要進入青春期的很正常的孩子。他不恨你,但他恨你的審問。這就是這個年齡的孩子對詢問的看法。他們的一些理由包括 保護他們突然變得寶貴起來的隱私 害怕你不贊同 在他們試圖理清自己的想法 感受和願望時產生的內心混亂 以及將對家庭的忠誠轉向對朋友的忠誠。有時候,年幼的孩子不聽,是因為他們知道...

孩子青春期叛逆追星怎麼溝通改變?

佐伊 我的天哪,追星其實是再正常不過的,只要不過分到場場演唱會都要看,整天整天去蹲機不學習,只夢想著要嫁給他,那都是合理的,家長就不應該干涉。我喜歡tfboys,從小學到高中,每年暑假的演唱會都是我爸媽陪我一起看的,去不了現場就看直播,他們也會主動了解我喜歡的明星,可能是所謂愛屋及烏,在大街上看到他...

青春叛逆期的孩子不想上學怎麼溝通?

雲開月明 孩子在學習上遇到了問題,這個問題從表面看是因為孩子成績下滑了,實際上是因為父母過於在意孩子的學習成績,從小對孩子的學習過於重視,在學習上有很多的逼迫和衝突,孩子往往小時候還可以應付,越大越吃力,最後心靈帶著傷口學習,終將功虧一簣,導致孩子不想上學。 金竹之子 這種要分為兩種!一,如果孩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