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面對青春期叛逆的孩子?

時間 2021-06-09 01:27:24

1樓:童春花

說實話面對這個問題,我確實有點頭大,因為我的孩子正處於這個時期,有時候被他頂的氣的火冒三丈,恨不得好好收拾他一頓,可看看他事後可憐巴巴的樣子,還是靜下心來和他好好的談談。讓他正確面對自己的人生,和學習,讓他明白自己的路得自己走。

2樓:暮年老人

我曾是仙界天衍宗大長老,因為一次登仙大會,愛上了隔壁宗前三長老的媳婦,為什麼要有個前呢?還不是因為隔壁三長老掛了,然後我就,跟他媳婦好上了,誰讓他媳婦技術特別高超呢,超會玩!

可以玩不要緊,沒玩多久就懷上了,當時我一陣懵逼,不是說好了修為越高越難懷孕的嗎?

二十年後……

[兒子:爹,這次遺跡試煉我來帶隊可好?]

[我:行吧,兒子長大不中留啊!]

結果,這次試煉愛上了乙個魔族公主!我們正派人士向來與魔族是敵對關係,可他的好不僅不聽我的勸告,反而打傷同門師弟,還揚言

[人分善惡,妖魔鬼怪亦是如此]

結果還打算與同門師兄立下戰書,他就乙個天仙修為,他怎麼敢的呀?我直接乙個大威天龍砸了上去,因為我收了幾分力,所以只是給他打殘了,並且廢了他的修為,2023年前我就已經是大羅金仙了!我都快成聖了,他怎麼敢的呀?

可他居然死性不改!並說到。

[今日之恥,來日必血債血償!]

我笑了,直接給他踹進魔界,畢竟他是我兒子,我也沒敢殺了他,不然媳婦那邊不好交代。

不過這個套路怎麼有點熟悉啊?

3樓:非常哥哥

這個問題會想自己青春期時候的反應、然後想想也沒什麼大不了!叛逆正是一件好事情推動自我認知的發展、否則整個人類都還在白年之前的水平!

如何教育青春期叛逆的孩子

落日餘暉 我們很多家長跟孩子之間有大量的矛盾,其實核心的原因是因為不會溝通。也就是不會說話,我們跟孩子之間說話是要學的。學什麼呢?關於孩子感受的部分。你比如說我小時候,我經常跟我媽講,媽,我腰疼 就你小孩子還有腰 你媽也這麼說的吧?她完全忽略你的感受,忽略你的感受導致的結果是什麼呢?就是大量的孩子會...

怎樣和青春期叛逆的孩子溝通?

付立平 你有乙個快要進入青春期的很正常的孩子。他不恨你,但他恨你的審問。這就是這個年齡的孩子對詢問的看法。他們的一些理由包括 保護他們突然變得寶貴起來的隱私 害怕你不贊同 在他們試圖理清自己的想法 感受和願望時產生的內心混亂 以及將對家庭的忠誠轉向對朋友的忠誠。有時候,年幼的孩子不聽,是因為他們知道...

青春期的孩子為什麼會叛逆?

很多時候父母其實根本不關心自己孩子幹的事情是否正確,他們在意的只是自己的孩子有沒有服從自己的命令。就比如我自己上初中的時候,即便有件事情我做錯了但是這是我媽的命令,我媽也不會批評我,但是反過來就不行。我媽就是在追求上智下愚的和諧家庭,然而初中時候的我就已經看透了一切,這時候的我可以明著違反我媽的任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