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遏制自己想要虐貓的想法?

時間 2021-06-08 02:32:53

1樓:芝麻花

跟你朋友約定。貓廁所要每天打掃,吃飯時貓關籠子裡,貓毛要及時清理,晚上十二點到早上七點之間貓發出影響睡眠的聲響他要負責安撫。貓損壞的一切東西他要負責修理或更換。

貓抓傷你他要承擔醫藥費。

這些本來都是貓主人應該自覺做到的,做不到說明你朋友責任心不強。都說遛狗不牽繩,等於狗遛狗。那養貓不鏟屎,就等於人便後不沖水了。

2樓:kakakakoo

我覺得問題更大一部分在你朋友身上,你是否把問題反應過你的朋友 ,告訴你的朋友你很反感這樣,讓他約束好她的貓呢?若是看在面子上沒有,那我覺得你也有一定責任。我不知道你們租的什麼樣的房子,若是單獨臥室,你反應過還是沒用,那難道不可以告訴你朋友,你很反感貓的這些行為,讓你朋友關好嗎?

而且看你的反應,最大的問題可能是貓屎的問題,這個其實主要是主人的責任,為什麼要洩憤於貓呢?為何主人不教育好貓咪用貓貓砂盆呢?更何況,幾天不鏟屎的問題也是貓的問題嗎?

在我看來,你的舍友沒盡到養貓的責任,你也沒有跟你的舍友溝通好你的問題。卻為自己虐貓洩憤找藉口無語

發現自己有虐貓傾向怎麼辦?

照楠 虐與不虐,是你自己的事情,在不觸犯法律的情況下任何人都有想做自己想做的事情的權利.不過你既然過來問了,我倒是可以給你一些建議,拋開一些少數特殊原因,虐貓的核心我認為是在發洩自己的情緒,而情緒的發洩其實是很重要的,合理的發洩方式可以有利與自身成長與進步.而我們說回來,題主在想要虐貓的時候,自身的...

感覺自己要變成虐貓的人了,特別想打死貓,怎麼辦

Sherman 一開始很喜歡貓,真可愛 從愛貓,小心呵護,買好吃好玩的,大貓窩,覺得還不錯,心路歷程慢慢改變現在看到貓就很煩,影響睡眠,給我造成傷害,永遠不會把對它好的人放在心上,有需求就喵,滿足了就走了,拉屎不會蓋屎,全家每個地方屎尿味十足,我開始理解那些被逼瘋的虐貓人士。自己看吧,讓我心寒的最後...

發現自己突然有了虐貓傾向,怎麼辦。?

prefert 我以前也很擔心自己有。那段時間貓磨牙期,晚上和早上經常咬我腳讓我睡不好,還把尿拉在床上。我就把他拎起來打屁股 力度有點重 甚至還咬他耳朵 豆瓣上看到貓友分享的,哈哈哈 現在貓長大了,又養了乙隻小貓,大貓經常會欺負小貓。每次我都很氣,為什麼不能和諧相處,開始也打他屁股。後來一次我開始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