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問一下,你們怎麼看待虐貓的問題?

時間 2021-05-29 23:25:48

1樓:

到底怎樣的行為才稱得上是虐貓,這很難有定論。按照一般邏輯,得見傷才算,按照愛貓人士的邏輯,稍有冒犯就算是。

從「欺負貓咪」來看題主肯定屬於後者,當然,貓確實見傷了。「欺負」是乙個很擬人化的說法,那如果把貓咪換成耗子呢?你會說,老鼠是「四害」之一,侵害人類的生命財產安全,還會傳播各種疾病。

所以呢,這就不叫「欺負」了,叫「罪有應得」。那老鼠也是生命,也見傷了啊。

在那位關窗的人來看,貓和老鼠的差距並不大。街坊鄰居有出殯的,你最多上前安慰兩句,也不至於跪在人家墓前也跟著哭嚎一陣。同樣的道理,你的貓在你的眼裡是塊寶,打不得罵不得,在別人眼裡只是個比老鼠危害小一些的畜牲而已。

在你眼裡貓和老鼠差距巨大,和是不是生命無關,這兩個物種都是貨真價實的生命,有關的是帶給你的利和弊。老鼠帶來的幾乎都是弊,貓帶給你的幾乎都是利,即使有弊你也不介意,但不代表受到影響的其他人不介意。

最後我想說,拿對待動物的好壞作為標準去定位乙個人很愚蠢。對動物比對人還好的人大有人在,對動物談共情對同胞「關我屁事」的人也大有人在。當年的中中國人認識到「兩個凡是」的錯誤,現在也不應落到「乙個凡是」的錯誤裡。

想問一下,大家怎麼看待網戀?

個人是網戀奔現的例子 所以我個人是不反對並且保持接受的態度的。如果你自己都覺得接受不了這個東西,那就另當別論看了。於我來說,網戀也是一種情感交流的方式,當遇到合適的人的時候,有何不可?在權衡各種利弊得失的情況下做取捨。我和他僅僅起始於聊天,互相了解,覺得螢幕那邊的他很好阿,感覺很對阿,感情也是空窗,...

我想問一下大家怎麼看除甲醛?

乙隻刺蝟 裝修好,甲醛,笨確實存在的,入住後會覺得喉嚨癢,頭暈胸悶,還有味道,刺鼻的,這些對身體都有傷害,最好的辦法,是請專業除甲醛公司除甲醛,還有節約的方法,就通風,它大半年在入住 寧馨淨化 說實在的裝修汙染在現在根本就是很難避免的,因為甲醛無處不在,零甲醛裝修根本就不存在,商家所說的零甲醛材料,...

想問一下我這樣的女生大家怎麼看?

體制內聊成長 感覺你挺Sunny的,條件也不錯,可能是原生家庭的原因讓你有點自卑,要學會和自己和解。你的條件挺好的,完全配的上你喜歡的人。真正愛的你的人,不會在乎你的家庭情況的,主要是看你這個人是不是乙個Sunny心靈美的女孩子。勇敢去追求自己的愛情吧,白馬王子都喜歡勇敢自信的公主。 騎砍 條件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