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一下,大家怎麼看待網戀?

時間 2021-06-01 13:04:57

1樓:

個人是網戀奔現的例子~

所以我個人是不反對並且保持接受的態度的。如果你自己都覺得接受不了這個東西,那就另當別論看了。於我來說,網戀也是一種情感交流的方式,當遇到合適的人的時候,有何不可?

在權衡各種利弊得失的情況下做取捨。

我和他僅僅起始於聊天,互相了解,覺得螢幕那邊的他很好阿,感覺很對阿,感情也是空窗,他對我也是如此。剛好我們離得不遠,所以在適當的時候選擇了見一面。好加深對彼此的了解,適當的進展是有必要的。

然後什麼見光死的,在我們身上也沒有發生,我們對彼此的感覺都很好,所以這一面,是見對了。我們的感情更進了一步。

我的上一任是現實的,距離很近,常常膩在一起,對磨合期的要求未免太過,兩年了,終於耐不過,分手了。我還愛他,他也還愛我,可是深知不夠愛,跨越不過那道不合適的坎,只得分開。

我慶幸我還年輕,有愛人的能力。

以後會發生什麼,誰也不知道,所以遇到合適的,為何不去嘗試一下?

人生有幾多個是十年。時光一眨眼就過去了。

2樓:

不要隔著螢幕愛上乙個人

網戀的同時有極大的可能是異地,你得忍受著看不見摸不著的煎熬,一旦他冷戰你就再也聯絡不上他了。

這種關係很脆弱,脆弱到要用網路來維繫。

真的困惑到我了,想問問大家怎麼看待一下這種事

很常見的事情,關鍵是話語權 是否辦公時間?若非辦公時間大家不一定願意積極回覆。若是事先約定的網上辦公,可以要求按部門指定聯絡人由聯絡人來處理各部門內部的溝通。是否聯絡或者處理到位是部門內部事情。關鍵是你的話語權,若你是負責人,辦公時間內直接拉語音通話,讓大家幾點之前必須回覆,不回覆就當預設同意。辦公...

想問一下大家都是怎麼看待服務員職業的

Lemon 其實,應該是你自己對服務員的這職業有偏見。只要你自己的內心堅定,又何必在乎別人的看法。對於我們的老一輩來說,大多他們沒有從事的職位,他們對於某一職業的看法都停留在表面,而每個職業所涉及內涵並不是表面看起來那麼淺顯。讓我想到 老友記 裡的瑞秋,她是乙個富家女逃出家裡,在咖啡廳做服務員,後來...

想問一下大家對於錢,權怎麼看?

陽光不可欺 錢這個東西,生不帶來,死不帶去,有人說錢不是萬能的但生活中沒有它是萬萬不能的。對於權每個人都在追求,即使得到了,那又能怎麼樣呢?有些時候會是束博自己,一切東西看淡了就好 日出日落 國家是幹什麼的?國家管理印錢的機器。錢是那來的?國家印出來發給你的。你是想管印錢的機器,還是想要別人用機器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