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一下我這樣的女生大家怎麼看?

時間 2021-06-09 12:50:13

1樓:體制內聊成長

感覺你挺Sunny的,條件也不錯,可能是原生家庭的原因讓你有點自卑,要學會和自己和解。你的條件挺好的,完全配的上你喜歡的人。真正愛的你的人,不會在乎你的家庭情況的,主要是看你這個人是不是乙個Sunny心靈美的女孩子。

勇敢去追求自己的愛情吧,白馬王子都喜歡勇敢自信的公主。

2樓:騎砍

條件很好啊,城市人,有房。父母怎麼樣和你又沒有關係,學歷又不低,不管在哪158都是一般人了,穿個高跟鞋說自己165也有人信啊。未來可期啊,不要管那麼多。

努力加油,未來怎麼樣你不試一試怎麼知道自己的極限呢。

遇到什麼樣的人這個我們是無法把控的啊,但是你可以有乙個大概得想法,你未來的那個人是什麼樣子的呢。然後慢慢找,遇到了就果斷拿下。但是記住不以結婚為目的戀愛都是耍流氓。╭(╯ε╰)╮

知乎上有句話你絕配頂配天仙配。題主加油

3樓:鯊魚不生氣

瀉藥話說到開頭,題主你不自信,而且你比百分之99的女人都不自信,點評別人是不好的行為,但題主既然想聽,那我就冒昧的說兩句

先說顏值,題主你的顏值夠不上「好看」,但在普通長相中又屬於偏上這樣,那種鄰家女孩就是你了,你這種長相其實比較能吸引到各方面條件不是那麼優秀的男人的目光,為什麼這麼說呢?這個長相不會給人一種高不可攀的感覺,仔細看起來也有那麼點好看,對於不那麼優秀的男人來看,題主是乙個很好的追求物件。

然後是身高,158在北方確實屬於偏矮的那麼一些了,我本人是181,高中女朋友大約156這樣,說實在的的走在一起有些不搭調,但中國男人平均身高才多少,而且題主可以穿高跟鞋,能彌補很多

接下來是學歷,普通本科也沒什麼可以丟人的,而且你還可以考研提公升,學歷對於男人來說也是乙個加分項,目前題主這個學歷,不會給男人帶來任何壓力,同時也不會給題主你加分,建議題主考個985大學碩士,能給你不少分,起碼對一般男人來說是有很大加分的

最後說家庭,這也是題主最擔心的吧,單親重組家庭,省會有自己的房子。題主在校園這個階段,單親重組家庭這個應該沒有什麼影響,但在以後的婚戀市場肯定會有一定的影響,但題主你自己有房,這個絕對是加分項,而且題主你有這個你以後本可以活的很瀟灑,你有房子基本上生存壓力很小,你可以把更多的錢去投資到自己身上,並且還有自己資產,你要知道你的很多集美們都是Dior lv咬著牙買然後每個月租著房,所以從這來看題主應該是缺乏安全感的,需要乙個人來依靠

4樓:一粒橙

外表是不錯的,其實是很容易吸引男孩子的,但是想要長久的關係,還是得靠內在。因為外在的吸引很容易隨著時間的推移而乏味。你看乙個明星看久了,也不會再有最初那種心動的感覺了吧?

關於自卑,其實很多平時看起來不自卑的人一進入感情,多少都會有些自卑,會因為喜歡而放大對方的優點。但站在旁觀者的角度來看,每個人都有優缺點,沒必要自卑。

你的條件不算差的,要多修煉自己的心智,建立強大的內心。感情需要平等的關係,如果誰強誰弱,關係的天平會失衡的。

5樓:筆意雲嵐

對人品頭論足實在不是我的長項。

欲邂逅愛讀好學之輩,可去公共圖書館、書店,欲邂逅文藝青年,可去咖啡館、靜吧,欲邂逅高知年薪百萬酷愛抬槓者,在知乎刷刷刷準沒錯。祝好。

我想問一下大家怎麼看除甲醛?

乙隻刺蝟 裝修好,甲醛,笨確實存在的,入住後會覺得喉嚨癢,頭暈胸悶,還有味道,刺鼻的,這些對身體都有傷害,最好的辦法,是請專業除甲醛公司除甲醛,還有節約的方法,就通風,它大半年在入住 寧馨淨化 說實在的裝修汙染在現在根本就是很難避免的,因為甲醛無處不在,零甲醛裝修根本就不存在,商家所說的零甲醛材料,...

想問一下大家對於錢,權怎麼看?

陽光不可欺 錢這個東西,生不帶來,死不帶去,有人說錢不是萬能的但生活中沒有它是萬萬不能的。對於權每個人都在追求,即使得到了,那又能怎麼樣呢?有些時候會是束博自己,一切東西看淡了就好 日出日落 國家是幹什麼的?國家管理印錢的機器。錢是那來的?國家印出來發給你的。你是想管印錢的機器,還是想要別人用機器印...

想問一下大家對小膩膩怎麼看?

離婚後,跟小鮮肉xd被抓,去了日本。賣貨很會割韭菜 以前是她的學生,教口語的。我學校在新東方新南門校區旁邊,在磨子橋斑馬線碰到過她和她老公,記得她不高,她老公也不高,感覺比她高不了多少。膩膩淨身高155吧。當時她老公就有點胖,幾乎談不上顏值吧,有點像每個影視劇裡會出現的乙個童年小胖。考托福時看過她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