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一下大家 怎樣看男朋友問女生借了200塊錢 但是裝傻不還這件事?

時間 2021-07-12 17:14:11

1樓:別人

這……我覺得吧,借錢是借錢,給你的錢是給你的錢,那是不一樣的。這挺尷尬的哈,你要問他要這個錢吧他就說你怎麼這麼小氣啊,那我覺得,你可以說,借你的錢是借的就該還,如果你想買什麼直接和我說就行,我希望你懂這個道理。怎麼舉例呢?

小的不才哈哈哈

2樓:林撒綦

看他平常舍不捨得給女朋友花錢,如果捨得花,也許是忘了(機率),如果不捨的花錢乘早跑路,明顯的有問題,不上心,人品有問題,故意不還的機率很大!實錘

3樓:不定時潛望炸彈

就看你怎麼定義這兩百塊了。情侶之間借錢很正常,大錢計數,小錢就別介意了。想想出去吃東西,去玩,逢年過節,還是男票花的多一點。

如果他願意還你,你就收著,不還也沒必要太糾結。200塊錢也不是很大數額,就少兩件衣服的事情,不用那麼計較。

正常男生都不是很願意借女盆友錢的(不排除一些居心叵測,不要臉的),我家那位就是借錢還給利息的那種,不是很著急,他也不會找你借錢。

如果你還是介意,就讓他多買點東西給你吃,多點幾次外賣也差不多回本了。

4樓:放氣兒可樂

這種男的還是不要了吧,男人再窮也不能和女朋友借錢吧,接了還是男人嗎。

好吧我男票昨天和我借錢了,我這個回答打臉了,但是他會還的。

5樓:奶油先生

我和我女朋友的錢都是一起用的,平時用的多用得少,我覺得都無所謂。200塊錢,額。如果說好了是借的,那就讓他還,不還就是誠信問題了。

6樓:清風

不看,跟他要個200左右的禮物,給就好好分手,不給也不還錢就直接拉黑。給男朋友買東西可以三五百,一千都無所謂,但說好借的錢就是要還的,男女同樣

7樓:哎呀媽呀

怎麼說呢,如果是我男朋友的話我就是給他200也不是借了。但是如果他之前和你說是借,會還的話現在是欠錢不還的狀態,那可能證明他的人品有問題。看看他和別人借錢時候還錢吧~

8樓:

盡早遠離,這男生我覺得不可靠,都可以借錢,但是一定要記得,不能裝傻充愣。舉個不恰當例子,我需要1400,問男朋友(我們快結婚了)借,開玩笑逗他「1400就行,1500不嫌多」,一看轉賬2000。就像人家說的,願意給你錢花不一定愛你,不願意給你錢花一定沒那麼愛你,不論男女。

9樓:熔岩裡的居民

200塊鑑人品啊。還有啥說的呢?若有可能,盡量少接觸。什麼叫因果關係呢?這裡只說一件事。小區綠地因沒有物業公司入駐且沒有專人打理以凸顯出荒廢之事。

我父母覺得這快遞有必要利用一下。因為有賣花草的朋友,所以來往過程中就從朋友那討來了些品相不是特別好的花草樹移植在上邊。

恰巧這單元4樓住著個看樣子超過13歲的淘氣的孩子。在綠地上又蹦又跳採摘未成熟的果實攀爬不夠茁壯的小樹折斷小花。踐踏草地。

由於這塊草地目前算是我父母再進行打理和維護。所以他們看到自己精心呵護的園地被個半大小子如此糟蹋,當然氣不過。和4樓居民吵架。人家只是一句話。這塊地是你的嗎?

自此之後我就勸他們過得開心為好。你以為你在用心實際上就是在用命。除非以後此類事件你再也不吵鬧。那麼我支援。

文筆不佳,只是舉個例子說明一下。

想問一下我這樣的女生大家怎麼看?

體制內聊成長 感覺你挺Sunny的,條件也不錯,可能是原生家庭的原因讓你有點自卑,要學會和自己和解。你的條件挺好的,完全配的上你喜歡的人。真正愛的你的人,不會在乎你的家庭情況的,主要是看你這個人是不是乙個Sunny心靈美的女孩子。勇敢去追求自己的愛情吧,白馬王子都喜歡勇敢自信的公主。 騎砍 條件很好...

想問一下大家對於男朋友(女朋友)在和自己談戀愛之前約過炮的行為怎麼看待

是誰滴小可愛 理解,但不接受,感覺很氣憤和反胃 現男友,被我發現在和我在一起前有過約p經歷,當時心碎了一地 感覺從那天之後沒有信任了,那種感覺太痛苦了,那一周茶飯不思,基本一天掉一斤體重,每天都在想是該原諒他還是分手 我是思想保守的女生,這種事情就是把我的原則在地上瘋狂摩擦 太愛他了,不捨得不分手,...

想問一下大家對於錢,權怎麼看?

陽光不可欺 錢這個東西,生不帶來,死不帶去,有人說錢不是萬能的但生活中沒有它是萬萬不能的。對於權每個人都在追求,即使得到了,那又能怎麼樣呢?有些時候會是束博自己,一切東西看淡了就好 日出日落 國家是幹什麼的?國家管理印錢的機器。錢是那來的?國家印出來發給你的。你是想管印錢的機器,還是想要別人用機器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