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語的就業前景如何?

時間 2021-06-03 15:42:33

1樓:小紅

願意去越南工作的話,還是很容易就業的,而且海外的收入相對國內要高一些,當然去到海外工作越南語就只是語言工具了,真正賺錢的其他技能,銷售、財務、報關等等。我越南語專業畢業去到越南就從事了好幾年機電和環保裝置運營的工作,這些知識要從頭學起,後面公升職加薪不是靠我越南語能力,而是靠我能源資料分析的能力。所以,對學習外語的大部分人我都是建議多學技能、多學技術,最好在大學讀第二學位。

2樓:Rehtaeh

越南語的話就業前景還是可以的的,現在有大量的中國公司在越南設廠。我認識很多越南在中國學中文的,人他們的就業前景就很好,而且他們大部分都是在中國公司裡面工作。我所能了解的就是工廠了,至於其他的我就不知道了,如果您對工廠有意向的話,我覺得學習越南語是個不錯的選擇。

3樓:低價出電影票

我是越南語專業學生,我告訴你,反正就業前景肯定很好!如果你願意駐越那肯定更好。有些東西,只有我們這些越南語專業的學生才知道,不要聽網上的人瞎說。

4樓:大覺-榕宿

目前來看還是不錯的,隨著中國在越南的投資逐年增加,亟需語言這方面的人才,而且做翻譯最大的好處是可以不經意間掌握很多東西,產品、渠道、客戶,甚至還包括一些核心技術,對個人以後的發展也不錯

5樓:Le qingxun

我認為挺好的,中國人到越南旅遊會增加,而且還可以做婚介不是嗎?

可是越南有比你工資要求低,比你更精通雙語言的人,相對而言,需要越南語的工作還是比較少的。

泰語和越南語哪個更有前景?

陳大帥 這還用想,當然學越南語,話說越南妹子質量完爆泰國妹子,而且越南文化和我們相通,會越南語更加方便勾通,你要是學會了越南語,以後在越南,找幾個越南正妹,那真是手到擒來的事! Mei 在泰國待了十年,看著越來越多的中國人湧入泰國,造成現在的情況就是 乙個普通4000元收入的工作,幾十人都來搶.然而...

怎麼學習越南語?

Liuuu悠仔 這個要看個人喜好了,像我就經常會帶一些語氣詞,但是有些高冷的人就不會了,他們就是能多簡潔就多簡潔,其實有的時候帶些語氣詞還有調節氛圍的作用,能讓你喜歡的人感覺到你的心情,我覺得效果還是不錯的。望採納 Zhihong 單詞末尾所新增的不發音字母用以提示該詞所屬類別 Bopo 名詞 n,...

越南語的文字很難看嗎?

紺霜TKL 難看。因為它不自主。國語字的h表示送氣,但又不完全表示送氣,它又用來構成ch這個跟c和h都不相關的digraph。雖然這個是學的西班牙 葡萄牙 法語的ch,但他們的h反正也不表示送氣,葡萄牙語的h甚至是在lh nh這兩個digraph裡也統一表示顎化的。gi這個digraph就更不合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