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會相當於會計大幾的難度?

時間 2021-06-03 05:15:23

1樓:特別的人

初級會計考試只是入門級的考試,考察的內容相當於大二學的專業課的內容,不過初級和大學課程的難度方面沒有什麼可比性的。

乙個是應試考試,乙個是專業課知識,兩者的學習目的不一樣。

在備考的初會考試時,可不能以為聽大學老師講專業課就行,老師講的內容和考試內容還是有些區別的。我在備考初會時,就沒有聽大學老師講課內容,而是跟著南文文核心800題把握考試中的高頻考點,在課程的例題中很快就能理解記憶很多的考點。自己跟著南文文老師過完一遍課程,基本就掌握很多題型的做題方法,模考做題很快,成績也都在65分以上,最後考試時,很多考點在課程中都有學到,很順利就過線了。

初會考試難度真的不是很難,即便沒有任何基礎的,只要跟著網課好好的學,通過考試還是很簡單的。

2樓:Chicken Cai

反正就是個入門證書,簡單的一批,從沒學過會計的,隨便準備一下就過了。

縱向對比財會頂級證書cpa,如果cpa是研究生,初會就只能算是幼兒園

3樓:哲也君

感覺大二應該是差不多的,不過拿初級和大學的課程比感覺沒有特別明顯的可比性。

乙個是專業課,乙個職稱考試,學習的目的也不一樣,怎麼比?

非要比的話,就這麼說吧,初級就是個入門的證書,內容就兩科比較基礎,大一大二接觸的知識點也是比較基礎的,有些學校可能大二才開始開專業課,所以難度上這樣比較可能更直觀點。

不過初級會計考試是真不難,相較於中級會計、註冊會計這些真的是再簡單不過了。建議趁著大學時間充足考一考,畢業後拿證找工作也算有點優勢。

乙個北涼兵戰力大概相當於幾品

年少思無邪 剛入品,因為只能破甲。北涼軍的強大在於每個人比其他騎軍強些,這些優勢積累起來後,會在五千和八千人的戰役中取勝,一旦超過萬人,那就是絕勝,所以,北涼兵幾品不重要,重要的在於春秋戰爭中積累下的無敵大勢 WHY 生死相搏,至少是八品左右的水平。一些實力高超的校尉都尉或許會有六品上下的實力。等到...

switch相當於什麼配置的pc?

weisirfor 配置,gpu差不多gt630,730水平吧 ps4差不多有gtx660水平,x1應該是gtx750的樣子 不過你要是想執行wiiu模擬器上的,建議1050ti以上的gpu 巨型煙玉 直接比較效能的話,ns比電腦差很多,甚至可以說是不入流的程度 然而用模擬器玩盜版的話,由於要吃很多...

觀音相當於道家中的哪個級別?

李峰 觀音菩薩,是古佛正法明如來倒駕慈航,化現為觀音菩薩,所以觀音菩薩,實為如來,實為佛。個人認為,元始天尊,可能相當於十地菩薩,也可能本身也是佛。但不太可能超過佛。因為佛已被稱為無上正等正覺,如果佛上還有更高的生命,那麼佛不會自稱無上正等正覺的。所以,估計兩者差不多,都很究竟。 樂無為 瀉藥觀音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