巔峰麥迪相當於現在聯盟的誰?

時間 2021-06-01 03:03:32

1樓:ray凝哲

巔峰時刻的麥蒂突投全能,除了三分時靈時不靈和防守態度稍微懶散一點外,基本上是僅次於巔峰科比的超級分位(個人感覺)。給我映像最深的就是剛來火箭的第乙個賽季,初看時覺得長相雖不是很俊,但配上他那一對睡眼惺忪的眼睛卻顯得很耐看,另外球風飄逸的一比,我周圍許多以前不認識麥迪的人都成為了麥迪粉絲,很多一起打球的男生也是一樣。因此,總計一下麥迪的特徵,身材挺拔,長相耐看,球風飄逸且極有人緣,於是在我腦海裡就浮現了乙個形象

日哥,就決定是你了!!!!

2樓:如洗

比資料,比榮譽其實都沒啥意思,因為最關鍵的是球風啊!白馬長槍,打球詩人,干拔美如畫,再也不會有了!所以答案是:沒有人像他!

3樓:文帥帥

好多年了……我都沒見到過NBA再有像他那麼帥氣的干拔……那麼飄逸的扣籃……那麼不可思議的拉桿……我想不起來有誰像他~~至少那35秒,我想不起來誰能模仿得了!!

4樓:於鴻洋

不太有風格相似的其實,現役球員很少有麥迪的那種飄逸和身體的韌性和控制能力。

哈登,姿勢太醜了不說了,組織比麥迪好一點。

保羅喬治身體柔韌度比不上麥迪,防守比麥迪好太多。

湯普森爆發力不及麥迪,沒有麥迪剛,防守比麥迪好一些。

如果硬要說的話,從飄逸和對身體的控制來說,最相似的是杜蘭特,但顯然在領袖能力上,麥迪還是不及杜蘭特的統治力的

5樓:便士麥

連續兩年一陣,連續兩年得分王,個人技術全面,季後賽資料比常規賽好,但是球隊季後賽戰績差,而且明顯不是球隊老大的性格,我想來想去也就是安東尼了。兩個人半斤八兩吧,尤其是安東尼拿62分之後。安東尼想甩開麥迪的話,來個一陣,可能也就差不多了。

現在的普通白酒拿到漢朝唐朝相當於什麼層次的酒?

據說,元末引入蒸餾酒技術,明初出現以高粱為原料的蒸餾酒,清中期有了較大的燒酒消費群體。大概經歷了三百多年的樣子。穿越時請務必注意 第一,穿越前記得向天再借五百年,不然恐怕陽壽不夠用 第二,建議穿到漢初,到三國時能大賣努努力還是有希望,就怕被幾位老闆徵用了做消毒酒精 第三,穿到唐朝沒多大意義,銷售旺季...

水滸傳中的錢相當於現在多少錢?

Royal Crystal 以拳打鎮關西這節為例 北京大名府到東京需要乙個月的路程,關西到東京大概也是乙個月的路程。出門在外,不比在家,花銷要大 因為要趕路,飲食量也比平時費。假設乙個節約的人一日三餐住宿,要花二十錢,父女兩個就要四十錢 一路最少要一千二百錢。原文父女兩個僱了車,因為是老弱,馬車不能...

請問聯盟現役最像麥迪的球員是誰?

快樂2斤豬 我覺得肥麥的打球氣質如今全聯盟真的沒有誰能跟他一樣。就是那種任你全場刀山火海,我仍一副氣定神閒的感覺。那種飄逸說實話現役沒有哪個球星能跟他一樣。靈動的話我倒覺得庫里有點相像。都是那種肌肉從中過,片葉不沾身的感覺。白馬長槍這四個字能形容麥迪,你再想想現役哪個球員能有這個感覺。大概心裡就有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