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個北涼兵戰力大概相當於幾品

時間 2021-07-08 23:02:53

1樓:年少思無邪

剛入品,因為只能破甲。北涼軍的強大在於每個人比其他騎軍強些,這些優勢積累起來後,會在五千和八千人的戰役中取勝,一旦超過萬人,那就是絕勝,所以,北涼兵幾品不重要,重要的在於春秋戰爭中積累下的無敵大勢~

2樓:WHY

生死相搏,至少是八品左右的水平。

一些實力高超的校尉都尉或許會有六品上下的實力。

等到了一州將軍這種北涼軍中的高層領導,實力可能會有三品四品甚至已經在武道一途登堂入室,達到二品之境。

說實話,雖然北涼鐵騎甲天下,但是也跳不出「基本計量單位」這個境界的……

3樓:風風吹啊吹

其中有說過,十人對十人五五開,然後是百人對百人,直到千人對千人必勝。這裡單兵戰力是差不多的,大規模團戰才能體現北涼鐵騎的戰力。

第二百五十七章事了拂衣(上)

「這期間,聽到在老皇帝駕崩後,你小子竟敢在清涼山歌舞昇平,滿城可見滿山煙火,可聞滿山奏樂,後來你就給丟出了王府大門,這才有了三年遊歷。那時候我就知道,北涼不會安分了。我曾經希望你能夠擠掉陳芝豹的同時,成功世襲罔替北涼王後,但是你又心甘情願當個太平藩王,願意讓離陽的某位大將軍進入北涼,那麼北涼就是離陽的北涼,北涼的百姓就是離陽的百姓,半國賦稅入兩遼,半國漕運入北涼,天下大定矣!

」徐鳳年聽到這裡,扯了扯嘴角。

老人自嘲一笑,「這當然是迂腐書生的一廂情願。」

老人終於轉過身,跟徐鳳年一起遙遙面對那密集列陣的李家甲士,笑問道:「這些離陽精銳,比起你們北涼邊軍鐵騎,如何?」

徐鳳年反問道:「真想知道答案?」

老人靜等下文。

徐鳳年給出答案,「十人對十人,勝負五五,百人對百人,我北涼穩勝,千人對千人,你們慘敗,萬人對萬人,那就不用打了吧?」

老人笑眯眯道:「當真?」

徐鳳年呵呵笑道:「我也就是讀書比徐驍多,脾氣好。」

老人點頭道:「是啊是啊,所以今天先是去了禮部教訓了兩位侍郎大人,然後單槍匹馬來到這裡,連太后的面子都不給,就在這欽天監內外大開殺戒,天上仙人都給宰了大一幫子,王爺脾氣真好。」

徐鳳年沒好氣道:「剛套了交情,又開始倚老賣老,真以為我沒剩下點氣力回到下馬嵬?」

論品也不好說,重瞳的戰力就有二品往上,李翰林就沒品,就算經過鍛鍊戰力也不比江湖武夫,有個三品極限了,普通兵應該都是小於四品。

袁白熊戰力二品,第二次跟徐鳳年出去混江湖那個將軍不足二品。

4樓:三省吾身瘋不覺

普通兵士可能都不入品。最多不過三品。

武將大多也就二品,一品高手就那麼幾位。

其實武人終究是少的,雪中的武力設定裡,很多人說崩了,那也就是針對後期頂尖的那一小堆人。基礎設定就是入三品,武人二品就可以開宗立派,橫行一方,所以,一般的兵士至死可能都到不了三品實力。

不過軍伍的實戰搏殺和武人競技肯定有區別,拼死拼殘的情況下,我覺得可以做到越殺一級。

我倒覺得如果以涼兵來量一量武人的破甲數倒是肯定能拉下一大部分武人的品級來。

乙個國企,但是自己相當於外聘人員,去還是不去?

不去,首先在正式的人眼中,你就是打雜的。其次,外聘人員之中也分為三六九等,得看你有沒有門子,後台硬不硬。最後,最好的幾年蹉跎在國企裡面,幾年之後一事無成,你會不會後悔?以上都是親身經歷過的,目前還在國企內,不是特別敢辭職,屬於大齡未婚未育女青年,工作不好找,業餘時間就是考證,準備組裝自己再離職。 黑...

自考專公升本是不是相當於用錢買乙個文憑?

LittleY 自考專公升本是需要自己學習,自己考試的,每科都需要及格才能拿到證,自己也是可以學到東西的,而且文憑也是國家承認的,並不簡單的是用錢買乙個文憑呢!自考專公升本是非全日制的 統招本科 統招專公升本的全日制的,對你以後考研,考公務員,找工作實際差別不大,甚至可以通過考研到全日制研究生,主要...

大家覺得乙個MVP的價值相當於多少老二冠軍 ?

換個問題吧?三個雙核的總冠軍老 二 兩個雙核總冠軍的老大和三個總是三巨頭總冠軍的老大誰厲害!MVP是超巨之證,每乙個拿到MVP的球員都毫無疑問是超巨之一 FMVP是王者之冕,是王者登頂時的象徵之一,沒有這個就決不能說他是聯盟第一人 所以雖然這兩個都是個人榮譽,但是所起到的作用卻是完全不同的。乙個一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