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球大戰中製造乙個複製人的成本相當於多少個B1戰鬥機械人?其中複製人有沒有引發一些關於倫理問題的爭論?

時間 2021-05-31 22:18:13

1樓:I老蔡

倫理?只怕是白左那一套吃多了蛋白質變性了吧.

複製人那邊叫"帝國"!

太空歌劇式的帝國可能不大有感覺吧, 那換成大清如何? 自願淨身入宮當奴才的都大把, 倫理個毛啊.

你跟人講倫理, 人家槍斃你!

2樓:南方戰士

根據2023年出版的《星球大戰》桌面角色扮演遊戲d20規則書《Star Wars Roleplaying Game Core Rulebook, Saga Edition》的設定,乙個普通B1戰鬥機械人成本至少1800信用點(機械人本體900信用點,一把爆能槍900信用點),乙個普通複製人士兵的裝備成本至少8025信用點(一套中型戰鬥盔甲7000信用點、一把中型爆能步槍1000信用點、乙個短程通訊器25信用點)。

轉殖是《星球大戰》傳說宇宙的常見科技,除了卡公尺諾人外,其他普遍運用轉殖技術的例子有:哥倫姆人(Columi)和霍姆人(Khommite)完全依靠轉殖技術繁殖;昆蟲形的韋爾派恩人(Verpine)用轉殖技術繁育他們的工人種姓;阿卡尼亞人(Arkanian)用轉殖技術嘗試改善自身基因;伊索人(Ithorian)和盧爾人(Lurrian)用轉殖技術改善他們的生態環境;卡利達人(Kallidahin)的轉殖技術是向卡公尺諾人學的,被用於醫學。

為了準備複製人軍隊,達斯·普雷格斯曾經嘗試讓卡公尺諾人轉殖因喬爾人(Yinchorri),因為因喬爾人的生理機能比人類強,而且還能抵禦控心術。但是卡公尺諾人發現轉殖出來的因喬爾人難以馴服。普雷格斯這才作罷,轉而把人類當成複製人軍隊的母版。

《星球大戰》的世界中,機械人可能掌握原力嗎?

除極少數情況 如樓上答案 之外均不可以。雖然我覺得是當時作者自由度比較高,特立獨行的結果。在這之後也基本沒有相似記載 就星球大戰的機械人及其運作原理來看,不可能擁有只能存在於生物體內的纖原體。格里弗斯本身是被截肢的生物體。所以答案是否。 已登出 它是所有生物創造的乙個能量場,包圍並滲透著我們。有著凝...

能介紹一下《星球大戰》中的科洛桑嗎?

lemonnation 房價最貴的星球。人才政策已經飽和,外星球人上學難,想進入絕地大學需要層層審批。住房緊張,生態環境極差,科洛桑人已經很久沒有看到天空了 治理好科洛桑的關鍵在於,堅持議會議長對科洛桑的絕對領導 轉變發展思路,擯棄原有的議會舊治理思路 將議會的發展措施落實到處。 創世之柱l 在新正...

《星球大戰》系列電影今年即將完結,你想看到乙個怎樣的結局?對於哪些已經或即將逝去的人或物又有什麼感觸?

三井憶 作為 星戰 情懷粉,覺得後傳三部曲的劇本就很一般,玩老梗致敬前作。角色方面,新反派和漢索羅,像極了達斯維達和盧克,只不過黑化的乙個是兒子,乙個是父親。無論是新反派還是作為絕地繼承者的蕾,和前輩比起來,感覺都沒什麼氣場,能力就更不說了。那把兩邊噴氣的紅色十字光劍,噱頭是有,可沒什麼卵用,何況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