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商為 x 與 y 的兩個人合作,相當於乙個智商多少的人?

時間 2021-06-01 19:56:19

1樓:曾璽文

肯定取決於智商最高的那個人啊。

你試試讓5個高考數學剛過30分的人去做壓軸題,看看是不是等於1個數學考150分的人去做?(模擬可能不太對,但就是這個意思)

2樓:林早

數學IQ太差了,這麼簡單的數學常識都不懂:

∞≧x+y≧2√xy

相當於乙個智商下限為2√xy,上限無窮大的人,看來題主的數學IQ上限連2√xy都達不到

3樓:Abby Chau

例如:我們要計25x41=?

智商A的人可以每半秒算乙個個位乘法,而智商B 的人每秒可以算乙個個位乘法。

那麼其中一方可以先分拆問題為(2 * 4) * 10 , 5 * 4, 1 * 5 等等的問題。

然後各自算好再組合,但中間有多少通訊完全是由排程方法和問題性質來決定的。

問智商為 x 與 y 的兩個人合作,相當於乙個智商多少的人,相當於為超算的算力建立乙個Flops 以外的實用性指標。然而這並不可能,因為要解決的問題的性質沒有清楚定義。

4樓:Weijing Huang

智商不只是個數值,而是個多維度的向量,包括了比如計算力,記憶力,理解力,推算力等等等。做IQ測試得到的數值只是這個向量在某個面上的投影長度而已!

如果你能得到原始向量,且不考慮到合作間的交流損失,把合作效果看成是乙個新向量,那其每個維度上都是這兩個向量在各個能力維度上的最大值!

這也是團隊合作的意義所在!

5樓:

abs(-abs(x-y)+15)+(x+y)/2意思是兩個智商相等的人合作的話會有額外加成。

智商相近的話會彼此不信任,彼此無法說服對方,會被拖累,減分。

智商的標準差為 15,相差達到 15 時減分效果最大。

智商差距過大會無條件信任,額外加成。

(假裝合理)

—— 吃撐了沒事幹,來摳函式。

還有一處需要修改,差距極大時不應該呈線性,而是趨近。

(100, 180) 應該是趨近 180 才對,而不是 205。

6樓:

歪個題,以π/2為滿分,那麼他們兩者合作時的得分是

原因見我的這篇文章:

賽因斯Science:【提分函式】從200分提到600分,和從600分提到700分,哪個難?

7樓:耿莉

智商,即智力商數(Intelligence Quotient),系個人智力測驗成績和同年齡被試成績相比的指數,是衡量個人智力高低的標準。

所以,在這個問題中年齡是乙個很重要的因素。

兩個人的學歷高低真的會對兩個人的交往產生決定性的影響嗎?

狼滅 會的,但也有能做到很完美的,機率小的可憐。能做到的前提是學歷高的一方.他的情緒完全不會因為對方的學歷和交流中產生的不合心裡也不會把對方文化程度這件事帶出來。說實話,這很不現實。至於為什麼不能在一起,那原因可就多了,多的不說,光 人性 這個詞就可以概括很多了。 懷念一片葉子 決定性影響應該就說不...

如何證明如果x與y都是兩個平方之和,則其乘積xy,同樣是兩個平方之和?

可以直接驗證 這個等式叫婆羅摩笈多 斐波那契恒等式 Brahmagupta Fibonacci identity 把 換成 可以得到另外乙個等式。這個等式在任何的交換環中都成立。如果上面的a b c和d是實數,那麼這個等式與複數的絕對值的乘法性質等價 如果將複數換成四元數,可以得到尤拉四平方和恒等式...

為什麼會反覆的喜歡同兩個人?同時喜歡兩個人是怎麼回事?

甜甜說情感 其實這兩個人總有高低的,只不過在面臨不同的情境,面臨不同的事情,讓你覺得你同時都喜歡這兩個,但是你一定要把自己的心發現。魚和熊掌本身就是不可兼得的。 俺是個粗人 因為你給了兩個人機會,不要太貪心,往往我們對乙個人情有獨鍾的時候並非其他人不好,只是因為乙個人的存在我們常常不會給另外的人深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