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人之間關係深淺與認識時間是否有關係?

時間 2022-01-05 07:13:52

1樓:balalalala

這要視情況而定了。 假如說我是A。 B是我從小玩到大的發小。

但是我們的興趣愛好不同。 隨著年齡的增長溝通越來越少。 B有了女朋友後和我的溝通更少了。

但是我們比較交心。 C是我高中認識的同學。 從高中開始當朋友有一樣的愛好,有一樣的理想。

後來到了大學。相對於與B的關係來說。 我和C的關係更好。

2樓:飆車來的

我認為是的。越是認識時間短,除非一開始不和外,越覺得和人合得來。時間一久,發現問題就變得不對了。

好朋友直接的關係長久,便是度過了幾個月的情感斷裂帶才越發親密。這就很像情侶間啊,人會有熱戀期,同樣也有七年之癢 。

幾個月的時間現在已經不夠完全了解乙個人了。所以如果認識乙個人和陪伴乙個人的時間長達幾年也就是足夠的時間,自然關係時更深的。

我的死黨T,我們已經認識12年了。她現在去了澳洲,我們也有半年沒見過面了。現在彼此都有朋友在身邊不是嗎。

但是你問我誰是你最最最要好的朋友,我還是會認為她最好,她陪伴了我最美好最無知的青春歲月。但是別的朋友不好嗎?當然不是,有人一定比她優秀,甚至比她對我還要好。

可是我就是會有先入為主的思想,因為我的記憶裡,她和我的點滴事情藥比別人多的太多太多了。

那如果舉例認識很多年,但是屬於好友的人呢。一樣的,我了解她是細水長流的。而對於新認識幾個月來說的人來說,是要在短時間內了解乙個她大概的基本資訊和性格特點,這讓人拿捏不准。

曾經吃過這方面的虧,對認識幾個月的女生十分信任,以至於被出賣了都蒙在鼓裡。之後分道揚鑣老死不相往來,還是老朋友不停安慰。可是我那時都要忘了我還有老朋友來著,其實她一直都在,只是我把心交給了新的朋友,忽略了她。

這讓我覺得很抱歉,所以日後交朋友,我不會在開始的時候就很熟絡,我會盡量禮貌,對交朋友嘛,慢慢來就像生活一樣,慢慢過總有自己的節奏。

戀愛時兩個人的關係和結婚前兩個人的關係有什麼本質的區別,雙方應該注意什麼問題?

無言的畫 戀愛時,雙方眼裡只有優點,而且並沒有天天住一起,沒有柴公尺油鹽,只有愛情 雖然偶爾吵架,但更多的是甜蜜,一切彷彿都很美妙。但結婚前雙方已經到了談婚論嫁了,這時候就不只是兩個人的事情,更多是兩個家庭的事,要考慮經濟,結婚,生活習慣,價值觀等等 而且兩個人隨著而來的壓力也增大,要考慮買房,結婚...

優秀與差勁的兩個人之間會有真愛嗎?

情緒女巫 要看你說的真愛是什麼,如果是無論對方和自己條件差多少,自己都愛對方,無條件包容,從來不會嫌棄,那太不現實了。但是你可以因為對方優秀而努力提公升自己,達到他的高度甚至比他高。講道理為什麼很多地方提倡門當戶對,因為兩方有差異,如果不改變,去縮小距離,那麼肯定有矛盾。但也不是說條件不對等就不能在...

怎麼挽回兩個人之間的感情?

菜鳥 你和她高中同學,她向你表達了愛意,但是當時你覺得高中是學習為主,委婉的拒絕了,並沒有表達想要和她在一起的想法。而她那個時候以為你不喜歡她。高中時光,你們接觸的很少,你不了解她,她發生的什麼事你更是不知道。進入大學以後,雖然你和她在乙個學校,但是那個時候也許你們已經相距甚遠了,三觀或許已經截然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