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時兩個人的關係和結婚前兩個人的關係有什麼本質的區別,雙方應該注意什麼問題?

時間 2021-12-20 10:26:52

1樓:無言的畫

戀愛時,雙方眼裡只有優點,而且並沒有天天住一起,沒有柴公尺油鹽,只有愛情 ,雖然偶爾吵架,但更多的是甜蜜,一切彷彿都很美妙。

但結婚前雙方已經到了談婚論嫁了,這時候就不只是兩個人的事情,更多是兩個家庭的事,要考慮經濟,結婚,生活習慣,價值觀等等;而且兩個人隨著而來的壓力也增大,要考慮買房,結婚,小孩等,雙方考慮問題角度就不願意了,而且雙方基本也了解清楚,你會發現對方總有些缺點你嫌棄。兩個人也過了熱戀期,男方對女孩子迷戀也淡了,你會發現那個之前溫柔體貼的男友好像更以自我為中心了,但女孩彷彿比戀愛時更依賴男孩。但這可能就是大部分人的經歷吧。

所以結婚前想好是否願意這樣過,當然婚姻是要經營的,經營好也很幸福 。

2樓:默言

戀愛是很自由的(不是出軌啊!!),就是生活模式很自由。

兩個方面吧

兩人自己的生活時間空間比較自由

兩個人在一起耍或者學習啊什麼的不用受什麼約束,很快樂但是結婚前我認為就是乙個詞:目標規劃

打算結婚,女方可能沒有規劃,但是男方必須有,不管你是富二代還是什麼,對未來的規劃,自己的目標都要有,然後就是要負責任,對這個即將成立的家負責,然後去奮鬥。女方也需要給男方支援,(當然女方工作可以不用要求太太高……)

我想結婚就是男方要負責任,女方要對得起男方的責任吧。

戀愛更快樂,結婚的話雙方要有耐心吧。

兩個人沒結婚,有一方親戚結婚,兩個人需要怎麼隨禮?

李小閒 都沒結婚,我覺得各隨各的禮呀 你這邊親戚結婚,你就自己隨禮呀,如果是男朋友或者女朋友家有人結婚,就男朋友或女朋友隨禮呀,這個不糾結呀,只是如果領證了,婚期確定了,可以根據情況適當調整呀 個人的小建議, 時新雜說 兩人沒結婚沒成立自己的小家,預設的就是還是和父母是乙個家庭,不需要的單獨隨禮,只...

兩個人戀愛多久提結婚合適呢?

梅三姑娘 兩個人戀愛多久提結婚合適?沒有標準答案,結婚是否合適,從來不是因為時間,而是兩個人的對待愛情,對待生活,對待婚姻的態度是否堅定,是否成熟,是否有信心。我和前男友戀愛四年,去過彼此的家庭,見過雙方父母,不止一次的逢年過節去對方家裡,父母也都很滿意,幾年的相處也讓我們足夠了解和適應,男方父母提...

怎樣的兩個人才適合結婚!結婚前的矛盾如何解決?解決問題的方式怎樣最好?

心理治療師黃桂淳 她有輕度潔癖,家裡喜歡收拾的整齊乾淨,我比較隨意,但也會收拾。在她眼裡我就是東西到處亂扔,其實我也就脫下來放到沙發上,早上穿起來方便,還有東西沒有及時收到冰箱裡,就為這些小事經常爭吵。親愛的,這些不是小事,而是她在觀察你有沒有在乎她的習慣,她的感受,明知道他有潔癖你還跟他對著幹,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