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考專公升本是不是相當於用錢買乙個文憑?

時間 2021-06-03 14:00:38

1樓:LittleY

自考專公升本是需要自己學習,自己考試的,每科都需要及格才能拿到證,自己也是可以學到東西的,而且文憑也是國家承認的,並不簡單的是用錢買乙個文憑呢!

自考專公升本是非全日制的、統招本科、統招專公升本的全日制的,對你以後考研,考公務員,找工作實際差別不大,甚至可以通過考研到全日制研究生,主要看你自己!

2樓:dchaoinfo

一看這問題感覺題主是不是對自考有啥誤解…

自考學歷是不值錢,可是也得看參照物的。

在統招985,211面前,其他本科學歷在一線城市也算可以當一些敲門磚了,當然統招可選擇空間更大。

個人覺得大多數時候在HR面前不是985,211統招或者碩士都一樣要夾起尾巴的,與其考慮有沒有價值還不如趁年輕讀個碩士得了。

3樓:

有區別啊.花錢買文憑你拿到的僅僅是文憑.而人家通過正常途徑自考拿到的是文憑和知識。

你只有初中的學識讓你去做總經理你能做嗎?你會做嗎?不是說沒有初中學歷的總經理,但那也不是一蹴而就的,肯定也是吃了很多苦在人生道路上學習了很多才走上那個位置的。

很多人都覺得文憑沒用,忽略了獲取文憑的過程中學會的知識的重要性。

4樓:自考人生

自考本科文憑僅次於統招本科,所有專業科目及公共課程均需考試合格後,方可申請畢業!自考需要自我自律,堅持。花錢是買不到的。

5樓:學歷提公升王老師

自考文憑相對來說還是很過硬的,並且現在自考改革後想花錢直接買文憑是不太現實的,如果確實想要自考文憑的可以具體聯絡我,給你詳細解答。

6樓:自考管家

不是。自考畢業要求:專科15門科目,本科13門科目,修滿70學分。

自考考試監考:與高考相同,乙個考場30個人,需要金屬探測安檢,兩個監考老師前後巡場。

自考一年就兩次,四月和十月,一次最多考4門,一年最多也只能考8門,所有科目一次考過的情況下,乙個考生最快也要2年才能拿到乙個專科或者本科學歷。

如果是高中學歷的同學想要考本科,至少也要4年。

對於我乙個讀了統招專科,也考了自考本科的人切身體會而言,自考本科真的比我本校的期中期末考還要難。

自考生不同於在校學習的大學生,沒有輔導員、沒有授課老師,什麼都得自己自覺,教材都得自己親自上手買。

所以不是。

最後說說自考本科和統招本科的區別,前者拿的是第二學歷,後者拿的是第一學歷,這也是兩者最大的區別。

但是自考畢竟是乙個國家認可的學信網可以查詢的學歷,同樣可以考研、考公務員、考事業單位、公升職加薪、積分落戶等等。

如果能考上統招學歷,肯定先考統招學歷,如果已經畢業,或者工作多年,就沒有別的選擇了,只能選擇自考。

7樓:CL cc

知乎第二答就被舉報……人心是有多小氣,

我今天剛考完我的第五門考試,我來說吧。座標湖北武漢,今年號稱史上最嚴監考,也確實很嚴,手機只要拿出來被老師發現,就算作弊,而且監考只會一年比一年嚴,為啥?我們老師說是因為自考會一年比一年值錢,證書會一年比一年含金量高。

為啥?還用說嗎?現在高考一本分數線那麼一點但是211以上的分數卻沒有怎麼變過都是那個分數在浮動,好的學校會越來越好,差的就越來越差,在湖北180分上專科,啥概念?

很多原因懶的說了,階級的固化等之類,人只要認清自己了,什麼時候努力都不晚。祝自考的兄弟們都順利,

8樓:彳亍

沒多大差異。買不到。考試雖然簡單,但是不夠努力,不會有好結果的。真能買到,會有一堆人排著隊買

這問題是改了還是我看錯了,當時回答的時候還不是自考啊

戰勝抑鬱症的人是不是相當於涅槃重生?

活力陽光能量滿滿 作為乙個患抑鬱症六年的患者,2015年正式確診抑鬱症,直到2021年才基本停藥,基本開始痊癒,終於獲得了重生。我想用自己的真實經歷告訴每乙個抑鬱症患者,抑鬱症是可以痊癒的。一定要有必勝的信心。抑鬱症曾經徹底擊垮了我,我以為我的生命從此就會掉進黑暗的深淵,永遠無法重見Sunny。經過...

英語是不是相當於全世界的「普通話」?

咕咕雞 題設條件有問題。題主講每個省都有自己的方言,確實。但很多省的方言其實是當地官話,就是普通話的乙個變種。而和普通話差異巨大的地方方言只包含這幾種 吳方言,淮方言,粵方言,晉方言,湘方言,贛方言,閩方言,湘南土話和平語 廣西地區方言 而官話方言分為北京官話 東北官話 冀魯官話 膠遼官話 中原官話...

遊戲本3060大概相當於2070,那是不是意味著可以買2070來替代買3060啊?

侯八寶 代替不了,筆記本滿血2070只能打得過低功耗版的3060,這樣就說筆記本3060相當於2070有點田忌賽馬的感覺。公平對比的話,滿血3060和滿血2070之間應該有15 的差距。不過,遊戲本RTX3060功耗版本一大堆,差不多5w就能砍一刀,黃仁勳祖傳刀法在這代移動端中體現得淋漓盡致。移動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