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覺得乙個MVP的價值相當於多少老二冠軍 ?

時間 2022-01-19 10:33:18

1樓:洞庭公子白

換個問題吧?三個雙核的總冠軍老

二、兩個雙核總冠軍的老大和三個總是三巨頭總冠軍的老大誰厲害!

2樓:KaelPeng

MVP是超巨之證,每乙個拿到MVP的球員都毫無疑問是超巨之一;

FMVP是王者之冕,是王者登頂時的象徵之一,沒有這個就決不能說他是聯盟第一人;

所以雖然這兩個都是個人榮譽,但是所起到的作用卻是完全不同的。

乙個一輪遊的MVP和乙個有爭議的FMVP,你要真的較真誰比較厲害?那肯定是MVP,因為根據乙個賽季常規賽81場球的表現來評定的獎項,肯定比一輪bo7的比賽獎項更有說服力。

乙個同年拿到MVP、冠軍、一陣、得分王卻沒有FMVP的球星,可以說是聯盟一哥嗎?不管你們承不承認,反正我不承認

3樓:

不清楚但是乙個老二冠軍應該能頂3-4個抱團跑路三巨頭亞軍

4樓:從薪開始

你何必這麼做作?你換個題目直接點多好多好:詹姆斯那麼多MVP,相當於科比多少個冠軍價值?相當於皮蓬多少個冠軍價值?不就行了?何必這麼糾結?

爽快點好不啦

5樓:王曉明

首先老二冠軍這個說法就很有意思,老二到底是按照什麼算?肯定不能按fmvp算吧,因為你不可能說15庫里是老二冠軍。

那不按fmvp算按什麼算?按照主觀意願?17勇士18勇士到底庫里是老二還是杜蘭特是老二?其實真相是薛丁格的老二。

如果我們要打擊庫里,就要說,杜蘭特是fmvp,杜蘭特才是老大,庫里是老二冠軍。

如果我們要打擊杜蘭特,就要說,勇士庫里的球隊,杜蘭特投敵,杜蘭特是老二冠軍。

08算加內特的老二冠軍還是皮爾斯的老二冠軍?至少不可能算皮爾斯的老二冠軍,那只能算加內特的老二冠軍了,然後有意思的就來了:

納什2mvp

加內特1mvp+乙個老二冠軍

歷史地位,加內特>納什,所以我們可以得出老二冠軍>mvp

當然我們還可以舉出反例,然後標準就瞬間崩塌了。

到底乙個mvp算幾個老二冠軍呢?那得看到底是誰的mvp,以及誰的老二冠軍。

並且我們創造出老二冠軍、歷史地位這種概念,就可以達到3>4,3>5,3>6的目的,真好啊。

6樓:小沐cium

歷史到今天2023年,除了羅斯待定之外(我也很希望他能進名人堂),其他mvp獲得者,毫無疑問的都是名人堂球員,哈登,威少,甚至包括字母哥(今年大概率二連mvp,30歲之前沒有大傷,也基本確定了名人堂),這些人還沒有冠軍,但都是名人堂。

也別說老二冠軍了,直接說FMVP吧!一哥達拉?無望了。甚至馬刺時期的帕克都有點懸(保命,哈哈哈)。

你說乙個mvp頂多少老二冠軍?保守估計2-3個,這是是雙核情況下(老司機這種級別的單核就不說了,都一冠封神了,就算司機沒有那乙個mvp,估計也就基諾比利能爭一下最佳外籍球員吧)。三核四核情況就拉倒吧?

這種情況老二冠軍老三冠軍也就沒啥意義了,你說ai跟湯普森比,誰歷史地位高?

什麼?你說ai除了mvp還有得分王什麼的,跟湯普森比不公平?

咋的,你難道還真的就認為MVP就只能得個MVP?起碼得打出兩到三年MVP的表現才能真的把MVP拿到手好的吧!這最最巔峰的三年,人家不能積累點榮譽,拿幾個得分王,最佳防守球員嗎?

(唉,羅斯除外,真的可惜了!)二當家,你說說除了幼年科比,還有幾個二當家能進歷史前十五甚至前十的?不然你查查皮蓬老爺子歷史排名多少?

7樓:凡塵

應該不值錢,畢竟在11年有些人寧可臥底,拖後腿,要乙個亞軍也不要老二冠軍。

8樓:遙遠

老二冠軍和老三冠軍老四冠軍等等區別不大,無非都是得了個總冠軍戒指。

要比較頂級球員的歷史地位,就是看mvp+fmvp的數量,其他的零碎獎項例如得分王、一陣、冠軍數等,在這兩個重量級的獎項後面只能算零頭。

另外也不要雙標。總決賽亞軍是整體團隊的失敗,總決賽冠軍但是沒獲得fmvp是個人在團隊中競爭地位的失敗。所以亞軍對頂尖球員來說不值一提,同樣老二冠軍也是如此,但是對於球員的個人價值來說,亞軍的老大球員的價值大部分時間是大於冠軍的老二的。

9樓:老年性CACZ

每乙個MVP都能進入名人堂,但是FMVP呢?

我不認為安德烈-伊格達拉能夠進入名人堂。

MVP的價值是高於FMVP的。

有一年總決賽,FMVP拿下場均16.3分5.8板4.0助,他有位隊友場均26分5.2班6.3助,其實,我搞不清誰是老二冠軍。

有一年總決賽,FMVP拿下場均26分9.7班2.0助,隊友中有場均18分2.

0板3.2助的,有場均13.7分6.

3板2.3助的,我還是搞不清誰是老二冠軍。

有一年總決賽,FMVP場均28.8分10.8板7.5助,老二場均27.5分6.0板6.8助,你說這個老二冠軍價值多大?

有一年總決賽,FMVP以50.8%的命中率拿下場均41分8.5板6.

3助,二當家以43.9%的命中率拿下場均21.2分9.

2板7.7助,你說這個老二冠軍價值多大?

有一年總決賽,FMVP以61.1%的命中率拿下場均38分16.7板助,二當家以36.7%的命中率拿下場均15.6分4.6班4.2助,你說這個老二冠軍價值多大?

我不認為老二冠軍本身有多大價值,重要的是老二本身的表現。

10樓:怕冷的刺蝟

mvp可遇不可求,是超級球星歷史地位很重要的榮譽。老二冠軍是一流球星能夠獲得的最高榮譽了。

11樓:林哈哈

別的不說,科比的客觀歷史地位應該不如諾維茨基和奧拉朱旺。.三年抱腿太降級了。

12樓:cfk3035

這個問題只適用於拿過MVP且作為二當家拿過冠軍的球員,不然個人MVP與作為二當家拿冠軍這兩項榮譽沒什麼可比性。乙個是常規賽的個人最高榮譽,乙個是最高集體榮譽,再不同時期不同隊伍,都不是很好比較。

13樓:沙雕小王的籃球夢

MVP=幾個老二冠軍很難去具化。

但是MVP絕對比老二冠軍含金量高很多。

我們看看最近10年MVP得主。

羅斯 1次

哈登 1次

杜蘭特 1次

威少 1次

字母哥 1次

庫里 2次

詹姆斯 3次

再來看看最近10年冠軍的二當家。

10年湖人加索爾

11年小牛特里

12年熱火韋德

13年熱火韋德

14年馬刺倫納德

15年勇士湯普森

16年騎士歐文

17年勇士庫里

18年勇士庫里

19年猛龍西亞卡姆

(在此說明一下,由於考量的是季後賽甚至總決賽,所以17、18年勇士表現最好的是杜蘭特,庫里次之,19年猛龍表現最好自然是倫納德,第二好的是西亞卡姆。)

簡單比較一下就可以發現,奪冠2當家的球星除了重複的庫里,其他人的名氣都低於MVP獲得者。

而且狀元可能有水貨、最佳新秀可能有水貨。

MVP與得分王沒有水貨,歷史上凡是拿下這兩項榮譽的,沒有乙個小白。

最近10年拿下MVP的選手,除了被傷病摧毀的羅斯前景不明朗,其他人還未退役都預定了名人堂。

最近10年奪冠的2當家,特里、西亞卡姆進入名人堂難度很大。

歐文、加索爾也不屬於沒退役就提前預定。

這也不難理解。

畢竟MVP都是各自球隊的第一人。

也統治了聯盟乙個賽季,實力超群。

去跟其他球隊二當家比,技高一籌也在情理之中。

常規賽MVP與那些球隊老大並且拿下總決賽MVP的球員相比較,更為合理。

就比如。

上賽季字母哥的MVP跟倫納德的總決賽MVP哪個分量更重?

(算上本賽季)生涯2次MVP的字母哥跟2次總決賽MVP的倫納德哪個價值更高?

字母哥的MVP相當於西亞卡姆幾個總冠軍?

不過需要注意的是。

量變會引起質變。

當乙個2把手球員可以像皮蓬一樣堆積6次總冠軍。

與那些只拿過1次常規賽MVP的球員相比,就不落下風了。

多一嘴。

個人意見,純屬玩笑。

如果非要具體化。

1個常規賽MVP=3-5個老二總冠軍。

14樓:龍龍

mvp的價值遠大於題主所謂的「冠軍老二」。

原則上講,只要乙個mvp球員願意放棄尊嚴,他是可以收穫多個總冠軍的,參見杜蘭特和詹姆斯。

但是乙個「冠軍老二」,幾乎永遠都沒機會染指mvp這個榮譽,參見皮蓬和歐文~

那些終身無冠的mvp球員球員,一定會有遺憾,比如抱腿都沒蹭到總冠軍的巴克利,卡爾馬龍和納什,能嘲笑他們沒有總冠軍的也就只有喬丹這種級別的老流氓了,就好像歐文想嘲笑納什,艾佛森沒有總冠軍一樣,他還不夠排面。

15樓:水戶洋平

抱團可以拿冠軍,但是你再怎麼抱團,我覺得拿常規賽mvp還是有點痴人說夢。

16樓:

NBA的官方榮譽裡,MVP和FMVP是分量最重的個人榮譽,冠軍是分量最重的團隊榮譽。

老二冠軍是哪個機構定的榮譽?NBA認可嗎?

17樓:DTinthehouse

不能一概而論,可能是0個,也可能是無窮多個,具體情況具體分析。

18樓:魯大師

其實吧,MVP含金量很高的,這個金是什麼意思呢?錢的意思,直接出發羅斯條款和超級頂薪!!老二冠軍能嗎?

從這個角度講,最佳陣容都比老二冠軍值錢,因為兩次三陣就能讓你得頂薪增加工資帽百分之5!!另外歐文和喬治逼宮離隊的乙個因素就是落選三陣,沒能觸發超級頂薪,如果他倆能拿超級頂薪,你看他們還逼宮不?

19樓:尋城

你先說清楚什麼叫老二冠軍?是沒有fmvp的都叫老二冠軍?還是看個人能力是否為同一層面的球員?

如果以fmvp為準,請先說明白07年鄧肯的老二冠軍和15年庫里的老二冠軍有沒有含金量,拉塞爾11個冠軍,都沒有fmvp,是不是11個老二冠軍?

如果看球員個人能力是否在同一層面,OK為同一層面,是雙核,杜庫為同一層面也是雙核。07年fmvp是帕克的,因為總決賽表現更亮眼,但馬刺還是鄧肯的球隊。15年fmvp是一哥的,也是因為總決賽起到了非常大的作用,但老大毫無疑問屬於庫里。

如果搞不明白這些,就開始大言不慚拿皮蓬對比巴克利,你們想怎麼認為就怎麼認為吧!

20樓:大明白

還是那句話吧,有選錯的狀元秀,沒有選錯的mvp!

這個完全沒有可比性,這也是為什麼當加內特這種歷史超巨離開屬於自己的城市後,馬上就變成了全明星級的球星,掉了最少一檔啊。

這個就是你的競技精神。

你說球隊不補強,球市太差吸引不來幫手,大好年華不能就這樣浪費,這只是筆生意......

這些都沒錯,但結果就是你只要離開就會在球迷心中低一檔,最少。

21樓:掌一點兒小故

巴克利和皮蓬…

以下的例子你自己舉~

22樓:虛幻境8

神龜,羅斯的MVP能比得過韋德歐文的冠軍?

就這開始花樣提公升歷史地位了唄?

23樓:愛情458

冠軍是團隊最高榮譽,MVP是個人最高榮譽,是無法直接比較的。

團隊榮譽裡最受益的球隊老大,老大的冠軍戒指含金量也是最大的,其次才是老二,但是老二冠軍和老大冠軍差的不是半點,差太多了,當初歐文為何好端端的要離隊?就是想拿老大冠軍唄,但實際帶隊效果其實很一般,想當老大拿冠軍不是這麼容易的。

論價值的話,MVP價值對於球員個人來說是所有榮譽裡最高的,老二冠軍的話作用真的有限,但是如果對於球隊來說,你能協助老大帶領球隊登頂,那你的價值對於球隊來說一般直接給頂薪,但對於聯盟來說就不好使了,而如果你是MVP的話,並且保持良好的身體和競技狀態,無論到哪只球隊,一般都是頂薪,所以如果這樣薪資量化的話,基本就是MVP的價值約等於你能到多少支球隊拿頂薪的老二冠軍數量

所以MVP是老二冠軍無法比的,但如果是老大冠軍呢?雖然無法直接比較,但現實的情況下,能帶領球隊登頂,特別是多次登頂的球員一般都是MVP級別的球員

反之就不一定了,冠軍是團隊榮譽,籃球是5v5場上競技比賽,很多時候老大是主導但不能決定比賽,隊友的價值不容忽視,回想10年前詹姆斯決定把他的天賦帶到邁阿密就是這樣,當時詹姆斯已經是2屆MVP了,沒有人比當時的詹姆斯更加渴望冠軍,所以決定出走騎士,組建熱火王朝,當熱火三巨頭開始瓦解時,又重回克利夫蘭,在歐文樂福等協助下拿下總冠軍,真的很不容易。還有想德克諾維斯基這樣單核帶隊奪冠的老大歷史也是屈指可數。

乙個北涼兵戰力大概相當於幾品

年少思無邪 剛入品,因為只能破甲。北涼軍的強大在於每個人比其他騎軍強些,這些優勢積累起來後,會在五千和八千人的戰役中取勝,一旦超過萬人,那就是絕勝,所以,北涼兵幾品不重要,重要的在於春秋戰爭中積累下的無敵大勢 WHY 生死相搏,至少是八品左右的水平。一些實力高超的校尉都尉或許會有六品上下的實力。等到...

乙個國企,但是自己相當於外聘人員,去還是不去?

不去,首先在正式的人眼中,你就是打雜的。其次,外聘人員之中也分為三六九等,得看你有沒有門子,後台硬不硬。最後,最好的幾年蹉跎在國企裡面,幾年之後一事無成,你會不會後悔?以上都是親身經歷過的,目前還在國企內,不是特別敢辭職,屬於大齡未婚未育女青年,工作不好找,業餘時間就是考證,準備組裝自己再離職。 黑...

自考專公升本是不是相當於用錢買乙個文憑?

LittleY 自考專公升本是需要自己學習,自己考試的,每科都需要及格才能拿到證,自己也是可以學到東西的,而且文憑也是國家承認的,並不簡單的是用錢買乙個文憑呢!自考專公升本是非全日制的 統招本科 統招專公升本的全日制的,對你以後考研,考公務員,找工作實際差別不大,甚至可以通過考研到全日制研究生,主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