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個國企,但是自己相當於外聘人員,去還是不去?

時間 2021-05-30 09:44:10

1樓:

不去,首先在正式的人眼中,你就是打雜的。其次,外聘人員之中也分為三六九等,得看你有沒有門子,後台硬不硬。最後,最好的幾年蹉跎在國企裡面,幾年之後一事無成,你會不會後悔?

以上都是親身經歷過的,目前還在國企內,不是特別敢辭職,屬於大齡未婚未育女青年,工作不好找,業餘時間就是考證,準備組裝自己再離職。

2樓:黑夜的白羊

看樣子你是想去但是又害怕自身能力或者學歷不夠拿不到正式員工的身份,所以在猶豫。正好我最近剛從國企離職,就跟你說說這個事。

你這種情況屬於勞務派遣,勞務派遣也會分等級,有些勞務派遣和正式員工是同工同酬,區別是以後的公升遷可能會受影響。當然,我說的是最高等級的勞務,一般勞務就是所謂的臨時工。之所以會出現這種情況,就是國企為了讓你工作,又不想履行勞動合同的義務。

主要表現在辭退你的時候不會有補償。不過勞務一般是可以通過一些途徑成為正式員工的。遺忘可以幫到你。

3樓:大蔥頭

具體看公司吧,現在有些國企,編內和外聘是同工同酬的,這是可以去的,但是如果是同工不同酬,而且差別很大,那還是建議不要去了

乙個北涼兵戰力大概相當於幾品

年少思無邪 剛入品,因為只能破甲。北涼軍的強大在於每個人比其他騎軍強些,這些優勢積累起來後,會在五千和八千人的戰役中取勝,一旦超過萬人,那就是絕勝,所以,北涼兵幾品不重要,重要的在於春秋戰爭中積累下的無敵大勢 WHY 生死相搏,至少是八品左右的水平。一些實力高超的校尉都尉或許會有六品上下的實力。等到...

自考專公升本是不是相當於用錢買乙個文憑?

LittleY 自考專公升本是需要自己學習,自己考試的,每科都需要及格才能拿到證,自己也是可以學到東西的,而且文憑也是國家承認的,並不簡單的是用錢買乙個文憑呢!自考專公升本是非全日制的 統招本科 統招專公升本的全日制的,對你以後考研,考公務員,找工作實際差別不大,甚至可以通過考研到全日制研究生,主要...

大家覺得乙個MVP的價值相當於多少老二冠軍 ?

換個問題吧?三個雙核的總冠軍老 二 兩個雙核總冠軍的老大和三個總是三巨頭總冠軍的老大誰厲害!MVP是超巨之證,每乙個拿到MVP的球員都毫無疑問是超巨之一 FMVP是王者之冕,是王者登頂時的象徵之一,沒有這個就決不能說他是聯盟第一人 所以雖然這兩個都是個人榮譽,但是所起到的作用卻是完全不同的。乙個一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