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BOX One X的效能大概相當於什麼配置的PC?

時間 2021-05-11 15:51:45

1樓:SLWX

差不多gtx1080吧,全平台黨,pc gtx1080就是用來玩玩dota的,玩大作基本上還是上Xbox, 遊戲體驗好4K遠遠穩於gtx1080。

2樓:Daniel Q

cpu是美洲豹構架八核心2.5g左右,這個大家都知道的。顯示卡就是rx480還是rx580隨便怎麼叫了,反正只有頻率區別,記憶體和視訊記憶體動態共享的這點是優點,所以你可以理解為8+4但是不準確。

我想說的是,美洲豹構架的cpu實際上在pc上是發行過的,是很罕見的AM1平台,其產品有am1 x4 5350,這個平台國內沒有零售過,國外也非常非主流,這個四核cpu有多弱呢??說來你們可能根本不相信,這個cpu四核跑西洋棋總共4000分,也就是說乙個核心才1000分(i5 2500都有一萬分,乙個核心2500分),也就是說單核效能和x2 4000+差不多,遠遠的弱於10年前的e5200老扣肉。那麼這麼差的單核能力,即使是八核,如果放在pc上這種組合也是災難性的,遊戲效能估計相當於用e5200帶gtx1070的效果。

但是遊戲機畢竟是遊戲機,軟硬體上能使出來渾身解數來優化。amd不是吹了10年的apu異構運算麼,其實最終實現的例子應該就是ps4和xbox one。amd終於可以在遊戲機上實現異構運算了。

HSA構架1.0到2.0到3.

0到4.0直到N點零。

我估計因為cpu這麼弱,主機會盡量把所有浮點運算全部轉移給GPU,美洲豹構架(其實應該說是推土機低功耗版)雖然浮點效能很弱,但是說實話推土機的整數效能尚可。而且CPU和GPU會更加高度整合在一起,雖然還是X86但是微構架調整還是比較大的,這或許也是目前還沒人在ps4上裝上win系統的原因。

當然縱使神級優化+完美的異構運算實驗體,ps4和x1上能1080p穩定60幀的遊戲幾乎沒有,還是說明了這個cpu實在是弱的太明顯了。那麼為什麼採用這個cpu構架,主要還是功耗考慮,畢竟當時ryzen系列還沒發布,推土機構架功耗又完全不能接受,那麼美洲豹這個構架的功耗優勢說實話還是可圈可點的,畢竟四核才35w,實際上還更低一點,加之後期製程改良,我估計相當於乙個八核k8速龍的x8 5000+功耗才60w也不失為乙個特性奇葩的cpu。

3樓:淺唱離歌笑

對於GPU的部分已經寫得很詳細了,有些人經常拿來和N卡比,但X1X的GPU是基於AMD的硬體,按理來說,應該跟AMD的顯示卡比,這樣架構和浮點所呈現出的實際效能才是最符合參照物的,最終結論就是略微不如公版的RX588,但是強於RX488,而cpu雖然很難估計,但是依舊是兩個4核心的美洲豹CPU組成的膠水4核,只提公升了主頻,根據DF的遊戲測試,實際表現大概接近於PC上G4560的遊戲效能,但畢竟索尼從來沒有公開過CPU的具體引數,而AMD這邊有關美洲豹CPU的引數也特別少,具體還是很難估計的,但可以肯定的是這個CPU效能並不強,甚至可能不如7代i3

4樓:郭秀金

官方給出的Xbox one X的浮點運算能力是介於gtx980和1070之間的水平,但是實際上以遊戲主機共用算力共用記憶體共用頻寬的尿性來看能力上是會大大縮水的。但是遊戲優化加上本身對畫質的閹割後,看起來應該至少有1070的效果。(可是比1070貴)

5樓:李鐵

PS4rpo顯示卡大致相當於GTX1050Ti Xboxone x顯示卡大概是RX470D 處理器二者都是接近I3 6100

6樓:易旭昕

實際效能是弱雞CPU(i3級別,多核優於i3,單核弱於i3,具體表現看遊戲優化)+ RX580。

對於第三方,特別是EA寒霜這種PC優化很好的引擎,就不用太指望實機表現能夠超過i3+580了,PC還能自己決定是選幀率還是解析度。如果是CryEngine,PC表現更是普遍優於主機。第一方優化的實機表現可能會摸到1070的屁股,雖然也不太樂觀。

iphone7plus雙攝的效能大概相當於多少價位的相機?

封客 iphone7P的拍照無疑是iphone系列拍照最好的,雙射的虛化,光學防抖,而iphone的拍照又是主流手機裡面數一數二的,這樣你就知道iphone7P的拍照水平了。再說一下手機由於受制機身的大小攝像頭尺寸都很小,這就是個硬傷,而且攝像頭無法達到真正意義上的物理無損變焦。現在手機廠商說的秒微...

stm32的效能大概相當於什麼年代的PC

萬致遠 舉幾個有代表性的STM32系列 STM32F4是216M的M4F 220 MIPS 比120MHz的P54 205MIPS 稍微快一些。由於受限於單發射的流水線結構,同頻效能大概是P54的一半。P54是1995年左右的產品。STM32F1是72M的M3 70 MIPS 比60M的586 10...

保羅 喬治和倫納德之間的差距,大概相當於現役哪兩個球員之間的差距?

SMK 包括喬治主要成就無非雙一陣,萊昂納德是雙一陣,dpoy,乙個老四冠軍 範弗利特 乙個老大冠軍 皮爾斯 二人差距,大概是乙個安東尼 Side Man 上賽季兩人相當於這賽季的濃眉和西亞卡姆 這賽季兩人相當於塔圖姆和字母 這兩個賽季是這樣,泡椒因為傷病有下滑,萊昂納德有提公升。 王斯文 從技術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