爐石的傳說段位大概相當於皇室的多少杯?

時間 2021-06-01 01:47:35

1樓:bboy盧

本人2年皇室最高6000,爐石傳說1年最高2,真要比的話皇室5000可以抵得上爐石低保吧,皇室想提公升技術無非就那幾張卡的擺放卡位,而爐石你不僅要了解自己的30張卡,還要精通天梯環境中所有強勢卡組的核心卡,這難度不用我去分析了吧?

2樓:TrainerMrLi

恰巧兩個遊戲都在玩並且堅持玩了兩年+。

目前CR天梯最高達到5200,微氪,百鑽挑戰很少打,百鑽活動挑戰運氣好能12。

爐石在17年加基森末期回坑,從安戈洛到大亂鬥只氪過乙個預購。因為卡組少塵少,僅組當時T1卡組T0毒瘤上上分,從月末到月中上過幾次傳說,然後轉型玩jjc,百場場均4到5勝,勝場大概1k左右,僅有5次12勝。

個人經歷對比,我同意其他玩家說了這兩個遊戲沒有對比性,個人感覺cr同卡等比爐石競技性更強些。

3樓:炎言

現在這個段位分真的是不清楚。

現在玩爐石傳說多一點,傳說要上也能上,不太愛肝了。每月低保,然後開始娛樂卡組。沉迷挨打無法自拔。(用戰士上傳說?我還想要命)

感覺爐石.傳說還是很好上的,湊個萬八千塵,合上一套快攻,乙個新人玩家最多三月就能上傳說。

4樓:MoonCancer

不請自來哈哈

我一看到這個問題就感覺說的就是我哈哈

上圖鎖屏大霧哈哈

爐石傳說我現在打的比較多,皇室玩的越來越少。皇室戰爭就大號每個月努力上個4600拿個寶箱,各種挑戰好好打;小號苟在4000,已經快進化成守門員了,每次挑戰給大號摸索思路。

爐石的話,大號打的很認真,每月努力上傳說(上過幾十次傳說),競技場也會好好抓牌每月努力均6;小號就是休閒娛樂有套成型卡組刷任務,競技場抓著玩,怎麼娛樂怎麼抓。

感覺爐石傳說更靠技術,皇室戰爭更靠卡等。

我覺得爐石傳說上傳說基本上相當於1479上4000的水平,技術心態和對卡組熟悉程度都已經達到相當水平。

綜上,zsbd

5樓:世紀之花

皇室靠氪金,爐石靠運氣,沒辦法比較,而且爐石傳說月末特別好上,1級可以靠py,皇室經常生死局會掉線,感覺兩個遊戲不穩定因素都太大了,不像LOL,dota之間可以比較。皇室我最高貌似4300杯左右(退坑3個月了具體不清楚了),我爐石沒有認真衝過傳說排名,這個月還在2級,感覺可能4400杯左右等於傳說?

XBOX One X的效能大概相當於什麼配置的PC?

SLWX 差不多gtx1080吧,全平台黨,pc gtx1080就是用來玩玩dota的,玩大作基本上還是上Xbox,遊戲體驗好4K遠遠穩於gtx1080。 Daniel Q cpu是美洲豹構架八核心2.5g左右,這個大家都知道的。顯示卡就是rx480還是rx580隨便怎麼叫了,反正只有頻率區別,記憶...

保羅 喬治和倫納德之間的差距,大概相當於現役哪兩個球員之間的差距?

SMK 包括喬治主要成就無非雙一陣,萊昂納德是雙一陣,dpoy,乙個老四冠軍 範弗利特 乙個老大冠軍 皮爾斯 二人差距,大概是乙個安東尼 Side Man 上賽季兩人相當於這賽季的濃眉和西亞卡姆 這賽季兩人相當於塔圖姆和字母 這兩個賽季是這樣,泡椒因為傷病有下滑,萊昂納德有提公升。 王斯文 從技術特...

stm32的效能大概相當於什麼年代的PC

萬致遠 舉幾個有代表性的STM32系列 STM32F4是216M的M4F 220 MIPS 比120MHz的P54 205MIPS 稍微快一些。由於受限於單發射的流水線結構,同頻效能大概是P54的一半。P54是1995年左右的產品。STM32F1是72M的M3 70 MIPS 比60M的586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