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itch相當於什麼配置的pc?

時間 2021-06-04 08:40:58

1樓:weisirfor

配置,gpu差不多gt630,730水平吧~~~ps4差不多有gtx660水平,x1應該是gtx750的樣子~~~不過你要是想執行wiiu模擬器上的,建議1050ti以上的gpu

2樓:巨型煙玉

直接比較效能的話,ns比電腦差很多,甚至可以說是不入流的程度

然而用模擬器玩盜版的話,由於要吃很多很多資源,所以需要的配置要高好多

3樓:提前進入中老年期

首先,沒有PC版的塞爾達曠野之息,曠野之息只出在了WiiU和switch上面。

其次,現在很難找到效能比switch低的電腦了。

最後,如果你是想玩pc端模擬器的話,對配置要求比較高,模擬器尤其吃cpu,想流暢執行的話,至少8770k+1070+16g(不知道現在的模擬器優化怎麼樣了,至少兩年前我用差不多配置玩的時候穩30幀都難)

4樓:Jumbohard

回答問題:switch的效能相當於偏旗艦的手機根據問題描述,以下幾點:

1.NS的模擬器目前仍然有大量渲染錯誤基本不能玩。

2.想在電腦上模擬塞爾達可以考慮模擬wiiu環境,但也請使用正版拷貝。wiiu模擬器現在能跑塞爾達的配置要求已經降下來了,據說一般3A能開中特效的電腦就能穩在40fps以上了,具體內容請自己研究。

3.模擬器所需效能往往遠大於所模擬的機器的效能,原因在於不同架構之間指令的解釋/編譯往往是低效率的,所以可以模擬某種機器≠此電腦效能等於某機器。

此外,出了卡帶又要留模擬器在電腦上?不自己找沒趣麼

5樓:亓官先生

switch的顯示卡基本小於等於610m,您能買到的電腦基本都比這個強。目前沒有switch的emulator,wii u的話我用的筆記本i7-6700hq,970m的gpu,和16g記憶體,跑奇諾比奧還是會卡。

XBOX One X的效能大概相當於什麼配置的PC?

SLWX 差不多gtx1080吧,全平台黨,pc gtx1080就是用來玩玩dota的,玩大作基本上還是上Xbox,遊戲體驗好4K遠遠穩於gtx1080。 Daniel Q cpu是美洲豹構架八核心2.5g左右,這個大家都知道的。顯示卡就是rx480還是rx580隨便怎麼叫了,反正只有頻率區別,記憶...

ps5的機能相當於pc的什麼配置?

天朗氣清 顯示卡其實就是5700xt,然後開Sam超到2.2ghz主頻 主機優化可以和2080拼一下 CPU八核3.5,3.5ghz,算是個3700x降頻版 主機優化CPU 3600x? 郭得缸 單純講硬體效能,也就是i5 9代 RTX3060,但是遊戲機有先天優勢,就是只玩遊戲,不需要考慮系統和後...

麗台p620相當於gtx什麼卡?

電腦裝筆員 下面一堆雲專家,我來打臉了。p620跟1050同是1050的gp107核心,其遊戲效能原則上跟1050相差不大,但注意由於只有2g視訊記憶體導致受限,吃大視訊記憶體的時候不如1050。專業效能,據說部分應用能趕上1080。這個就不好估計了。畢竟同核心比相當於好評估。原理上 就是老黃的專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