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語中un peu de相當於英語裡的a little還是a few

時間 2022-01-02 17:58:57

1樓:CJXiaoooooo

un peu de 後邊兒好像可數和不可數都可以加,就相當於a little和a few的結合?俺也不太清楚哈哈哈哈哈哈哈,法語大一新生亂回答的,你就當看著玩兒

2樓:boho sun

這個是我擷取的法英詞典的一部分。我對英語不甚了解,這個僅供參考,下面貼一些un peu de 和peu de 的區別。

這個裡面peu的第二項舉的例句非常好,可以看看,出自《現代法語疑難解析》。

以上出自法國最權威的法蘭西學術院詞典。

3樓:五度法語

un peu de後面可以跟可數名詞,也可以跟不可數名詞

動詞根據短語後的名詞的形式來變位。形容詞和過去分詞也根據該名詞做配合。

- Fait étonnant,peu depersonnesse sont présentées au concours.

讓人驚訝的是,參加比賽的人很少。

注意要區別peu de 表達否定幾乎沒有的意思。

ex:J'ai peu de temps pour faire les devoir.我沒有時間寫作業。

ex:J'ai un peu de temps pour faire les devoir.我只有很少的時間去做作業。

希望可以幫助到您,加油!

4樓:周明明

都等於,也就是un peu de後面加的名字可數不可數都可以,un peu de存在形容詞配合問題。具體其他形容詞,你要看名詞本身的情況啊

法語c1相當於英語什麼水平?

Elaine 雅思7左右。但是實際上,雅思7的英語水平要比法語水平高很多,因為小語種畢竟學的人少,英語大家都在學考試要求也比較高。法語如果是dalf其實更注重應用能力,不是應試能力。 法語 c1是很優秀的成績,在我們學校可以拿500獎金返還學費啦,哈哈。雅思7.5吧,考到c1可以做培訓班老師講解外刊...

英語專八相當於什麼水平?

青燈不歸客 專八也有學的好的學的差的,相當於60分是及格,100分也是及格,可差太多了,一堆跌跌撞撞過專八的自己沒學好非得說過專八的人水平低,乙個英專生都必須過的過程考核,剛過線沒多少分就有人開始翹尾巴了 相當於你連夜複習考了個60出頭,人家學霸隨便考了個90多,人家問過這門課的人怎麼樣,是什麼水平...

英語專八相當於什麼水平

英語博士 本人英語專業博士,專八優秀。從這些外在的指標來看,可能超過了國內大多數英語專業的同學。但實際上,英語水平包括很多方面的能力,比如聽說讀寫。專八也好,高學歷也好,只能比較淺顯地反映其中的若干個方面。所以綜合來看,我個人覺得我的英語水平並不高。如果跟英美國家本地人比,至少在某些方面,可能真的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