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了,你開始泡腳了嗎?

時間 2022-01-02 17:58:55

1樓:小馬達達

哈哈哈,無論春夏秋冬,我都是那個最熱衷於泡腳的菇涼。

我本人體制偏寒,尤其冬天特別怕冷。經常被周圍的朋友稱為「假東北人」,後來朋友建議我多泡腳,我說我每天都洗腳。朋友強調,不是洗腳,是泡腳。

也是從那時候起,我開啟了泡腳之旅,並且一發不可收拾。

泡腳有哪些好處呢?

1.促進血液迴圈,手腳變暖;

2.有助於睡眠,減輕一天的壓力;

3.促進腸胃蠕動,幫助消化。

泡腳雖好,但也有注意事項:

1.時間不宜過長,最好控制在30分鐘內(時間太久小心變泡芙);

2.飯後不要立即泡腳,會影響胃部消化;

3.泡腳溫度不宜過高,盡量控制在40℃左右。

當然,為了泡腳我也做好了充足的準備,就是給自己配上一台專業泡腳桶,區別於傳統泡腳方式,泡腳桶可以按摩、加熱、記錄時間。

在整個過程中水溫不會有太大變化,可以做到設定乙個溫度一直不變,同時給足底做按摩,一開始說實話不太習慣,總覺得腳底癢癢的,不過慢慢就好了。

我們家買的就是這款泡腳桶,高度正好可以泡到小腿,不要覺得它這麼大佔地方,其實一年四季都可以用到。尤其是夏季更需要泡腳,夏季是濕氣侵入我們身體最好的季節,所以這個時候要通過排汗的方式將濕氣排出,每次泡腳只要身體感覺微微出汗那就是泡腳最好的狀態。

懷孕了可以泡腳嗎?

朝陽映天 懷孕是可以泡腳的,而且不會對孕媽身體帶來任何影響,孕媽泡腳還有兩方面好處,一方面是孕媽在懷孕期間因為激素的變化,容易出現睡眠質量變差的情況,如入睡困難 睡眠中途驚醒 失眠等,孕媽如果在晚上臨睡前用溫熱水泡泡腳,有助於舒緩孕期壓力,安穩孕媽情緒,從而提高睡眠質量。孕媽泡腳的時候,還有幾方面要...

天冷了 你們泡腳續盆嗎 ?

好吃喵 必須續啊,冬天接上一桶熱水,泡上二十分鐘,一天的寒冷 一天的疲憊通通一掃而光,再來一杯熱牛奶就更好了!接下來準備就去迎接乙個香甜的美夢吧! 楊小旭 我泡腳水溫基本控制在45度左右,邊上放個裝了開水的熱水瓶,感覺涼了就加點開水進去 倒的時候小心燙 時間控制在20 30分,泡到後背微微有汗比較好...

泡腳的中藥包掉馬桶裡了怎麼解決?

泡腳的中藥包掉馬桶裡及時的拿出來,扔了不要了。乾淨衛生一點用新的泡腳包吧。泡腳的時候使用中藥包可以幫助我們去除濕氣和寒氣,加快腳部的血液迴圈,放鬆大腦,促進睡眠。泡腳的過程中需要注意的事情,泡腳時間控制在20 40分鐘之內,泡腳泡得好就會特別的舒服,泡腳的時間太長,人的心臟就會處於乙個高壓的狀態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