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設到底值不值得學?

時間 2021-06-02 22:49:44

1樓:沐子

我個人覺得,如果喜歡,愛這項工作那就堅持。沒有值不值得,只有喜不喜歡,想不想。雖然我現在還沒有從事這類工作,(學生ing)不過它是我的夢想,我會去堅持。

我,也曾迷茫過,不過我的父親,家人很支援我。使我更有動力去堅持下去。

所以,問問你自己內心這是你發自內心喜歡的嗎,還是只是單純的喜歡而已

2樓:向南

首先看你的目的是什麼。如果只是當興趣愛好。想學就值得學。

因為每一件你認為美好有意義的事就值得去做(我想大部分人都不是這個原因。因為要恰飯)如果想把它當成賺錢的工具加上存在一點興趣,也值得學,因為這個行業有它存在的商業價值你還比較感興趣。可能會有累並快樂著的感覺。

如果你只是單純的把它當成賺錢的工具(給人打工的前提下)。你可以考慮這個工作和其他工作比「價效比」是不是高?根據目前市場來看比它「價效比」高的工作有很多(此處價效比可以理解為錢多事少離家近等)。

如果你掌握足夠的「資源」(此處資源可理解為你的綜合實力)你可以通過掌握這個行業資本運作方式賺更多錢。

專公升本到底值不值得?

針對學歷來說還是值得一考的,學歷考一些總還是要好的。但是現在你的實踐工作經驗與薪資待遇已經不錯,對以後的發展也已有穩定的話還是看個人的呢 這個根據您的個人意願,沒有值不值一說 三點關於自考就業方面的思考 自考畢業後三大去向 就業 留學還是考研?今天聊一聊自考畢業後的三大去向。就業就業是絕大多數自考生...

學而思到底值不值得去?

寫在前面 參加了鄭州學而思一培,被刷。不敢透露太多,怕被找事,吵架吵不過人家。考研失利去鄭州學而思應聘,參加培訓的大部分985211,問了上一期參加一培的,說只要你聽話,努力都能過。當時老師說什麼我改什麼,活生生被pua三天。考核的時候說我表現的不好,把你刷掉還要pua你是你自己的問題,往裡嘴裡塞蒼...

讀博到底值不值得?

理論上博士都是研究人員,除了工科或農科外,一般是不直接創造價值的。讀博士可以接觸到最前沿的技術,這些是能力的一部分,也是你後期實現財富自由的工具。讀博士不僅僅是讀的知識,更重要的就是領域 眼界 寬度 以及社會不能給自己的那份應有的單純的世界。至於值不值得,就要看你追求的是什麼了! 南榮烈 很多人都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