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西子到底值不值得買?

時間 2021-05-10 16:05:03

1樓:一起吃辣椒好嗎

花西子也是近幾年快速崛起的國貨品牌之一,也是很多美妝博主推薦過的,質量和口碑也是大家有所認證的。說到底,花西子是個國貨美妝品牌,雖然近些年發展比較迅速但是裡面眾多彩妝也不是每乙個都很好每乙個都值得購買,我們可以根據市場銷量以及他們家的主打可以挑出來幾個比較值得入手的。

第一熱度很高的花西子家的散粉,這個散粉真的可!是建立在它的價效比之上,包裝中規中矩沒什麼可以吹的也不黑。其次是粉質,粉質真的非常細膩(某些博主測評說和煙一樣)這個是真的,那你撲粉的時候可以感覺到一些粉像煙一樣飛出來。

飛粉情況也是有的,粉質細的散粉都會有飛粉情況,不過飛粉量是絕對可以接受的,很正常的量哈

使用感覺非常輕薄,控油效果也超級奈斯,T區容易出油的用這個輕輕蓋一層就沒問題了,上臉是霧面妝效有一種高階感,真的hie好用(更加適合乾皮和混合皮)

散粉是花西子家的明星產品之一,總的來說還是值得入手的,身邊也有好多朋友入手對她的評價都不錯

其次也是花西子家的明星產品之一的口紅,花西子雕花口紅(藝術品)顏值這邊沒話說甚至可以拿來收藏,雕花部分很細節很好看這點沒法拒絕,質地也真的沒得挑,忌廉半啞光質地,上嘴不幹不顯唇紋,顯得唇部狀態hie好~浮雕系類也可以算得上是藝術品,比較有高階感。個人最喜歡M126杜鵑·驚鴻,薄塗玫調火龍果,厚塗就是偏藍調的正紅色。顯白!

顯白!顯白!重要的事情說三遍!

超級顯白並且不挑皮(就算是黃黑皮也超級可!)直接上圖

顏值是真的沒得挑沒得說,個人最愛的乙隻並且會回購,顯白度有多厲害就不用我多說了,這只顏色超級推薦,外觀也很可!說實話乙個國貨牌子能把口紅做成這樣是真的可以了,尤其是顏值與質地方面都很優秀,也難怪那麼多博主推薦了,omg!買它!!!

(是plmm們無法按拒絕的顏值與美貌)

2樓:赫迪澈

怎麼說呢,今年閨蜜買給我一直口紅花西子的,顏色和質感都挺好,但是這個掉色真是絕了,雖然說口紅掉色是正常的,好傢伙,塗上花西子掉色的時候我一度覺得自己嘴上面一直在留色,而且對我的膚質來說很拔幹,太不建議大家買了,但實在想買就去買吧,試試它怎麼掉的,好傢伙,掉色巨嚴重,散粉也是剛開始很好用,冬天用花西子就跟跟裹了一層面一樣,

Kindle到底值不值得買?

前兩年值得,現在不值得了。為什麼?能堅持用kindle的,都是真心喜歡讀書的。無論在Kindle或者手機上都能看下去,但kindle的體驗差一些了。關於被打斷這個說法,我建議你關閉手機提醒即可,不然就算用Kindle看書,手機響起,你仍然會去看一眼。現如今,Kindle對於我而言,稍微有一點的優勢是...

蘋果X到底值不值得買?

交大小豪豪 emmm本人學生黨一枚,考慮很久最終還是買了。錢是自己用獎學金出的,目前用了有乙個月,感覺說一下吧。1.因為自己經常出手汗,而且冬天手會蛻皮,指紋解鎖經常識別不了,face ID 很好的解決了我這個問題。2.用蘋果也用了很多代了,從4s開始一直到6s,跳過了7因為覺得沒啥太大意思。十週年...

蘋果手機到底值不值得買?

莫懷遠 不用聽別人的,這兩個公司各有各的長處。不過千萬不要在意什麼系統。安卓旗艦機系統服務不比蘋果差。我推薦蘋果,就因為一點,我實在無法忍受18W充電。40W充電一頓飯的功夫就可以充滿,27W無線充電功率都比蘋果線充高,也有線性馬達,相機水屏和蘋果在伯仲之間。還有雞肋的反向充電 這個可以忽略。螢幕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