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X到底值不值得買?

時間 2021-06-03 12:10:09

1樓:交大小豪豪

emmm本人學生黨一枚,考慮很久最終還是買了。錢是自己用獎學金出的,目前用了有乙個月,感覺說一下吧。

1. 因為自己經常出手汗,而且冬天手會蛻皮,指紋解鎖經常識別不了,face ID 很好的解決了我這個問題。

2. 用蘋果也用了很多代了,從4s開始一直到6s,跳過了7因為覺得沒啥太大意思。十週年作品還是支援一下吧,確實全面屏有很驚豔到我。

3. 現在在濟南,還沒有出現外出因為溫度過低宕機的情況,倒是有一次在成都看電影的時候,卡死了……感覺應該是系統的bug吧,不是很懂。

對於我個人而言,我覺得買的還是很值得的,至少比6s的體驗感是要好很多。但是因人而異,不好說其他人是什麼感受。要我推薦的話,我覺得還是值得入乙個的吧。

2樓:yang

瀉藥,本人學生黨一員,經濟有限,我現在使用的還是腎6.因為我後來發現手機能夠完成的事是一定的,於是更願意把有限的錢花在其他電子產品上。用什麼電子產品都只是乙個工具,希望那個工具可以給你創造一些價值,實現你的一些想法。

科技產品只是人的一種延伸。

3樓:MQZYT

只求實在價效比 8p 求科技感炫酷新鮮就上x 雖然買這感覺貴但買後也不會後悔的手機具體建議去實體店體驗一下畢竟手機感覺值不值還是看自己的感覺自己先試試在購買也不遲

蘋果手機到底值不值得買?

莫懷遠 不用聽別人的,這兩個公司各有各的長處。不過千萬不要在意什麼系統。安卓旗艦機系統服務不比蘋果差。我推薦蘋果,就因為一點,我實在無法忍受18W充電。40W充電一頓飯的功夫就可以充滿,27W無線充電功率都比蘋果線充高,也有線性馬達,相機水屏和蘋果在伯仲之間。還有雞肋的反向充電 這個可以忽略。螢幕也...

蘋果值不值得買

手持蘋果13回覆 去年之前一直用安卓手機。沒什麼不習慣 也不玩什麼遊戲,我個人覺得自己有點過於想用高階電子產品,總的來說不適合我這類乙個手機費用抵得上兩個月工資的人,如果非常想買,建議24免息,後悔以後還可以賣了 有錢的話隨便啥手機看自己心情買就好了 看到這個標題下面描述的內容的時候,我吃了一驚。國...

蘋果卡貼機到底值不值得買?

老巷 自從我入了卡貼機之後 全家都被我帶著用卡貼機了哈哈哈哈哈哈。我爸我媽我妹都用iPhone X我用8p。卡貼現在很成熟,不像以前那麼麻煩。樓上說的麻煩 不存在的對我來說,聯通卡,插卡和卡貼直接用啊 還要什麼操作 完全沒有好吧。而且還便宜,用國行一半的錢,甚至不到就能買到。自己用不是很舒服的嘛h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