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男生分手後可以立馬放下的很乾脆?

時間 2021-06-03 12:10:09

1樓:木起心羅

這個問題在諮詢裡也是回答幾百上千次的經典問題。

標準答案是:你看到的是乾脆的放下。

你沒有看到的是,男生在徹底決定前,內心各種猶豫徘徊過很多次。

女生一定會問,為什麼分手前我的問題不跟我說。

標準答案是:分手前說女生的問題等於多吵幾次架,對於男生來說,沒必要折騰自己。

所以女生看到的就是男生放下的很乾脆,其實他們在分手前會各種旁敲側擊。

2樓:美慧子

不會立馬放下,也會難受,只是比較能裝而已。因為大部分男生和女生「拜金」一樣現實,既然都分手了也不用去懷念,日子還長,總不能因為分手就消沉墮落吧

3樓:荒年陌世

你錯了,男生愛乙個人如果愛到骨子裡,他會很卑微,即使你們已經分開,他都是故意的,他不想讓你看到他的無奈,他的不捨,最主要的是,他知道,對你最好的愛,是放手,他哪怕就乙個很簡單的願望,能看著你幸福。就是最好的

4樓:天涯摯情

男生主動提分手,他前期已經深思熟慮了,而且男生是比較理智的,覺得不合適就會告誡自己不要再付出太多感情了。

另外男人也比較克制,即使有內心的波動也不會表現的太明顯。

當然如果是女方提出的分手,給了難方乙個措手不及,男方也一樣需要一段時間來療傷,才能放下。所以也不能以偏概全。需要具體事情具體分析。

5樓:喵喵

瀉藥, 其實男生並不是說立馬放下很乾脆,而是說男生提出分手之前都是深思熟慮過後的結果。 已經完全做好決定後才會很說分手,女孩子就很不一樣了,可能不順心,可能為了讓對方在意提分手。所以說男生提分手和好幾率真的很小.

6樓:zack.lee

乾脆是做給別人看的,晚上難受的時候能讓你看見?

大白天裝的跟沒事人一樣,你以為不累嗎?

沒有幾個男人離婚分手整天哭天喊地的,頂多就是苦著臉幾天。

為什麼男生分手後還要想著復合?

雖然我沒有談過戀愛,但是我覺得他可能是回憶起來你的美好了。因為你給了他別人無法給的幸福的感覺吧!他可能目前沒有遇到合適的人,有些情感不順吧。 不同的人有不同的性格,也有不同的反射弧長。想著復合的男生有,想著老死不相往來的男生也有。如果他想和你復合,別多想,他只是覺得你是個適合復合的人選而已 孔雀冬天...

你們男生分手後都是什麼心情的?

風切羽 愛情裡,只要深愛過,失去後,就不可能無動於衷。男生分手後,即使他們不哭,不消沉度日,也會通過別的方式去發洩,去懊惱當初的不體貼,會後悔讓你失望。走在曾經走過的路上,做著曾經做過的事,基於身體本能的想起了她,想落荒而逃卻萬分不捨。景在,人卻不在身邊了。 我我我 如果是嫌棄她,不喜歡她了,會暗暗...

作為男生,分手後你有什麼感受?

屠蘇 好啦我也不知道我還愛不愛你了 但是遺憾是真的 我真的有不遺餘力的愛過你啊 真的真的 你是我第乙個想過結婚 想過以後的生活 也真的真正意義上公開過的人啊 我告訴我媽過 如果以後還是你那這輩子就是你啦 諾坎普很難再帶別人去了 你知道嗎 我好喜歡你啊 我希望你要好好的啊 你要開心你要勇敢你要乙個人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