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很多女生在與很愛的男生分手後都選擇很快結婚呢?

時間 2021-05-05 16:47:10

1樓:熊的耳朵

這個問題我可以回答,自身為例。

首先很愛沒有錯,但是你所說的很快結婚只是個假象,攢夠了失望,又不說分手忍心傷害,直到自己再也不想委屈自己選擇離開,這需要時間,只是這個時間提前在分手之前。簡單的說,還沒分手就為在分手後的自己療傷,已經有了緩衝。

再者迅速結婚這個問題。通常很相愛都有一定時間的積累,長時間的磨合通常對於自己另一半定位更加準確。所以一旦提出分手,如果機會合適,剛好遇上自己喜歡的人就結婚了。

當然不排除一部分人為了忘記上一段的痛苦,迅速進入婚姻。但是我相信大部分人會本著對雙方負責並有白頭到老醫院才會結婚。

願有情人終成眷屬。

2樓:小艾Ai

別強求。

想過的舒心,所有事兒都可以用這三個字來解決。

不想約會,不要強迫自己去。

不想談戀愛,不要強迫自己去談。

不想忘記前任,不要強迫自己忘記。

不想被年齡逼婚,不要強迫自己隨便找個人就嫁。

順其自然,不要跟別人比,你的人生就是你的,是獨一無二的。只要不強求,就會捫心無愧,無怨無悔。祝好。

3樓:羊村有個羊村長

當你問出這個問題,我想你還沒忘記你前任。你對那個人沒感覺,是因為你根本沒有在意,那何來感覺呢。

我一直很相信緣分,很多東西都是上天就注定好的了。包括你談戀愛或者結婚的物件。

還有就是,並不存在那個你很愛的人。你一直認為那個人是你的最愛,只是因為你沒遇到下乙個人。或許你遇到了下乙個人,你又會覺得,那是最愛的。

所以根本不存在什麼最愛的人,只是那個人給了你很多回憶罷了

4樓:

哪有很多?而你說的那些感覺對自己和對丈夫都不夠負責。

我是反唯愛主義,人這一輩子不會只愛乙個人,沒必要要死要活精神不振。你和對方最多只是互相有感情,然後比較融洽而已,只算是相對的,總的來說是概率問題,低概率不等於唯一。

和感情深厚的前男友分手,迅速和另乙個人結婚,這種行為聽上去是療傷,聽上去是為了忘記,但是對於結婚物件呢?他是不是只是乙個替代品,甚至只是乙個道具,對他來說公平麼?把自己交給乙個並不熟悉的人結婚,對自己就真的好麼?

你現在愛的那個,是不是真正屬於你的那個,分手了就必然不是了。無論因為什麼原因分手,你們之間的感情都是達不到什麼真愛什麼唯愛標準的,又不是生死相許,徒增悲怨給誰看。

很多人分手後的悲傷啦,低落啦,都是潛意識想給別人給對方給自己看這份感情我很在意,我對這份感情的結束很遺憾等等。其實真正捫心自問,如果遺憾為什麼會分手,分手自然就是彼此都有對對方不爽不理解不耐煩等等,雙方都不懂如何維護感情,分了就分了,就是沒緣分,徒演悲感只會讓你自己更低落。

5樓:Xiaotao

萬事無絕對,女生和男朋友分手後快速結婚,這個是因人而異的,結婚並不一定就是因為和深愛的前任分手,可能感覺結婚的這個更加適合自己!也有的女生在經歷一段刻骨銘心的感情以後,愛情觀有了非常大的變化,不再對愛情有那麼美好的憧憬了,只想平平淡淡的就好!

為什麼很多男生在追女生的時候聊到晚上一兩點都不覺得困,而追到手了聊到十點十一點就已經想睡覺了?

晚晚大人吃掉你 你在沒買到乙個東西前,總是左思右想,怕被別人買走了,感覺特別不踏實。攢啊攢,終於有一天買到手了,你會怎麼對待它呢?因為太貴了,放在那兒捨不得用。還是因為到手了,覺得很安心?都有可能。 剛畢業的時候比較閒,基本沒什麼好操心的事情,每天下班晚上都會打遊戲浪的飛起,經常乙個副本打到凌晨一兩...

女生分手後為什麼會把男生刪了

海藍老師 分手後,絕大多數的關係就變成陌生人了,生活裡就基本沒交集了,那你會留著乙個陌生人麼?也許你說會,但是有的就不會啊,就這麼簡單。 美女視訊 乙個人,在他年輕的時候,倘若不能夠總是對未知的生活充滿慾望,那麼在他不再年輕的時候,一定會深感到遺憾痛悔。那麼,我們在青年的時代,應當擁有怎樣的人生的態...

為什麼很多男生在光遇裡喜歡用女生造型?

上善 當我是個猛男 我會這樣 霸總粉時尚老頭 潮流飛象 蝴蝶花卡 橫著的菇 耍帥斗笠 萌新頭當我是個靚妹 鴨嘴啾沖天的啾 仰天瞅鴨菇 其實無論用啥都無所謂啊,最重要的難道不是可以既男又女嗎?嘿嘿 ULTRAMAN 光遇本來就淡化了性別的概念,每個人在裡面都可以隨意的選擇自己光之子的形象 前提要有蠟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