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很多男生在談戀愛之後會變胖,而女生會變瘦?

時間 2022-01-23 03:01:52

1樓:ikiru

真的不懂為什麼,我越來越瘦或者保持體重,不管怎麼吃反正不超過85斤,但男朋友胖了十幾二十斤,但明明我倆吃的一樣....

2樓:荷蘭薯

談戀愛必定會去約會,約會最經常的環節就是吃飯,吃得多了,必然會胖,為什麼女生會瘦,因為女生要保持體型,會控制食量,吃不完肯定男生會代替,一人吃兩人份,能不胖嗎?

還有就是心情,脫單了,男生心情自然好,發胖也更容易咯。

不過這條規律不適合我,我們是兩人一起胖。

3樓:梁天恆

我感覺是男人和女生出去吃飯,男生又想買很多不一樣的給女生吃,然後女生吃點兒又不吃了。

4樓:靜水流深就是晴天

我覺得吧,這還是看個人體質、還有飲食習慣的問題,像我和我的男朋友,我是屬於東西吃兩口就失去興趣的人,這時候我就會給我男朋友吃,我男朋友是那種胃口很好的人,基本上會吃掉。他是消化能力很好的人,基本上生活習慣也正常,他每天還跑步,所以基本不會胖,而且還會瘦。我是屬於那種不喜動的懶癌晚期患者,我吃的少,但吃的雜,尤愛甜辣口,所以我胖了,但我也不是很嚴重的增重,大概就兩三斤的樣子(半年時間)

所以,凡事不絕對

5樓:三兩事

有一種胖,叫幸福肥

一般情況下,兩個人會一起胖,畢竟一起吃飯會比較有感染力但是作為女生,越來越瘦的話,估計睡覺都會笑醒吧本人目前在變胖的道路上努力控制中,手動奮鬥!

6樓:木馬尼尼

因為本來是一人份的零食變成了買兩人份,女生吃東西慢而男生吃完之後會跟女生搶,然後吃到連個渣渣都不給女生剩的那種……

然後出去玩都是你想不想吃這個想不想吃那個,其實都是他想吃的……

7樓:

準確的說是同居以後開始發胖,女生變瘦,可能是因為還沒有生孩子

8樓:浮萍小生

不見得,身邊的感覺都是一起變胖。像你說的這種女生反而瘦的見的比較少。

9樓:空水

我是因為每天都在散步,

一直走,然後瘦了

10樓:陳昊昊

你在哪看的?!不都是一起肥嗎……

11樓:畢錦夏

男生沒有保持體型的需要了。

女生覺得自己需要保持體型了。

12樓:24個六六醬

對不起,我沒有資格回答這個問題。

我倆是一起吃,一起胖。

13樓:子瑜

男生:此生無憾,夫復何求?

女生:無憾今生,自強不息!

14樓:櫻桃非桃醬

並沒有啊……

我和我男朋友一起胖了

15樓:26elmave

女生在戀愛後,會有意識的注意方方面面,包括為了保持著身材而少吃一點。所以在外面,兩個人吃不完的,不捨得浪費的時候,自然更多時候是男生包辦啦。

16樓:紙上覺淺

因為女生談戀愛之後,談戀愛之前怕浪費而吃下的食物都會轉送給男朋友,或者,談戀愛之前怕買下吃不完的東西也都有了很好的解決的渠道,也就造就了男同胞們的幸福肥

我室友她男朋友談戀愛之前一百七,一年後的現在,一百九

喜歡的男生在談戀愛之後把朋友圈對我遮蔽了是什麼意思?

飛飛 我個人認為有兩種可能。2 他就是想吃碗裡的,想著鍋裡的。但是你倆很少聯絡,他也不回你訊息。我個人比較傾向於第一條,他已經開始了新的戀情你也不要給他留什麼後路了。 八月初 除非很瑪麗蘇的劇情這男孩有難言之隱,否則,就是人家不愛你,沒啥意思,就是對你沒意思,不刪你要麼把你留著當備胎,要麼就是等你自...

女生為什麼戀愛之後會變成怨婦?

綠蘿綠蘿你不開花 沒有安全感。乙個人愛不愛你。細節都看得出。他做的非常好。但是他還是跟相親的妹紙聊天啦。關於前任的話題,我試探的說了句。如果能喜歡上現任。就證明前任沒有那麼難忘吧他說忘不了前任,也證明了現任沒那麼喜歡。哇哈哈哈。他很好。就是我小心眼。放手啦。 鵷鶵棲梧 感覺是付出跟得到不成正比的不甘...

為什麼女生(男生)在談戀愛的時候沒有要求男方(女方)什麼條件,相親的時候就先定標準?

王大可可 啊我還沒相過親 不過男票挺乖的應該是不需要相親這種東西了 相親的都是奔著結婚去的吧講條件是可以理解的,畢竟都想過好的日子但是談戀愛不一樣啊自由戀愛戀愛自由而且感覺身邊不少朋友戀愛也不是為了結婚談戀愛更看重情感吧 2nd jungler 同學,有時候一件事發生的先後順序很重要。就好比你中午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