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齡30結婚是生孩子還是搞事業

時間 2022-01-23 03:01:50

1樓:在這座城等你

必須是搞事業,但是如果想要小孩,可以先生孩子,不影響的

2樓:JoJo

搞事業. 不過還有多餘精力順帶搞搞家業.

3樓:桃花狐狸

不是丁克的話早點生,對你對娃都好。

無所謂娃不娃的話,就搞事業。

年輕對一切都好,對生孩子和搞事業來說年輕都挺重要的。

4樓:希望你一直在

如果你以後不想丁克,建議生孩子。但並不代表放棄事業

5樓:肉肉

如果你現在25歲,我可能會說,你要先搞事業!

但是30歲,不能說年齡很大, 但是你現在的身體生小孩還能慢慢恢復過來,如果到了35左右,身體很難恢復,如果月子沒坐好,更是難上加難 ,身體重要一些

這個其實也要看你老公是是否體貼你,你如果結婚了,撲面而來的就是催生,自己父母和老公的父母,這個壓力也是挺大的我個人覺得。

你如果選擇工作,要接受父母的催生,

如果選擇生孩子,要承受沒錢的苦惱(就看你老公會不會體諒你是關鍵,如果有乙個很愛自己,那就沒那麼多煩惱啦)

6樓:liuwei89514

沒有絕對的答案,如果你是女生,然後也沒有想要做丁克,那建議先生孩子,畢竟女生年齡大了,生孩子風險高。

如果你是男生,搞事業和生孩子並不衝突。

7樓:霜夜

首先看你自己怎麼想。

如果正是事業高峰期,正是發展階段,那麼就專心搞事業。

如果自己內心比較看重生孩子,那就選擇生孩子,能二者同時擁有那最好不過。只要不是隨時出差,不用天天熬夜,挺著大肚子工作也不錯的。

關鍵看你自己怎麼權衡利弊。

8樓:進化中的木木子

長久來說,先要孩子是合適的,這裡有個前提,是你和你愛人的關係夠好,接觸的時間夠久,彼此夠愛,他身上沒有你特別討厭的點,也沒有你特別不喜歡的愛好。(這麼說是因為,身邊好幾位女性朋友,生完孩子後,逐漸因為老公的種種,有了離婚的念頭,但孩子生了,又不想讓孩子缺愛,怎麼辦,很苦惱的……)

生完孩子,要好好坐月子,做產後修復,很多補氣血食療的方子都可以查到,注意按自己的體質來,這樣有助於你身體的快速修復,身體恢復好,你再去打拼事業來得及!

現在的事業機會很多,基本不會有哪個事錯過了這輩子就翻不了身的了,革命的本錢保護好,早點生孩子,對你和孩子也都好。

工作的事永遠做不完,但生娃也就幾年好的時機,你說是吧。

9樓:寧缺毋濫

主要是看自己想要的是什麼,如果工作穩定有點錢的話可以考慮先娃

10樓:知乎啊鑫

還是先生孩子吧,這樣有動力掙錢

11樓:秋刀魚

事業是基礎,孩子是樓層,沒有基礎的樓層,太不穩當了,沒有樓層,基礎打的再好,也是沒有生機的

12樓:大頭

30啥都沒有是那就就建議結婚生孩

13樓:臭椿樹

先事業,等有一定的基礎可以再要孩子

14樓:楊玖霖

根據自己的情況,誰也沒有辦法給你乙個正確的建議,世界上最好的老師就是自己。每個人都是盲人摸象,每個人都是自己的觀點。

15樓:愛分醬

看家庭情況吧,不好說,單獨拿這兩個來說,肯定先是考慮孩子啦,因為孩子可以讓老人來帶,創業那時間精力投入很多,在想要孩子風險很高,成功還好,不成功怎麼辦?你的覺得你的能力多久能成功呢?

16樓:阿朵

搞事業,有了錢,40都能生,試管都能做

17樓:flightfish5

你得學著一同進行,分開看這兩件事只是藉口。戰火紛飛的年代比我們現在艱苦多了,關鍵是把自己的事統籌安排好。個人覺得還是早要孩子好。目前看早要孩子成本低。

18樓:吳右右

作為乙個過來人來看,高齡生產對媽媽對寶寶都不友好,如果打定要養,建議還是早點生吧。

19樓:薑花

先生孩子吧、事業生完孩子就不要想了,如果有家人幫你帶還好

20樓:

我覺得可以一起搞,沒有必要分乙個先後次序,並不是什麼事情拼盡全力都可以有回報的。

所以還不如什麼都分配好精力一起進行,事業做好了,年紀錯過了,可能對待感情的態度都不一樣,那畢竟是你的物件,你未來的老婆乙個活生生的人;愛情好了,沒有事業,愛情也會因為事業的事情出現問題,比如你經常加班,但是不晉公升,比如你工作不合適,她叨叨你。當然如果你是女性,我更加建議要兩手抓。

那麼如果生產和事業有衝突怎麼辦?關注當下自己的選擇,如果你覺得這是乙份毫無價值的事業,當然是生孩子。如果是有價值的工作,那可以適當考慮工作的。

職業這個變數是遞減的,瓶頸可能很快就來了;生命下降更快!但是如果是三十歲的女性的話,毫無疑問生孩子,事業是乙份保障,孩子是什麼,每個人可能會給予自己的定義。你生孩子之前思前想後猶豫不決是不會給你帶來真的答案的,只有你生了才能給出正確答案的。

如果30歲了步入婚姻,還不想生孩子,那你的婚姻基本上不可能長久的,你也沒必要走入婚姻,去傷害自己的另一半。

如果是男性,你對自己的責任感最強的就是家庭,錢不是太缺,都生。促進你成長,塑造好自己的小家庭!祝好。

21樓:鄭圓

在30這個年紀裡,按照大眾規律,是要考慮生孩子,而且30歲了,你如果有事業心,應該有一定的事業方向或者說已經事業有成。二者如何選擇,我覺得要多考慮自己情況,如果你具備幹事業的條件,有一定的把握成功,我覺得晚幾年要孩子是沒有問題的。如果你就是乙個朝九晚五的,喜歡家和萬事興的生活,我覺得還是生孩子吧,畢竟有乙個萌萌的寶寶也是非常幸福的!

22樓:阿靜

如果你確定你今後不生孩子那就搞事業,如果你確定你今後還是會生孩子那就婚姻事業一起搞不衝突,女人生育是有分水嶺的,過了35歲後,時間精力身體都是有限,早生早好,但是前提得有個合適的生孩子的一半。不然對孩子不公平,沒找好人生了孩子自己跟孩子都會苦,結婚後不要放棄自己的事業,結婚最好有自己的積蓄,就算遇人不淑還可以有能力東山再起養育孩子養育自己,說到這裡人很定會覺得那我為啥結婚,還沒結婚就想著離,要談進婚姻雙方都是美好的但是過著過著財公尺油鹽,雞毛蒜皮的事就會出來考驗人性,誰都不希望不好,但是遇到不好呢怎麼辦,哭幹了眼淚都沒用,只能自己挺過去,所以在結婚前還是多為自己今後的路做規劃,婚姻不是避風港自己才是最終自己的避風港,

23樓:霍不器

有合適的穩定的男女朋友就結婚,沒合適的就搞事業先提公升自己。

24樓:火星123在途

30歲,不要介意它。要孩子還是搞事業一定會有乙個水到渠成順其自然的決定。沒有那麼多的權衡利弊,有時候小孩會意外到來,那一定是上天賜的最美的禮物。

即使是你現在事業不成功,但是寶寶的到來,往往是更大的一筆財富。而且生了寶寶也不一定就非常的影響事業發展。

25樓:冰凌下的光

最大的90後已經30了,關於生孩子還是幹事業,我作為乙個90後來發表一下我的看法,生孩子還是幹事業主要取決於目前個人的發展狀態,如果你目前正處於事業上公升期,或者是你覺得關乎你以後工作發展的時期,那麼可以先以事業為重,如果不是處在關鍵期,那麼建議可以考慮先生寶寶然後再發展事業,因為人的最佳生育年齡就在30歲左右,年齡太大對寶寶的體質發育會有不利,如果這是不要孩子,那麼在40歲左右再要孩子所付出的成本將會更大。要孩子有時並不會影響你的事業,寶媽的話可以學習一些副業,寶爸在有寶寶以後也會更加努力工作提公升自己,畢竟自身的責任又多了乙份。

26樓:狐希

如果你事業正在發展期,建議可以先選擇事業

如果事業穩定或者不怎麼樣,前提是有存款或者老公對你很好,就可以選這要孩子,畢竟早點生孩子對女人來說會恢復的好一點,而且之後也還可以繼續幹事業

27樓:阿雪

當然是搞事業,生孩子也是要有一定經濟基礎才行,沒有工作生了孩子也是向老公伸手要錢,所以事業為先,有了錢再去生孩子!

28樓:貴腐酒姑娘

生孩子絕對後悔,你要為自己活一次

29樓:fairy

該生孩子生孩子,該搞事業搞事業。如果你是商業女強人的話,那就應該搞事業,做自己就好了,沒必要為了一些家庭什麼的而拖累自己。反正作為00後我是不打算結婚的。

30樓:春蘭日應妤

你總會後悔的,但建議幹事業,事業以後不會帶走你成為母親的夢想,但生孩子會帶走你幹事業的夢想

31樓:強哥

看個人選擇,覺得生活過得安穩就行,可以選擇先成家再慢慢成事業,認為事業有所成可以給家庭帶來更寬裕的生活就先成事業。當然家裡有錢沒所謂,成家成事業都可以。

32樓:不再害羞的花蕾

我覺得可以先結婚,婚姻應該是最大的事業。

33樓:平安

個人認為先搞事業再考慮結婚生孩子啊,因為結婚生孩子了就沒有機會搞事業了,而事業搞成功了還可以結婚生孩子,目前中國普遍比較晚婚晚育。

34樓:知否知了

好好幹事業吧,有了事業你才能有自主權,當媽媽才有地位

35樓:到位管家

30還沒有事業嗎?可以做個副業兼職,學點技術,一邊掙錢,一邊顧佳也是可以的。到位上門平台誠招技師,有保障。

36樓:張姣

如果你以後一定要生孩子,當然是早點生孩子好了,早點生孩子,身材和身體的各項指標都會恢復的比較好,而且高齡產婦對小孩和大人都不好!

37樓:罪了

如果生孩子就是你的事業呢?一年乙個,兩年三個,四年九個。嗯嗯,加油!

38樓:花田

首先一點孩子不是事業的絆腳石,生孩子也是人生事業的一種,而且成功率非常高,可以先易後難,哪怕後期事業不成,最起碼有個孩子

39樓:好孕來陳主任

高薪招聘女工:

1、只限女性,年齡42歲以下,身高1.45公尺以上,身體健康,無傳染病史。

2、吃住全包,路費憑票實報實銷,宿舍為小區公寓樓,可每人一間單住,均配備有 WIFI,空調彩電冰箱洗衣機一應俱全,免費使用。

3、公司人性化管理,帶薪每週雙休兩天,提供免費培訓上崗,上崗後每月拿到手薪資不低於2萬,不涉及傳銷和黃賭毒。

40樓:碧娟

事業。王力巨集明星最近的瓜就可以證明,女人還是要搞事業。

41樓:冷暖自知

我自己想法是如果沒有很合適,還是以事業為主吧

42樓:大象飛起來

事業無論如何是不要放棄的,哪怕只是上個小班

43樓:百曉生

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來定!個人認為可以先搞事業

44樓:董建浩

可以雙管齊下,計畫好育孩方案和事業規劃。從中找到投放精力集中點,避免有心無力的事情發生。

比如事業前期我們得投入太多的精力.財力和物力,就沒有育孩子的能力了。所以此時我們需要全員參加。

事業和育孩是全家的事,此時就需要乙個管內乙個管外。父母就是我們最大的後勤保障。理解家和萬事興我們就是最大贏家,所以事業和育孩可以同時進行。

45樓:霜銀

這個東西我感覺並沒有乙個特別明確的界定。有句話說得好,遇良人先成家,遇貴人先立業。三十而立這句話是古人說的,古人的生活環境和社會現實跟咱們又不一樣,所以可以不用去考慮30這個坎兒。

做人很多時候都應該順應潮流,順勢而為。你覺得眼下這個環境已經到了該結婚的時候,恰好身邊又有合適的人願意跟你結,那麼你就結婚。如果你覺得還沒有碰到合適的人,自己也沒有什麼心儀的目標想去追求,那就先專心搞事業。

做人嘛,有時候自私一點,成家立業這種事是關乎到自己一生命運的事情,所以這種事情自己感覺怎麼樣合適怎麼樣來,不要去考慮那些框框架架,這些框框架架並不一定適合每乙個人。

先搞事業後生孩子還是反過來?

風鈴 看你是什麼型別的人,還有看長輩是否能幫忙。如果你是家庭型女性,事業心不那麼強,家裡主要收入是丈夫的收入,你完全可以考個公務員然後生孩子,公務員生孩子壓力蠻小的 年輕生孩子,對女性傷害小,容易恢復。如果你是事業型女性,但是每天能用半小時陪孩子成長,家裡長輩能幫你有效照顧孩子 那我仍然建議你早生,...

30歲的女人是該按部就班生孩子,還是抓緊搞事業?

鴨梨 看你自己的決定了,有時候不是你自己能決定的的,有時候世俗的眼光會逼你結婚生子了,要是大城市就還好了,35歲之前生孩子是個可以,再大了你的身體會受不了的,一切都是看自己和另一半商量的來的 沉思 做自己喜歡的事,自己認為對的,既然有了很好的另一半就該跟他一起好好計畫,這是兩個人的事,若是還是獨身一...

是先結婚再生孩子,還是先生孩子再結婚?

KJMK 除非你倆都經濟實力過硬任意一方都能獨自養孩子吃喝不愁還有小有家產繼承否則別想先生孩子再結婚 對你來說經濟條件沒有很充裕 至少自己都不知道自己有啥 先生孩子未免有空手套白狼嫌疑從你的描述看你未必有什麼壞心但你家裡人顯然根本就想讓你騙個肚子生孩子反正孩子生了女孩也沒法嫁給別人基本上就是被你家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