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婚戒指買什麼好?

時間 2022-01-23 03:01:51

1樓:陌上花開

經濟條件有限情況,可以考慮莫桑鑽定製,款式的話可自己選乙個合適的,然後找人定製!

2樓:這個窿必填

通常來說,受西方影響,大家都買鑽石,但是吧戒指僅是乙個寓意,你喜歡啥買啥,同時他也受經濟因素影響,經濟能力低的買一枚金戒指也照樣結婚啊,愛情,除了真心,別的僅僅是乙個裝飾,祝您幸福,

3樓:阿卡莎珠寶

現在的人普遍是買鑽戒,出名的品牌有卡地亞、寶格麗這些,但這些品牌都比較高檔一點,你也可以選擇周大福這些品牌,買鑽戒一般是看4c標準的。

4樓:喵喵

訂婚定的是情,買能買得起的,不會因此而不愉快的就好。祝幸福。

5樓:高雲進口鑽石

問:訂婚戒指買什麼好呢?

答:那肯定是鑽戒!

問:訂婚戒指選什麼牌子的好啊?

答:除非你買卡地亞、寶格麗這些外觀特徵很明顯的品牌,其他品牌沒有人會認出來牌子,包括周大福、周生生都認不出來;

你說呢?

6樓:珠寶張先生

簡單來說,求婚買鑽戒。牌子的話如果不太懂的話就買品牌好的,省的被騙。鑽石其實主要是看它的4C的。大品牌的保障會好點

7樓:樂維斯

訂婚戒指其實就是求婚戒指了,求婚戒指一般會買鑽戒的,人們常常用鑽戒比如乙份美好的愛情,而且鑽戒象徵著一種永恆,就如同你們的愛情,是一種永恆,比如訂婚戒指可以選樂維斯,它不僅僅是一枚鑽戒,更是對愛人的承諾,它一生只送一人的品牌理念更是得到非常多的時尚男女的追捧,而且還寓意著:以我之名,冠你指間,一生相伴,一世相隨。另外,可以選的牌子也很多,好比,卡地亞,蒂芙尼等大牌,這些牌子也是非常好的,具體選一款什麼樣的,還得看她喜歡,是不是佩戴起來好看。

有哪些自製的訂婚戒指?

穎兒 個人自製的話,先把你的想法說出來,比如喜歡什麼爪鑲,款式,有沒有特殊的圖示,數字要融入進去,設計師根據你的想法進行乙個大概的草圖,如果初步滿意,就手繪精圖,電腦繪圖,噴蠟起版,鑲嵌。起版的款式要稍貴一些,廠家新出的乙個蠟版,有個幾百的起版費用。 Mr.He 曾經出貨過乙個,右邊公主方小戒,主石...

訂婚戒指代表愛情信物

神仙老孫 生辰八字是什麼,就是出生的年月日時辰,這4個,用天干地支表示出來。也就是說,生辰八字就是告訴你,你是哪個時辰出生的。你可以估計一下,乙個時辰 2小時 裡,有多少孩子出生。同時出生就是同樣命運嗎?實際上,生辰八字就是中國的占星術 只是拿掉了天象這層面具,換上了八字 這是徹頭徹尾的迷信,因為古...

訂婚戒指買一對還是只給女方買?

小梨渦的婚慶日記 結婚需準備兩種戒指 一種為訂婚時確定結婚意願表現男士誠意的單枚鑽戒。一種是結婚時婚禮上彼此交換用的對戒,對戒用於男女雙方日常佩戴,也是感情狀態的一種表現,一般不輕易取下。單枚鑽戒則作為收藏,出席正式場合時佩戴。可以根據兩個人的實際情況和預算決定是否訂婚鑽戒,但一般建議是購買的,畢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