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來說乙個睡前靈異小故事?

時間 2021-05-05 16:47:10

1樓:寫故事的菲

我曾經聽說過乙個很可怕的靈異故事,現在來分享給大家。

那時候我還是個小姑娘,每天晚上吃完飯就喜歡聽大人在一起講故事,那天晚上說故事的是乙個差不多50歲的阿姨,她說的這個故事是真實發生在他隔壁鄰居身上的。

她的隔壁鄰居跟她老公是同事,都住在廠裡面的家屬樓,她老公是在廠裡燒鍋爐的,那個隔壁鄰居卻是給廠裡開大卡車跑運輸的,那個時候那個大卡車司機經常跑湘西,吉首那邊,湘西那邊以前的山路很多都是之字形,乙個乙個的急轉彎,除非是那邊的老司機才不怕出事,他的隔壁鄰居每次去那個方向都要去廟裡敬一下香,請求菩薩保佑他一路平安。

儘管他小心翼翼,有一次還是出事了,有一天深夜他到了吉首地界,他在爬上坡的時候,碰到了乙個下坡的騎單車趕夜路的青年男子,當時天很黑,他開的是遠光燈,而近一點的東西根本就看不清楚,他開啟駕駛室的門出來看了那個男青年一下,那男青年正捂著頭在那裡哎呦哎呦的叫,當時他看前後沒車,就他們兩個人,於是他就想到逃逸,在人家的地界撞到了人家的人,他知道很難脫身的,他想了想還是開車跑了。

到第二天他返程回來的時候,看到了昨天晚上男青年碰撞的地方,地上一灘鮮血,幾個當地的老鄉圍在那裡議論紛紛,於是他把車子開慢一點,因為人實在太多了路也不是很寬,當車子經過的時候,有幾個老鄉看向他,他當時心裡麵一沉,畢竟有一點做賊心虛,於是他向那幾個老鄉打聽道:「怎麼這裡一灘血,是不是發生車禍了,是什麼時候發生的?

那幾個老鄉操作不太流利的普通話跟他說:「昨天晚上我們本村的乙個村民就在這個彎道被人壓死了,但是司機逃跑了,」這個司機停到這裡嚇出一身冷汗,他不敢告訴人家,自己正是那個逃跑的司機,如果人家知道是他,不會把他當場打死才怪。

後來他回到家以後,每天晚上都做噩夢,夢中不時出現乙個頭破血流的男青年,追著他說:「當是你為什麼要跑,本來我還有救的,你把我挪到旁邊我就不會死,或者你把我送回家,不要讓我躺在路上,也不會被後面的車壓死?你要對我的死負責任」。

莫非他當時只是把這個人撞傷了,後來可能是因為流血過多,他就昏迷了,黑燈瞎火的躺在路上,又被後面路過的車給壓死了。

後來這個司機被這個鬼纏上了,經常半夜的時候說胡話,他老婆躺在他旁邊都嚇得要死,於是家裡人給他請了乙個道士作法驅鬼,道士把他們家貼滿了符咒,並叫他從此以後不要再去那個方向。

聽那個阿姨說,連他們家的樓道都貼滿了符咒,她每次回家都有一點陰森恐怖的感覺,攤上這樣乙個鄰居,連她晚上都不敢乙個人出門了。

我可以騙大家乙個睡前小故事嘛?

麥三山 豬爸爸靠在沙發上,閉著眼睛,因為他的頭很疼。小豬覺察到爸爸不大正常,於是湊過來摸了摸爸爸的腦袋。好熱呀!小豬說。說完,小豬跑了。不一會兒,小豬跑回來了,手裡拿著扇子,開始給爸爸扇風。別扇了,我冷。豬爸爸拍了拍小豬說。小豬聽話地走開了。過了一會,小豬抱來一條被子,細心地把豬爸爸裹好,只露著腦袋...

有沒有一些甜甜的睡前小故事?

你為什麼要把藥倒掉?有天小兔子發現後,生氣地責問小狐狸。因為我.小狐狸支支吾吾地說,因為我怕苦。那你就不怕牙疼嗎?小兔子問,可是小狐狸當然不怕牙疼。對小狐狸來說,牙疼只是甜蜜的同義詞。小狐狸和小兔子一人提著一大袋零食,散著步走去森林電影院去看一部新上映的關於永恆的愛情電影。電影開場前的一分鐘,小兔子...

講乙個催淚小故事吧?

二十幾年了,沒有真正開心過一次。從小因為是姐姐,所以,做什麼都是應該的。你因為懂事而做的一切被所有人認為是理所當然,沒有人真正關心過你想要什麼。永遠學不會會哭的孩子有糖吃。真的哎,我好像長這麼大一直跟父母處於朋友關係,甚至考慮事情的時候比我媽媽想的還多,從來沒有體會過父母的嘮嘮叨叨式的關係。我活這麼...